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山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山南企业旺旺 >招商新闻 >特色创新 >特殊产品 新闻资讯

措美矿用通信拉力电缆-7-1

  • 公司: 电缆总厂第一分厂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许书年
  • 发布时间:2024-03-29 22:12:24
  • 所在地:山南
  • 标题: 措美矿用通信拉力电缆-7-1
  • 来源: 招商新闻 >特色创新 >特殊产品
措美矿用通信拉力电缆-7-1,山南电缆总厂第一分厂专业从事措美矿用通信拉力电缆-7-1,联系人: 许书年,电话:15532666866,地址:山南大城县毕演马工业区。

计算机屏蔽双绞电缆选用介电常数小的高压聚乙烯作绝缘。采用对绞、对屏、总屏(或三线组合、组屏蔽、组屏总屏)等结构形式,具有介质损耗小、传输传号能力强、抗干扰性能好等特点,能可靠地传输微弱的模拟信号,可广泛地应用于发电、冶金、石油、化工、轻纺等GS-HRPVSP屏蔽双绞线产品表示如下: 1线对2芯(2x24AWG)(2*0.2)(2*0.5)(2*0.75)(2*1.0)(2*1.5)多股绞合镀锡铜丝,PE绝缘护套;为适用于复杂的工业噪声环境,特采用铝箔/聚酯复合带100%屏蔽率+镀锡铜编制网90%屏蔽率共双重屏蔽,并附有TC接地导体,工业灰色PVC外护套,特性阻抗120欧姆 。 2线对4芯(2x 2x24AWG)(2*2*0.2)(2*2*0.5)(2*2*0.75)(2*2*1.0)(2*2*1.5)多股绞合镀锡铜丝,PE绝缘护套;为适用于复杂的工业噪声环境,特采用铝箔/聚酯复合带100%屏蔽率+镀锡铜编制网90%屏蔽率共双重屏蔽,并附有TC接地导体,工业灰色PVC外护套,特性阻抗120欧姆 【我厂郑重声明】 1、产品质量保障承诺:不合格产品绝不出厂。 2、两年内产品质量跟踪服务,并将客户服务记录在档案长期保存。 3、确因产品质量问题,我公司负责包退、包换、满足用户要求 如有不明之处,详细内容请销售

以上是措美矿用通信拉力电缆-7-1的图片
【我厂郑重声明】 1、产品质量保障承诺:不合格产品绝不出厂。 2、两年内产品质量跟踪服务,并将客户服务记录在档案长期保存。 3、确因产品质量问题,我公司负责包退、包换、满足用户要求S-HRPVSP GSKJ-HRPVSP 屏蔽双绞线详细介绍: 用途: GS-HRPVSP屏蔽双绞线用于RS485通讯、电器仪表、电讯广播、防盗系统、楼宇对讲系统、视频系统、链条随行通讯,电子设备及自动化装置等屏蔽线路中. 产品结构: 1:环保材料绝缘/二芯对绞电缆 2:镀锡铜丝线芯 3:铝箔100%屏蔽+镀锡铜丝编织网屏蔽 4: 环保阻燃材料护套 使用条件: 1:使用温度(℃): -40~+60; 2:敷设条件:室外/室内; 3:安装温度不低于: -5℃ ; 4:允许zui小弯曲半径:10倍 电缆规格: 线径0.2mm2—6mm2 对数:1对(2芯)—64对(128芯)

以上是措美矿用通信拉力电缆-7-1的图片
HBYVC-3 1*2*0.5两芯电话线天津电缆厂为您提供耐火本安总屏蔽电缆NH-BAYJYP3-1*2*15。“耐火本安总屏蔽电缆NH-BAYJYP3-1*2*1.5是我厂众多产品中的一种,耐火本安总屏蔽电缆NH-BAYJYP3-1*2*1.5产品的规格众多,我厂年产耐火本安总屏蔽电缆NH-BAYJYP3-1*2*1.5几十万公里,有着丰富的制造耐火本安总屏蔽电缆NH-BAYJYP3-1*2*1.5的宝贵经验,要详细的了解我厂耐火本安总屏蔽电缆NH-BAYJYP3-1*2*1.5产品信息,可以拨打销售人员电话索要耐火本安总屏蔽电缆NH-BAYJYP3-1*2*1.5的规格书。如果还想了解耐火本安总屏蔽电缆NH-BAYJYP3-1*2*1.5。变频电缆主要用于变频电源和变频电机之间连接用的电缆,以及额定电压1KV及以下的输配电线路中,作输送电能用.尤其适用于造纸、冶金、金属加工、矿山、铁路和食品加工等行业。 产品详细信息 使用条件 1、 额定电压U0/U:0.6/1KV. 2、 电缆导体长期允许高温度为90度,短路时高温度250度 3、 安装敷设环境温度不低于0度,固定敷设时环境温度不低于-10度. 4、 电缆允许小弯曲半径不小于15D(D-电缆外径,mm) 产品性能 1、 BRYJVP12R-TK、ZRBPYJVP12R-TK型设计采用符合GB/T3956-1997规定的第5类软绞合铜导体。 2、 交联聚乙烯绝缘、耐温耐候性好。 3、 低传输阻抗,电磁兼容性好。 4、 低工作电容 5、 良好的抗干扰和低辐射性能。 6、 对称的三芯电缆结构设计,具有比四芯电缆更好的传输性能。 RVV(2G) 电动葫芦控制电缆(双钢丝承载) 电缆结构: 导体:多股精绞无氧铜丝 符合VDE0295 CLASS 5标准 绝缘:特殊混合PVC绝缘 颜色代码:多彩颜色数字表示,参照JISC3306;黑色数字白色号码编码,符合IEC227 填充物:特殊无纺布包裹缓冲 护套:特殊混合柔性PVC护套 颜色:黑色(RAL9005) 钢丝:两根镀锌航空钢丝 额定电压: ≤1.5mm2:300/500V >1.5mm2:450/750V 测试电压: ≤1.5mm2:2500V >1.5mm2:3000V 使用温度范围: 移动安装:-20℃~+70℃ 固定安装:-35℃~+70℃ 小弯曲半径:20xD(电缆外径) 电缆型号表示方法:

以上是措美矿用通信拉力电缆-7-1的图片
领取了以M开头的新型号MA标志证书。 本公司可向客户提供下述产品 1. 煤矿用通信电缆 MHYV MHYA32 MHYAV MHYVP MHYVR MHYVRP MHYBV MHJYV MHY32 MHYAP 2. 煤矿用控制电缆MKVV MKVV22 MKVV32 MKVVR MKVVP MKVVRP 3. 市内通信电缆: HYA HYV22 HYA23 HYV HYA22 HYA53 HYAT HYAT23 HYAT53 HYAC HYAP HPVV HJVV HJVVP ZRHPVV HYA33 HYA43 HYAT33 HYAT43 HYY HYY23 HYY33 HY32 ZRC-HYA WDZ-HYA 4. 控制电缆 KVV KVVP KVVRP KVV22 KVVP2 KVVP2-22 KVVP2-22-1 ZRKVVP2-22-1 KVV-1 KVV22- 5. 通信电源用阻燃软电缆(通信设备电源线) ZARVV RVV RVVZ ZRVVR ZR-RVV ZRYJVR ZRJYVR22 ZR-YJVP ZR-VVP 6. 高速公路紧急电话电缆 GHYAT GHYAT53 7. 铁路信号电缆 PZYA(PTYA) PZYA23(PTYA23) PZYA22(PTYA22) PZY23(PTY23) PZY22(PTY22) PYV PZY03(PTY03) PZY02(PTY03) PTYV PZYAH23 (PTYAH23) 8. 计算机电缆DJYPV, DJYVP DJYPVP,DJYJPV,DJVPVP, DJYVP22 DJYPV22 DJYPVP22 9. 专业生产用于电讯、计算配套,仪器仪表连接用电线电缆系列产品——— RVVP RVV系列电缆 10.电力电缆 VV32 VV42 YJV32 YJV42 VV VV22 ZR-YJV ZR-YJVP ZR-YJV22阻燃耐火电缆 11.同轴电缆SYV-75系列 SYV-50系列 3路

以上是措美矿用通信拉力电缆-7-1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