欢迎光临:牡丹江豪亚墙体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豪亚墙体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牡丹江企业旺旺 > 牡丹江保温耐火材料 资讯中心

联系我们

  • 联系人:
  • 手机:
  • QQ:
  • 主营:

牡丹江保温硅质板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8 21:45:24

2分钟前更新:牡丹江保温硅质板公司,牡丹江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保温耐火材料供应商,采购商,这是牡丹江保温硅质板公司的详细信息,20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 价格

    230

  • 发货期限

    2

  • 运费说明

    电议

  • 供货总量

    99999

  • 材质

    聚苯板

  • 产地

    河北

  • 规格

    1200*600

  • 类型

    保温

  • 颜色

    白色 粉色

  • 品牌

    豪亚

  • 型号

    1200*600

  • 可定制



我们使用硅质聚苯板需要达到一个性能指标,这样才能够让产品带来更好的使用效果。   在应用的过程中,我们要看看产品的性能如何。一般情况下质量合格的产品是需要达到良好的抗变形能力的而且还能够具有一定的保温性能。在使用的过程中不能够出现开裂的行为,并且饰面应该是稳定以及安全的。   这款产品和市场当中同类产品相比较的话,它的价格会比较高一些,但是在使用的寿命上是可以和建筑物体保持着一致性的使用寿命的。所以也是农村当中一些养殖行业里想新型的保温产品之一。   在我们安装的时候,硅质聚苯板应用的性能指标它能够让建筑体的采暖性能得到一定的增加,并且还可以带来良好的节能效果。让空间的能耗问题得到一定的缓解。如果这些应用效果不能够达到的话,那么说明产品的质量以及安装工艺的方法都是存在这一定的问题的。这也要求我们在购买产品的时候,要购买质量合格的产品。   它在安装的时候会非常的简单,硅质聚苯板应用的性能指标而且还能够给我们带来很好的防火性能,在性价比的体现上也是非常不错的。如果和热固性的聚氨酯产品进行比较,那么它原材料成本的耗费上会比后者要低上很多。而且还是一款环保类型的产品,这一点是很多其他产品所不能够媲美的。在我们施工的时候,一定要确保硅质聚苯板的保温性能是否达到我们的使用需求的。

硅质板又称为硅质改性聚苯板或硅质热固性聚苯板,是在传统的聚苯板基础上进行改良,从而达到A级阻燃效果的新型保温隔热材料。它不仅延续了传统聚苯板导热系数小、保温隔热效果好等优点,而且弥补了传统泡沫板阻燃效果差的缺点,同时克服了市场上同类阻燃效果材料质量重、价格高的问题,是一种理想的保温隔热材料,具有广泛的市场需求。 优点: 1、超强的粘结力 系统中粘结砂浆、抹面砂浆不仅与基层、面层、且与硅质聚苯板有很高的粘结强度。 2、出色的抗裂性 系统抹面砂浆中特别添加了柔韧高聚物以及抗裂纤维等材料,具有极强的抗裂性能。系统产品不仅具有一定的弹性,且与硅质聚苯板、面层材料有很好的兼容性,可以形成梯度变形,柔性渐变,从而确保系统不开裂。 3、优异的防水性 系统中抹面砂浆不仅和硅质聚苯板有很好的粘结强度,而且具有优异的憎水、防水、抗渗性能,对墙体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 4、适宜的透气性 硅质聚苯板粘结砂浆和抹面砂浆均为聚合物水泥材料,透气不透水,具有良好的呼吸性能。 5、超强的抗冲击性 硅质聚苯板本身强度高,韧性好,通常建筑物首层部位易受撞击而破损,在系统施工工艺中,首层采用两层复合耐碱涂覆玻璃纤维网格布,确保系统长期优异的抗冲击性能。 6、舒心的保温性 系统选用性能优异的硅质聚苯板,导热系数低,确保系统具有优越的保温性能,完全满足国家建筑节能设计标准要求。 7、优良的防火性 系统中硅质聚苯板为A级保温材料,粘结砂浆和抹面砂浆为水泥基材料,完全杜绝了火灾隐患,满足工程对防火性能的要求。 8、优越的耐候性 系统耐候性、抗老化性能优越,可以大限度地延长建筑物的使用寿命。

任何一种材料在使用的时候都是有一些限制,但硅质聚苯板的限制性很少,不过在安装和施工的时候,还是需要注意一些问题,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使用它时的注意事项。 在使用硅质聚苯板施工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添加其他材料,比如在墙壁外面做保温材料的时候,有的建造里面使用一部分这种材料,使用一部分另外的材料,两者之间混合使用,这是错误的决定,因为这样的材料之间是有联系的,想要让整体温度得到保护,就不要参杂使用其他的材料。 对硅质聚苯板施工的时候,对环境温度是有要求的,在施工的时候保证环境温度是在5摄氏度以上,因为温度很低其粘合性不好,那么安装质量就会受到影响,而且不要在雨天施工,这种材料本身不吸水,会影响其他材料的粘合性。 使用硅质聚苯板的时候,外面也需要粘合其他材料,对于这种粘合材料的使用,保证在2小时之内使用,因为一旦是超过了粘合性就没有那么好,施工质量就会变差。

硅质板又称为硅质改性聚苯板或硅质热固性聚苯板,是在传统的聚苯板基础上进行改良,从而达到A级阻燃 效果的新型保温隔热材料。它不仅延续了传统聚苯板导热系数小、保温隔热效果好等优点,而且弥补了传统 泡沫板阻燃效果差的缺点,同时克服了市场上同类阻燃效果材料质量重、价格高的问题,是一种理想的保温 隔热材料,具有广泛的市场需求。 硅质板具有如下产品特点: 1、 保温隔热节能效果好 硅质板延续了传统聚苯板导热系数小、保温隔热效果好的优点,比市场上的无机保温砂浆等材料、泡沫玻璃 等保温效果好。 2、 安全、防火A级阻燃性材料 硅质板克服了传统聚苯板缺点,安全性能非常高。完全达到**部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联合下发的公通字(2009)46号文件所规定的保温材料A级防火标准。 3、 硅质板的强度比岩棉、酚醛板高,不吸水、不脱落、易施工。 4、 系统性能优越 硅质板是闭合且发泡的球状分子结构,重量相对较轻,尺寸稳定性好,无毒,系统经耐候性实验,即经过80 次高温—淋水循环和30次加热—冷冻循环后,未出现饰面层起泡、空鼓和脱落现象,未产生渗水裂缝,性能 优越。 5、 工艺成熟 硅质板施工工艺与传统的聚苯板薄抹灰外墙保温系统施工工艺相同,施工工艺成熟,便于工人施工,且安全 可靠,不会存在其他新型材料系统不稳定的缺陷。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