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宿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宿州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机械设备 >通用机械设备 新闻资讯

宿州铸铁焊接平台制造

  • 公司: 宿州伟业五金机械厂
  • 价格: 2100
  • 联系人: 李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5 18:35:58
  • 所在地:宿州
  • 标题: 宿州铸铁焊接平台制造
  • 来源: 求购信息 >机械设备 >通用机械设备
宿州铸铁焊接平台制造,宿州伟业五金机械厂为您提供宿州铸铁焊接平台制造最新资讯。

铸铁平板精度按国家标准计量检定规定规程执行。铸铁平板是检验机械零件平面、平行度、直线度等形位公差的测量基准,用于一般零件精密零件的划线、研磨工艺加工和测量。

铸铁平板按其结构分为筋板式和箱体式,工作面有长方形、正方形和圆形。

 带头呼吁广大实体企业切勿参与无序混乱的价格战,保质量、创品牌、发展规模为导向,创优质为目标,打造泊头铸造名城。近些年随着激烈市场的竞争,经济形势严峻,很多小企业开始了没有规则、没有秩序的价格战,不断降低铸件质量、重量,视质量而不顾,而用低价来争取客户。这样造成了短期内市场的混乱。

铸铁平板制定铸造工艺→检验→造型→检验合箱→浇注→清理→检验→第一次去应力退火→粗加工→第二次去应力退火→精加工→人工刮研→检验→防锈处理→入库。

铸铁平板长时间使用磨损后,可以通过调试或刮研恢复其精度。

铸铁平板材质采用高强度铸铁HT200-300,工作面硬度为HB170-240。铸铁平板精度稳定,耐磨性能好。

铸铁平板规格:100*100-3000*6000特殊规格可以定做。

平台精度是按国家标准计量检定规程执行,分别为00、0、1、2、3五个等级。



以上是宿州铸铁焊接平台制造的图片

划线平板规格:200×200-2000×4000mm(特殊规格可按用户图纸订做或双方商定生产加工)。

划线平板精度按国家标准计量检定规程执行,分别为0、1、2、3四个等级。

划线平板精度标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机械行业标准》JB/T 7974—2000里可以查到。选用精度标准时一般根据使用情况酌情而定。划线平板是检查机器零件平面度,直线度等形位公差的测量基准,也可用于零件划线研磨加工,安装设备等用途。

检验机械零件平面、平行度、直线度等形位公差的测量基准,也可用于一般零件及精密零件的划线、铆焊、研磨工艺加工及测量等。

划线平板材质:高强度铸铁HT200-300工作面硬度为HB170-240,经过两次人工处理(人工退火600度-700度和自然时效2-3年)使用该产品的精度稳定,耐磨性能好。

 铸铁装配平台主要用机械、发动机的动力实验、设备调试,具有较好的平面稳定性和韧性,平台表面带有T型槽,用于固定实验设备。

铸铁平板的使用要按照图样的尺寸要求。 装配平台的精度:按国家标准计量检定规程JJG117-91执行,分为 00、0、1、2、 3级。

装配平台的规格: 1000×1000-3000×6000(mm),( 其他规格可以按图纸定做 )。

装配平板用途是应用于动力机械设备的装配和调试,表面带有T 型槽。 装配平台的材质:高强度铸铁HT200-250 。

工作面硬度为HB170-240,经过两次人工退火600℃-700℃,完全去除内应力,精度稳定,耐磨性能好。



以上是宿州铸铁焊接平台制造的图片

铸铁平板用于各种检验工作,如精密测量用的基准平面,各种机床机械的检验测量,检查零件的尺寸精度、行位偏差,并作出精密划线,铸铁平板是机床、机械制造、电子生产等20多种行业不可缺少的产品。

铸铁平板是划线、测量、铆焊、工装工艺不可以缺少的工作台,铸铁平板也可以做机械试验台等等。 铸铁平板生产工序一般要严格采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机械行业标准》JB/T 7974-2000加工和生产。但是有时候还要因地制宜、因事制宜的设计。

在铸铁平板铸铁平板的国家标准和企业标准及铸铁平板的使用要求有出入的时候,可以根据实际中对铸铁平板的需要进行特殊的设计。

设计铸铁平板的理念要本着以最低的成本达到最好的使用效果,最好的使用效果还要达到生产和使用双方都有互惠互利的原则。



以上是宿州铸铁焊接平台制造的图片

铸铁平平台规格:(特殊规格可以按用户要求设计生产)100mm×200mm—————400mm×400mm(本规格适用于研磨压砂平板)精度为0级,1级,2级.400mm×600mm—————1500mm×2500mm(本规格适用于人工刮研平板)精度为1级,2级,3级. 1500mm×3000mm—————2000mm×3000mm(本规格适用于人工刮研平板)精度为2级,3级,精刨. 2000mm×4000mm—————3000mm×10000mm/4000mm×8000mm精度为3级和精刨.

发动机试验平台用于工件检测或划线的平面基准量具,工作面采用刮研工艺,工作面上可加工V形、T形、U形槽、燕尾槽、圆孔、长孔等。

电机试验台安装就调至水平板、负荷均匀分布于各支点上。环境温度(20±5)℃,使用时应避免振动。铸铁平台可以满足正常大小的工件检验、划线等工作,但是遇到大型铸件或工件比如船舶制造行业,单块平台就无法满足检验、划线等工作要求了。这时就需要将几块甚至十几块平台进行拼接,形成一块更大的组合拼装平台。

再对大型的铸件、工件进行检验、划线、装配等工作,拼装平台由多块铸铁平台组合而成,主要用于大型工件的各种检测、测量、划线等工作。

拼装平台适用于各种检验工作、精度测量用的基准平面;用于机床机械检验测量基准;检查精密零件的尺寸精度或行位偏差;并作精密划线,在机械制造中拼装平台也是不可缺少的基本工具。

铸铁拼装平台根据不同的精度等级,分为检验铸铁平台、划线铸铁平台、装配铸铁平台、焊接铸铁平台、基础铸铁平台、火工铸铁平台等,并用于不同的用途。



以上是宿州铸铁焊接平台制造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