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衢州启闭机-衢州手摇式卷扬启闭机价位

衢州启闭机-衢州手摇式卷扬启闭机价位

文章来源:瑞鑫水工机械厂rxslwjlQG2更新时间:2024-04-26 16:54:59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350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71衢州企业旺旺为您提供衢州启闭机-衢州手摇式卷扬启闭机价位,衢州启闭机-衢州手摇式卷扬启闭机价位是衢州瑞鑫水工机械厂的主营产品.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品牌

    瑞鑫

  • 功率

    2000KW

  • 产品重量

    不同尺寸规格都有

  • 产地

    河北

  • 可售地

    全国

  • 是否支持定制

    支持











 本司启闭机及闸门结构合理,性能可靠,品种齐全,可广泛用于水利水电工程,河道治理工程,各类给排水及城市污水治理工程。主要产品有:卷扬式启闭机、螺杆式启闭机、钢制闸门、铸铁闸门、圆拍门、液压钢坝、拦污栅、清污机、输送机、橡胶止水带等产品。

手摇启闭机又称为手动螺杆启闭机它是一种采用于人力操作的平面闸门启闭机设备。它具有自锁功能闸门可停留在任何位置。并且配有防盗嘴及专用扳手具有防盗水功能.螺杆启闭机具有转向变速快,手摇启动。摇动轻巧,启闭灵活等优点。它的结构由机壳、机盖、支架、螺母、螺杆、大、小伞齿轮、压力轴承、手摇柄等组成。
  手动螺杆式启闭机主要有:LQ手摇式螺杆启闭机(3T-100T)、LQ手电式螺杆启闭机(3T-100T)、LQ侧摇式螺杆启闭机(0.3T-5T)、LQ手推式螺杆启闭机(0.3T-2T)、LQ手扳式螺杆式启闭机(1.3T-2T)。该系列产品设计合理,操作简便,灵活,便于安装,平原山区有电无电均可使用,并具有防盗水功能,安全可靠。主要用于水力水电、市政建设、给水排水、水产养殖、农用水利建设等工程。

 


卷扬式启闭机安装及试运转

一 卷扬式启闭设备到达施工现场后,应按DL/T5019-94《水利水电工程启闭机制造安装及验收规范》(以下简称“DL/T5019”)的有关规定进行全面检查,经检查合格后,方可进行安装。

二 应检查基础螺拴埋设位置,螺栓埋入深度及露出部分的长度应准确。

三 应检查启闭机平台高程,其偏差不应大于±5mm,水平偏差不应大于0.5/1000。

四 启闭机的安装应根据起吊中心找正,其纵、横向中心线偏差不应超过±3.0mm。

五 缠绕在卷筒上的钢丝绳长度,当吊点在下限位置时,留在卷筒上的圈数不宜少于4圈,当吊点在上限位置时,钢丝绳不得缠绕到卷筒的光筒部分。

六 双吊点启闭机吊距误差不宜超过±3.0mm;钢丝绳拉紧后,两吊轴中心线应在同一水平上,其高差在孔口内不得超过5.0mm。

七 启闭机电气设备的安装应符合SD315-93《固定卷扬式启闭机通用技术条件》中的有关规定。

八 电气设备通电试验前应认真检查全部接线并应符合图样规定,整个线路的绝缘电阻必须大于0.5MΩ才可开始通电试验。试验中各电动机和电气元件温升不应超过各自的允许值,试验应采用该机自身的电气设备。试验中若触头等元件有烧灼者,应查明原因并予以更换。

九 启闭机空载试验全行程应上、下升降3次。




【看累了,开心一刻】
做傻事
一对男女在酒吧里喝酒……
女人:“我不能再喝了!再喝下去的话,我怕自己会做傻事哦!”
男人兴奋地问:“什么傻事啊?”
女人指着身后的一个丑女,说:“我怕我会忍不住把她介绍给你噢!”

水利启闭机的特点和选用
  1.操作维护简便,可实现现场和远控操作。
  2.采用户外型长时工作制电机,防护等级≥IP155。行程控制机构采用十进制计数器原理,控制行程的误差0.5%。转距保护控制是通过蜗杆产生轴向位移触动动开关,来达到保护电器的原理。
  3.启闭机操作人员掌握启闭机的结构、性能与操作方法,并有一定的机械知识,以确保机器的正常运转。
  4.对机器进行维修时,清除载荷。
  5.在使用时需随时由注油孔注入润滑油,要经常保持足够的润滑油,螺杆要定期清除油垢,涂护新油,以防锈蚀。

功能全、性能可靠、控制系统先进、体积小、重量轻、使用维护方便等特点。
具有超负载停机保护、事故报警显示、上下行程限位控制等特点。
具有手、电动切换机构,自动却断电源。
一体化开关型和一体化调节型均可实现现场与远程控制功能。
户外型、防爆型防护等级:IP55(特殊订货IP65、IP67)
瞬间力矩保护:当开或关向力矩瞬间被顶开,闸门将停下不动作,即使力矩开关瞬间顶开后闭合,闸门仍不会动作,只有向反向动作一下,即可解除过力矩保护。
缺相保护:具有电源缺相和输出缺相保护功能。

工作环境和技术参数
电源:常规,三相380V 50Hz
环境温度:-20---+60°C
相对湿度:≤95%(25°C时)
防护等级:IP55(特殊订货IP65、IP67)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