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百色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百色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百色建筑建材

百色双向经编玻纤土工格栅GSB50加盟

  • 公司:百色林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刘振强
  • 发布时间:2024-04-30 11:21:37
  • 所在地:百色
  • 标题:百色双向经编玻纤土工格栅GSB50加盟
  • 来源: 百色求购信息 >百色原材料 >百色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499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5分钟前更新:百色双向经编玻纤土工格栅GSB50加盟,yfoUCKnews4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刘振强,联系地址:百色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省庄镇繁荣大街164号,以上百色双向经编玻纤土工格栅GSB50加盟信息是由百色林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材质

    聚丙烯

  • 颜色

  • 长宽

    长:50或100m 宽4或6m 可订制

  • 格栅种类

    双向格栅

  • 用途

    路基增强

  • 品牌

    生产厂家




质量稳定。对旧沥青混凝路面和旧水泥混凝路面,做20mm-30mm厚的调平层,使用真空车或洒水车保证路表面清洁干净。喷洒AH-70或AH-90重油热沥青,用量宜为0.3kg-0.4kg/m2。采用我集团提供的专用摊铺车,铺设自粘式玻纤格栅,铺设应平顺,拉紧。横向搭接长度宜为50mm-100mm,纵向搭接长度宜为150mm-200mm,搭接重叠方向与沥青混凝土摊铺机运行的方向一致。使用胶轮压路机碾压(胶轮压路机需有洒水装置)。土工格栅的铺筑面应较为平整,铺筑层经验收合格后,为防纵向歪斜现象,先按幅宽在铺筑层划出白线或挂线,即可开始铺筑,然后用铁钉固定格栅的端部(每米宽用钉8根,均匀距离固定),固定好格栅端部后。

钢塑土工格栅在庞大的土工材料行业中,只是土工格栅的一个小的品种,然而几乎在所有的公路路基建设中,你都能看到钢塑土工格栅的身影。钢塑土工格栅依靠着自己的抗腐蚀性、抗老化性以及更多的承载能力、施工方便这些特点极大的满足了市场需要,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大家想不到的作用---保温隔热。工程设计者们发现钢塑土工格栅的导热系数是0.023W/(m·k),而这个系数标明了,钢塑格栅的保温隔热性能要比常用的外墙保温产品效果都要好很多,也更节省成本。正因为如此,钢塑土工格栅开始渐渐的被用在工业石油化工国防冷库等保温隔热工程中,以及现在新建的高层建筑以及旧房改造工程,这也将是钢塑土工格栅未来的发展前景。一般土工格栅处理软基或路堤主要是为了提高土体整体稳定性和承载力。

 添加一些老化的水泥路面上沥青,可主要加强路面的性能,但不能加强路面的承载功能,道路的整个轴承功能反映路基,所以下的混凝土路面的沥青层的主体仍然是轴承。然而,一些旧沥青路面上的沥青覆盖层是不同的,沥青的覆盖层会随着沥青路面的老化而变化。  因此,在沥青路面上加铺沥青会产生疲劳裂纹,也会产生一些裂纹。我们对沥青路面的荷载条件进行了应力分析:由于沥青面层的强度相对较软,在较大的荷载作用下沥青路面会发生下沉。
玻璃纤维格栅具有强度高、伸长率低、耐高温、模量高、重量轻、韧性好、耐腐蚀、寿命长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旧水泥路面、机场跑道维护、路堤、河岸、边坡防护、公路、桥梁路面加固处理等领域。玻璃纤维土工格栅可以巩固和加强路面,防止路面车辙疲劳裂纹,热冷扩张裂缝和反射裂缝,延长路面应力分散,延长路面寿命,低抗拉强度,延伸率低,没有长期蠕变,物理和化学稳定性好,热稳定性好,疲劳开裂和开裂。耐高温车辙,耐低温收缩开裂,耐反射裂纹。

经编涤纶土工格栅采用高强度涤纶工业长丝,经过经编定向织造网格坯布,经PVC涂覆加工成土工格栅。应用于软土地基处理和路基、堤坝等工程的加筋增强,以提高工程质量降低工程造价。  涤纶土工格栅特点:抗拉强度高,抗撕裂强度大,与土壤碎石结合力强。  涤纶土工格栅用途:公路、铁路、水利等软土地基增强加筋。   涤纶土工格栅用于铁道道渣保护:由于火车震动及风吹雨淋,造成道渣流失,用土工格栅包裹住道渣,防止道渣流失,提高路基的稳定性;   涤纶土工格栅用于铁道挡墙:土工格栅用于铁路边上的挡墙增强,例如火车站内用台和货台,可延长使用寿命,减少维修费用;   涤纶土工格栅用于加筋挡土墙:在公路旁边和垂直挡墙中加铺土工格栅,可提高挡墙的承载能力;   桥台地基一般很容易向下沉陷,出现跳车现象,在桥台地基下铺设土工格栅,可提高承载力,稳固桥台。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