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山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山南企业旺旺 >招商新闻 >特色创新 >特殊产品 新闻资讯

曲松矿用通信拉力电缆-5

  • 公司: 电缆总厂第一分厂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许书年
  • 发布时间:2024-03-29 09:56:06
  • 所在地:山南
  • 标题: 曲松矿用通信拉力电缆-5
  • 来源: 招商新闻 >特色创新 >特殊产品
曲松矿用通信拉力电缆-5,山南电缆总厂第一分厂专业从事曲松矿用通信拉力电缆-5,联系人: 许书年,电话:15532666866,地址:山南大城县毕演马工业区。

矿用通信拉力电缆MHBYV-7-1(KTC通讯控制保护系统用) 产品用途:矿用通信拉力电缆MHBYV-7-1适用于KTC通讯控制保护系统中配套用的煤矿用聚乙烯绝缘镀锌钢丝编织铠装聚氯乙烯护套通信电缆。主要用于煤矿井下通讯控制装置MHYBV-7-1-X5 25米拉力电缆 MHYBV-7-1-X25 50米拉力电缆 矿用通信拉力电缆MHBYV-7-1(KTC通讯控制保护系统用) 产品用途:矿用通信拉力电缆MHBYV-7-1适用于KTC通讯控制保护系统中配套用的煤矿用聚乙烯绝缘镀锌钢丝编织铠装聚氯乙烯护套通信电缆。主要用于煤矿井下通讯控制装置,煤矿井下采区胶带机保护控制装置,煤矿井下采区工作面通信控制装置等系统。 矿用通信拉力电缆MHBYV-7-1执行标准: MT818.14-1999、Q/YZRC003-2009。 产品型号:MHYBV-7-1、MHYBV-7-2、MHYBV-5。 使用温度:—40℃~ +70℃。 安装温度:不低于—10℃。 矿用通信拉力电缆MHBYV-7-1,煤矿井下采区胶带机保护控制装置,煤矿井下采区工作面通信控制装置等系统。 矿用通信拉力电缆MHBYV-7-1执行标准: MT818.14-1999、Q/YZRC003-2009。 产品型号:MHYBV-7-1、MHYBV-7-2、MHYBV-5。 使用温度:—40℃~ +70℃。 安装温度:不低于—10℃。 矿用通信拉力电缆MHBYV-7-1:天津市电缆总厂第一分厂销售总部

以上是曲松矿用通信拉力电缆-5的图片
屏蔽双绞通信()电缆型号HYAP、HYVP、HYAP22、HYVP22、ZR-HYVP、ZR-HYAP、HYVP2 屏蔽双绞通信()电缆执行标准:YD/T322-1996 屏蔽通信电缆结构特点: HYAP型市内通信电缆采用全色谱绝缘,铝塑综合护套(即电缆的纵包屏蔽铝带与护套粘结成一体,形成密封护层),具有电气性能优越,施工方便的特点。 屏蔽通信电缆主要电气性能: 1.屏蔽通信电缆直流电阻:20℃,0.5mm铜线,小于等于95Ω/km。 2.屏蔽通信电缆绝缘电气强度:导体之间1min 1kv不击穿 导体与屏蔽1min 3kv不击穿 3.屏蔽通信电缆绝缘电阻:每根芯线与其余线芯接地,HYA电缆大于10000MΩ.km,HYAT电缆大于3000MΩ.km。 4.屏蔽通信电缆工作电容:平均值 52±2nF/km 5.屏蔽双绞通信()电缆远端串音防卫度:150kHZ时组合的功率平均值大于69dB/km 【我厂郑重声明】 1、产品质量保障承诺:不合格产品绝不出厂。 2、两年内产品质量跟踪服务,并将客户服务记录在档案长期保存。 3、确因产品质量问题,我公司负责包退、包换、满足用户要求

以上是曲松矿用通信拉力电缆-5的图片
RS485信号电缆应用范围 RS485信号电缆特种的低电容绝缘材质保证了较低的芯对芯间电容,优化的对绞节距有效的降低了近端、远端串音和衰减,120Ω 特性阻抗指标有力的保证了特性阻抗的匹配,双屏蔽加导流线的屏蔽结构设计保证其在高频下电缆不受外电场的电磁干扰。实际上复杂的安装工况极大的挑战了电缆的质量保证能力,经过不断的优化和改进设计,解决了高频衰减造成信号不稳定,特性阻抗不匹配、近端串音远端串音等问题,使信号高保真和稳定,广泛应用于各种高频信号传输领域。 产品特性 信号稳定,抗电磁干扰强,特性阻抗120欧姆,传输距离长达800米, 高柔、耐磨、耐震、耐油、耐弯曲、防紫外线 电缆结构 标准:BELDEN 9841 和 BELDEN 9842 (美国百通) 导体:99.999%退火无氧超细镀锡铜丝精绞,符合DIN VDE 0295(或 IEC 60228)中6类标准 绝缘:进口特制PE材质 屏蔽:铝箔包覆+镀锡铜编织(双层屏蔽) 导流线:多股99.9999%退火无氧超细镀锡铜丝 护套:特种定制柔软耐腐蚀弹性体护套料,有优良的抗拉强度和耐油指标,灰色,符合RAL 7001要求(护套颜色可定制) 技术参数 温度范围:-40℃~+80℃(可根据设计要求) 弯曲半径:5×电缆外径(固定) 工作电压: 300/300V,300/500V 上班时间: AM8:00-AM12:00 PM12:30-PM6:00 (周六、周日不休) 汇款说明:请汇完款后及时传真汇款底单或邮件通知我公司,以便及时入帐并及时发货。

以上是曲松矿用通信拉力电缆-5的图片
天津市电缆总厂第一分厂矿用电缆厂公司的主要产品有矿用通信电缆、矿井通信电缆,矿用控制电缆,矿用监测电缆,矿用监控电缆,市内通信电缆,市话电缆,计算机电缆,通信电源线,铁路信号电缆,控制电缆,局用配线电缆等,同时还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设计生产各类专用特种电缆。产品广泛应用于煤炭、电力、化工、建材、交通以及国防等领域。深受客户好评。公司的矿用通信电缆、矿用信号电缆,矿用控制电缆等矿用电缆严格按照MT818—1999标准生产,从而产品质量得到了有效的控制,煤炭部并颁发了《安全标志准用证书》。天津市电缆总厂第一分厂创建于1971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电线电缆专业性厂家,系河北省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文明单位,位于河北省大城县毕演马工业区。本厂占地面积50000㎡,拥有工程技术人员50人,职工500人,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年产各类电缆可达100000公里。 我厂严格按国内的 GB、JB、MT标准以及企标组织生产的各类产品有:煤矿用阻燃通信电缆、铁路信号电缆、煤矿用阻燃控制电缆、煤矿用阻燃信号电缆、本安防爆电缆、安装(屏蔽)电缆、电力电缆、控制电缆、计算机电缆、信号电缆、通信电缆、及各种阻燃、高温、耐火电缆等,并且可根据客户要求设计生产各类专用特种电缆,产品广泛应用于能源、化工、船舶、煤炭、建材、冶金、交通、电子、科研、通信以及国防等领域,产品先后配套于天津市联合化工厂、酒泉卫星发射基地、北京市网通公司和电信工程局、山东兖矿集团、山西大同阳泉矿、等国内外重点工程和项目,深受客户好评。 企业于2001年率先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通信电缆具有泰尔认证中心颁发的产品认证证书。2002年我厂生产的煤矿用阻燃通信电缆,通过了国家煤炭部安全标志办公室的企业必须条件审查和产品安全性能检测。

以上是曲松矿用通信拉力电缆-5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