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资讯 > 扎囊如何办ISO9000认证审核简单

扎囊如何办ISO9000认证审核简单

文章来源:博慧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bohuizUK更新时间:2024-04-26 14:18:00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584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分钟前更新:扎囊如何办ISO9000认证审核简单信息由本站提供,本条信息由商家新发布,致电咨询扎囊如何办ISO9000认证审核简单相关信息,7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30000

  • 发货期限

    1 天

  • 运费说明

    自付

  • 品牌

    博慧达

  • 地址

    深圳

  • 类别

    体系认证








针对建筑工程施工工序质量监控的难点,认为控制应达到的效果是:全面、实时、有效。要实现这一控制目标,务必在控制过程中实现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有效监控,并在控制过程中适时采取管理、组织、技术等方面措施为减小由建筑施工工程工序产品质量偏差带来的损失,必须以事前控制为工作重点。下面笔者按照建筑工程施工工序过程来对质量监控提出对策:

1.熟悉工序操作要点,通过工序分析掌握重点。如砌砖工程的砂浆饱满度、灰缝水平度及厚度、拉结筋的布设等。又如混凝土浇筑时的振捣插点及振捣时间,控制工作将更具方向性及针对性。

2.检查承包商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情况,重点在于人员是否各就其位。责任是否明确到人。务必要落实质量员及收料员人选,因为在实践中承包商出于节约管理费考虑,常会有质量员与施工员材料员与收料员相替代的情况 但这两类工作责任常有相矛盾的地方,十分不利于质量控制的实施。

3.两个制度的建立,即材料样品制度与奖惩制度。建筑施工工程工序质量监控中人及材料因素的控制犹为重要,这些问题的控制难点就是面广量大,不从制度上加以规范是难以达到预期控制效果的。笔者在监理工作中极力推行样品制度,现介绍如下:该制度主要有两个方面内容。 ,样品档案库的建立,即对于进场材料建立书面技术档案及实物样品档案。第二,对进场材料按样品标准检查,达到标准接受,否则拒收。这样规范了进场原材料应达到的标准,而且直观、明了,可操作性较强。材料检查的职责在于收料员,监理工程师应对此进行经常性的核查。对于出现的偏差则通过奖惩制度加以规范解决。这样通过监控样品制度的实施,质量监控难点中材料的因素得以基本解决对于奖惩制度的实施,对于操作者的违规操作进行处罚。检查及处理职责在于质检员,使质检员具有相当的质量否决权及控制力度。这样,监理工程师通过控制奖惩制度的落实,质量监控难点中人的因素也得到了有效的控制。


3、验证工序能力
    即验证工序是否能稳定地加工出符合要求的产品。通过试生产,边加工、边检验、边调试,保证工序具有生产合格产品的能力。

4、工序检验
    在生产过程中,操作者应牢固树立"一切为了用户"、"下一道工序就是用户"的观念,要做到这一点,必须对每一道工序出产的制品进行质量检验。检验的方法包括操作者自检、自动化检验、工序巡回检验、最终检验。同时,工序检验要做到自检、互检、专检三结合。

5、验证状态的控制和不合格品处理
    验证状态有三种:合格状态、不合格状态和待检验状态。对各状态应做好明显标记,以防混淆。
    对不合格品的处理,一定要慎重,处理不妥,可能给企业带来无法挽回的损失。如广州某大企业生产了一批次品,当时的厂长采纳了部分人"降价处理"的建议,以减少损失。结果不到三个月,一个名声显赫的大企业迅速陷入销售的困境,由于产品牌子倒地,企业陷入困境。

6、检验设备的控制
    没有先进的检验设备,就不可能有高质量的产品,企业应按计量工作的具体要求,建立健全的计量器具管理制度和严格实行计量器具的检测制度。

7、技术文件的控制

8、纠正措施




【看累了,开心一刻】
跟心脏病结婚
我:你想找什么样的对象结婚?
妹子:找一个能让我心疼的。
我:真稀奇!
妹子:什么稀奇?
我:听说过跟手机结婚的,没听说跟心脏病结婚的!
妹子:......

三、iso9000:2015认证关注顾客的潜在需求
    公司在满足顾客明示要求的同时,注意通过顾客满意度调查主动把握顾客要求的变化和潜在需求,从而及时或超前变革服务的内容和方式,以此增强顾客满意度。例如,2002年初公司在主动组织“攀钢”、“包钢”新型钢轨开发推广会后,又积极参与策划“鞍钢”200km/h钢轨研制。为落实铁道部“提速、重载”的要求,推广使用提速客车轮、机车轮箍、高性能弹簧钢、机车柴油添加剂等,努力走在顾客需求变化的前面。
    满足顾客的潜在需求,既包括未来的需求、长远的需求,也包括顾客情况的变化、数量的增减、类别的变化、群体的扩展等。这就需要抓住持续改进这个顾客满意模式中最关键的环节推动企业的发展和进步。持续改进不应局限于对顾客不满意的改进,还应包括产品的改进、新产品的开发、服务模式的发展、组织的优化、机制的改革等,同时不断补充、扩大顾客满意度调查的内容。
四、iso9000:2015认证关注竞争对手的顾客
    在进行顾客满意度调查时,必须考虑竞争对手综合水平对自己的影响。所以,应调查竞争对手的顾客为什么没有购买自己的产品(服务),了解他们对竞争对手的满意程度,从中发现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并针对差距和问题进行改进,以此提高市场竞争力,扩大市场份额

iso90000 iso9000质量体系 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 深圳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 iso9000质量体系 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 深圳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 东莞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 ,是深圳市博慧达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十多年来主要的服务项目,成功地为数千家企业辅导。该公司的咨询师统一由在企业担任过品质经理十年以上经验的人员担任,从而确保无第二次通过认证现象发生。该公司成功能够将体系咨询、流程管理、制度化管理融会贯通,确保整个认证过程顺畅,让企业少走弯路,节省大量费用,确保物超所值,能够为企业带来至少十倍收益。 ISO 9000质量体系认证能够给企业带来如下收益: 1.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 2.提高企业信誉度和产品知名度; 3.有利于产品顺利进入市场; 4.降低成本,提高效益; 5.享受 的优惠政策及对获证单位的重点扶持; 6.企业通过ISO9000认证可以一举数得非一般广告投资、策划投资、管理投资或培训可比具有综合效益。 7.提高企业经济运行质量,增强综合实力; 8.努力打造业内、国内、全球知名品牌。 博慧达咨询优势、特点: (1)注重强调实务及落实辅导,让咨询的企业能真正改善素质,达到永续经营的目标,且坚持对每一个辅导方案都以专案管理方式来进行辅导。 (2)全方位的顾问公司,服务范围涵盖最广。 (3)拥有国际、国内注册咨询师队伍和各类管理专家,能够为企业提供高效的管理。 (4)依企业自身的经营特点与体制,来帮助企业建立一套既属于自已的制度,而且又能符合国际标准的要求,强调实务的辅导。 (5)设立客户服务部---随时搜寻有关国际认证及管理体制 资讯,以提供业界参考,使辅导工作更加落实。同时控制监督咨询顾问对客户咨询的全过程,便于迅速处理客户的问题,及查核辅导方案的进展与质量,预防、减少工作失误。 全国统一服务:0755—61141012 手 机:18026916868 网 址:www.iso88.com www.iso518.com www.iso588.com 电子邮箱:isobhd@sina.com 联系人:宋先生 iso9000质量体系 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 深圳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 东莞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