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黄山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黄山型材

安徽黄山Q355BH型钢原厂现货直发

  • 公司:
  • 价格:3450
  • 发布时间:2024-03-29 17:17:22
  • 所在地:黄山
  • 标题:安徽黄山Q355BH型钢原厂现货直发
  • 来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735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2分钟前更新:安徽黄山Q355BH型钢原厂现货直发,黄山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型材供应商,采购商,这是安徽黄山Q355BH型钢原厂现货直发的详细信息,20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基本参数
  • 材质

    Q345BH型钢、热镀锌H型钢、Q355CH型钢

  • 产地

    天津

  • 规格型号

    齐全

  • 品牌

    齐全

  • 可定制

  • 供货总量

    10000

  • 起订量

    一支

  • 发货期限

    一天



因为H型钢的各个部位均以直角排布,因此H型钢在各个方向上都具有抗弯能力强、施工简单、节约成本和结构重量轻等优点,已被广泛应用。 H型钢应用广泛,主要用于:各种民用和工业建筑结构;各种大跨度的工业厂房和现代化高层建筑,尤其是地震活动频繁地区和高温工作条件下的工业厂房;要求承载能力大、截面稳定性好、跨度大的大型桥梁;重型设备;高速公路;舰船骨架;矿山支护;地基处理和堤坝工程;各种机器构件。 H型钢的产品规格很多。按产品的翼缘宽度分为宽翼缘、中翼缘和窄翼缘H型钢。宽翼缘和中翼缘H型钢的翼缘宽度B大于或等于腹板高度H。窄翼缘H型钢的翼缘宽度B约等于腹板高度H的二分之一。按产品用途分为H型钢梁、H型钢柱、H型钢桩、极厚翼缘H型钢梁。有时也将平行腿槽钢和平行翼缘丁字钢也列入H型钢的范围。一般以窄翼缘H型钢作为梁材,以宽翼缘H型钢作为柱材,据此又有梁型H型钢和柱型H型钢之称。按生产方式分为焊接H型钢和轧制H型钢。按尺寸规格大小分为大、中、小号H型钢。通常将腹板高度H在700mm以上的产品称为大号、300~700mm的称为中号,小于300mm的称为小号。至1990年末,上大的H型钢腹板高度1200mm,翼缘宽度为530mm。 在市场上,H型钢的产品标准分为英制系统和公制系统两大类。美、英等国采用英制,中国、日本、德国和等国采用公制,尽管英制和公制使用的计量单位不同,但对H型钢则大都用4个尺寸表示它们的规格,即:腹板高度h、翼缘宽度b、腹板厚度d和翼缘厚度t。尽管各国对H型钢尺寸规格大小的表示方法不同。但所生产的产品尺寸规格范围及尺寸公差相差不大。

国内可生产的大轧制h型钢高度为800mm,超过了只能是组合截面。 我国热轧H型钢国标(GB/T11263-1998)将H型钢分为窄翼缘、宽翼缘和钢桩三类,其代号分别为hz、hk和hu。窄翼缘H型钢适用于梁或压弯构件,而宽翼缘h型钢和h型钢桩则适用于轴心受压构件或压弯构件。工字钢与H型钢相比,等重量前提下,w、 ix、 iy都不如h型钢。 H型钢的翼缘内外侧平行或接近于平行,翼缘端部呈直角,因此而得名平行翼缘工字钢。H型钢的腹板厚度比腹板同样高的普通工字钢小,翼缘宽度比腹板同样高的普通工字钢大,因此又得名宽缘工字钢。由形状所决定,H型钢的截面模数、惯性矩及相应的强度均明显优于同样单重的普通工字钢。用在不同要求的金属结构中,不论是承受弯曲力矩、压力负荷、偏心负荷都显示出它的优越性能,可较普通工字钢大大提高承载能力,节约金属10%~40%。

H型钢截面形状经济合理,力学性能好,轧制时截面上各点延伸较均匀、内应力小,与普通工字钢比较,具有截面模数大、重量轻、节省金属的优点,可使建筑结构减轻30-40%;又因其腿内外侧平行,腿端是直角,拼装组合成构件,可节约、铆接工作量达25%。常用于要求承截能力大,截面稳定性好的大型建筑(如厂房、高层建筑等),以及桥梁、船舶、起重运输机械、设备基础、支架、基础桩等。热轧H型钢又分为宽翼缘H型钢中翼缘H型钢和窄翼缘H型钢三种,主要材质有Q235B、SM490、SS400、Q235B、Q345 、Q345B等,主要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钢结构中的梁、柱构件,地下工程的钢桩及支护结构,大跨度钢桥构件,船舶、机械制造框架结构,火车、汽车大梁支架等。           

一般来讲,相比较于其他类型的钢材,需要进行焊接操作的H型钢材的规格都是很大的,因此为了有效的确保焊接的正确性和有效性,我国不断的提高H型钢生产线的性能和技术要点,在近几年来,已经和国外先进的H型钢生产线相媲美。在我们的生活中应用钢材种类是非常多的,根据不同的行业要求在选择种类上是不同的。h型钢是一种和工字钢十分相似的钢材种类,它具备抗弯能力强、施工简单、节约成本和结构重量轻等优点,所以收到广大工作领域青睐。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