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自贡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自贡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家装建材 >土工合成材料 新闻资讯

自贡抗裂防水粘接膜今日价格

  • 公司: 世嘉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 6
  • 联系人: 李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0 22:03:14
  • 所在地:自贡
  • 标题: 自贡抗裂防水粘接膜今日价格
  • 来源: 求购信息 >家装建材 >土工合成材料
自贡抗裂防水粘接膜今日价格,自贡世嘉工程材料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自贡抗裂防水粘接膜今日价格,联系人: 李经理,电话:18864827560,地址:自贡高新技术开发区。

抗裂贴具有合理的多层结构(2.0mm2.5mm厚)【可定制特殊厚度,高厚度为4.0mm】在铺设热沥青混合料时,上层的度耐高温织物不会发生高温变形,确保能够形成局部沥青混合料结构层;上涂层高聚物热熔后从织物的缝隙中渗出,与沥青混合料粘结非常好;下涂层有足够量的高聚物在熔化后填充基面的坑洼,增强了与基面的粘健?   工程使用防裂贴时要注意的问题,道路工程施工方面,防裂贴也就是我们经常提到的抗裂贴,施工起来不同于一般的道路防护材料,使用防裂贴施工的七个注意事项:⑴、施工前水泥混凝土路面必须干燥。基面及雨、雪天不得施工。   ⑵、施工后,必须用砂包或橡胶轮胎压路机将防裂贴压密实,以防在摊铺沥青混凝土前雨水防裂贴粘合面。如果预计摊铺沥青混凝土之前要下大雨,应在防裂贴二侧用密封胶加以密封。⑶、气温低于5℃时不宜施工。⑷、沥青混凝土摊铺时车辆不得在防裂贴上就地碾转掉头。

以上是自贡抗裂防水粘接膜今日价格的图片
施工工艺:1、清洁裂缝,清洁路面裂缝区域的尘土、杂物。2、粘贴自粘式压缝带,根据裂缝的宽度选择压缝带的宽度,当裂缝宽度小于5mm时可直接粘贴压缝带;当裂缝宽度大于5mm时,应用沥青砂石拌合料填充裂缝,较小的坑槽也可采用此处理。   3、人工压实,将压缝带粘贴在裂缝的表面,同时加力使压缝带更有效的粘贴,然后根据粘贴长度将压缝带剪断,要保证裂缝完全贴住并压实不渗水。4、开放交通,开放交通后,过往车辆自然碾压,压实效果,使压缝带与路面形成有效的整体。   自粘压缝带不需要任何设备,省去了昂贵的开槽灌缝机或其他加热机具的费用,压缝带每人每天施工600m~1000m,施工效率高。对于养护单位,使用自粘压缝带,了养护工作的及时性,使路面病害在较短时间内就能够解决,了道路的使用寿命,这是很大的经济效益的体现,同时了养护单位的施工效率,了成本。

以上是自贡抗裂防水粘接膜今日价格的图片
用插钉及土石压重固定,铺设的格栅主要受力方向好是通长无接头,幅与幅之间的连接可以人工绑扎搭接,搭接宽度不小于10cm。如设置的格栅在两层以上,层与层之间应错缝。大面积铺设后,要整体其平直度。当填盖一层土后,未碾压前,应再次用人工或机具张紧格栅,力度要均匀,使格栅在土中为绷直受力状态。   3、填料的选择:填料应按设计要求选取。实践证明,除冻结土、沼泽土、生活、白垩土、硅藻土外均可用做填料。但砾类土和砂类土力学性能,受含水量影响很小,宜优先选用。填料粒径不得大于15cm,并注意控制填料级配,以保证压实重量。   4、填料的摊铺和压实:当格栅铺设定位后,应及时填土覆盖,时间不得超时48小是,亦可采取边铺设边回填的流水作业法。先在两端摊铺填料,将格栅固定,再向中部推进。碾压的顺序是先两侧后中间。碾压时压轮不能直接与筋材,未压实的加筋体一般不允许车辆在上面行驶,以免筋材错位。

以上是自贡抗裂防水粘接膜今日价格的图片
施工结束好保留未撕去的覆着,建议可在通车3-5日后自行撕掉或者通车一段时间后待其自然脱落。所以,该防裂贴由沥青、合成橡胶以及一些特殊的有机活性单体反应材料组成。无需加热的即可使用,在适用于高速路段的同时也适用于普通城市道路的裂缝修补,经济适用,构美价廉,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防裂贴在具体使用中的优点,防裂贴是一种用在道路表面防止道路发生裂缝,在很多道路工程养护中都有我们防裂贴的应用,要给大家介绍一下这种防裂贴的优点:1、操作简便,-贴即牢:在路表面使用防裂贴缝带只需清扫后即可铺设,省去了的灌缝使用的专用机械和灌缝料的加热设备。   2、施工速度快,是灌缝的数倍:由于贴缝带操作极为方便,与的裂缝处理工艺相比大大了工效。使用进口设备平均每个工作日可灌缝约500米,而采用防裂贴缝贴缝可完成约5000米左右。

以上是自贡抗裂防水粘接膜今日价格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