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自贡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自贡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家装建材 >土工合成材料 新闻资讯

自贡路面贴缝带打造精品典范

  • 公司: 世嘉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 电议
  • 联系人: 李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2:56:10
  • 所在地:自贡
  • 标题: 自贡路面贴缝带打造精品典范
  • 来源: 求购信息 >家装建材 >土工合成材料
自贡路面贴缝带打造精品典范,自贡世嘉工程材料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自贡路面贴缝带打造精品典范最新资讯,联系人:李经理 ,电话:18864827560,请联系自贡世嘉工程材料有限公司,自贡高新技术开发区。

路面灌缝胶包装:20kg/箱路面灌封胶施工用量:切缝规格1.5cm*1.5cm下,;切缝规格2cm*2cm下,每吨胶大约能灌缝2500米。路面灌缝胶特点:1、高粘结性和柔韧性;2、良好的高温性和低温抗脆裂性;3、极高的抗水损能力和耐老化性;4、方便耐用、环保节能,能有效养护周期,养护。   路面灌封胶施工工艺:开槽—清缝—灌缝产品的特点:1、强粘结性和高弹性2、良好的高温性和低温抗脆裂性3、极高的抗水损能力和耐老化性4、与灌缝料相比,方便耐用、环保节能,能有效养护周期,养护。防裂贴在路面修复中的作用,防裂贴是路面养护使用的一种产品,它具有的抗折性、拉伸强度高,在路面混凝土产生裂痕变形时,通过防裂贴的应用,将掩盖层的应力分散,避免和混凝土路面产生裂缝的问题。

以上是自贡路面贴缝带打造精品典范的图片
玻纤土工格栅是一种用于路面增强、老路补强,加固路基及软土基的优良土工合成材料。玻纤土工格栅无碱玻璃纤维通过国状基材,经表面涂覆处理而制成的半刚性制品。具有经、纬双向很高的抗拉强度和较低的延伸率,并具有耐高温、耐低寒、抗老化、耐腐蚀等优良性能,广泛应用于沥青路面、水泥路面及路基的增强和铁路路基、堤坝护坡、跑道、防沙治沙等工程项目。   玻纤土工格栅作用原理1、减缓反射裂缝反射裂缝是由于旧混凝土面层在接缝或裂缝附近的较大位移引起其上方沥青加铺层内出现应力集中所造成的,它包括因温度和湿度变化而产生的水平位移,以及因交通荷载作用而产生的竖向剪切位移。   前者接缝或裂缝上方的沥青加铺层内出现较集中的拉应力;后者则使接缝上方的沥青加铺层经受较大的弯拉应力和剪切应力。由于土工格栅的模量很大,达到67Gpa,作为刚度大的硬夹层应用在沥青罩面层中,其作用是应力,释放应变,同时作为沥青混凝土加筋材料,加铺层结构的抗拉和抗剪能力,从而达到裂缝的目的。

以上是自贡路面贴缝带打造精品典范的图片
“这种胶带其实就是一种路面自粘贴缝带,主要成分是沥青和黏合剂。宽度有3厘米、5厘米和8厘米不等。”区市政设施养护处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自粘贴缝带是一种专门处理路面、水泥混凝土路面裂缝的新型公路养护材料,主要处理温缩裂缝及部分结构裂缝。   该产品具有粘附性强、不开槽、耐磨性强、高温性强、耐久性强6大技术优势,操作简便,施工速度快。自粘贴缝带无需开槽、加热,不会对脆弱的裂缝区域再次产生。贴缝带与裂缝区域形成密实的连接体,加强了裂缝区域的强度和防水效果,有效地防止了裂缝区域产生松散、崩边、崩缝、坑槽等现象。   这种新材料、新工艺已被广泛应用于上海、苏州、南京等地。“如果采用以前的修补技术修补路面,2-3个月后修补路面又会复发‘病症’,耗时耗力而且修复差。比如现在我们正在修复的公益路段一年之内已经修复了3次,但修复效果并不。

以上是自贡路面贴缝带打造精品典范的图片
可靠,美观耐用。使用防裂贴贴缝带在路面贴缝少可保持一两年内不变形,不脆裂,不被车轮带起,有效防止路表面裂缝的蔓延,克服了开槽灌缝后出现的啃边现象,这是开槽灌缝后出现的棱角造成的。   4、环保,:的灌缝工艺,均需对灌缝料加热处理,施工人员必须与这些有害及气体,因此施工人员甚至过往司乘人员容易吸收到有害气体的毒害,时间久了很可能引起职业病。防裂贴主要由聚合物构成不易燃、副作用、无性气味,在搬运、施工中不会对人体造成损害(不需加热),防裂贴是一种优质的环保产品。   5、成本低廉,效益明显:路面的裂缝达到一定的宽度、深度、密度即会影响道路通行,裂缝的长期存在将会使道路遭受水的侵害,由此而引起的软弹、沉陷、卿泥、坑槽等病害的费用将是巨大的。而的开槽灌缝不仅会带来隐。

以上是自贡路面贴缝带打造精品典范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