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泰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泰州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涂料、橡塑 >涂料、漆 新闻资讯

泰州流平剂讲解

  • 公司: 东莞市恒丰新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 1
  • 联系人: 杨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12:04:40
  • 所在地:泰州
  • 标题: 泰州流平剂讲解
  • 来源: 求购信息 >涂料、橡塑 >涂料、漆
泰州流平剂讲解,泰州东莞市恒丰新材料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泰州流平剂讲解,联系人: 杨经理,电话:13686886091,地址:泰州黄江镇田美东进路。
BYK-024在水性印刷油墨,水性罩光油和颜料浓缩浆里用作为消泡剂。这种助剂在这些系统的生产和应用时具有优异的破泡作用,且对微泡极为有效。 BYK-025有机硅消泡剂适用于不含颜料的聚氨酯和丙烯酸/聚氨酯乳液体系 BYK-066有机硅消泡剂高效消泡剂,以最少量的不混溶而得到最佳的消泡 BYK-141有机硅消泡剂可用于通用工业涂料,纸张涂料,地面涂料和幕式淋涂木材涂料 BYK-320有消泡作用的适用于汽车和工业涂料,防止其上涂漆的“鬼影”或流挂现象 有机硅流平剂 BYK-322有消泡作用的烤至250℃仍稳定,重涂无任何降低附着力的问题 有机硅流平剂 BYK-323有消泡作用的除有322的优点外,另用于木器平光漆之消光剂的最佳定向, 有机硅流平剂淋涂能稳当淋涂幕,帮助工业涂料闪光漆中铝粉的定向 BYK-OK涂料体系流平剂避免表面缺陷,如缩孔,针孔,起泡和桔皮,避免沸腾痕并 改善流平性 BYK-UV3510辐射固化系统用表面助剂,在非水系统中改善了底材润湿和胶粘带脱除性能以及流平性,并增加了表面滑爽。 BYK -ATU润湿、分散剂标准工业及建筑用漆的助剂,可单独用,对制造有机膨润土 浆有优良的成胶性 BYK -P104润湿、分散剂防止浮色,用于防腐蚀底漆时,可增加保护性 BYK -P104S润湿、分散剂防浮色效果更好,且可防止贝纳德涡和条纹,增 进表面滑爽,流平及消光粉或铝粉的定向 BYK-103润湿、分散剂消光粉专用,可用于分散鈦白粉和无机颜料 BYK-108润湿、分散剂特别适用于生产不会浮色发花的高固体份及不含芳烃的建筑漆; BYK-110改善颜料润湿,减少研磨过程所需时间并使颜料分散体稳定化的溶剂型涂料用润湿和分散助剂。 BYK-163润湿、分散剂溶剂型涂料用高分子量润湿和分散助剂。

以上是泰州流平剂讲解的图片
BYK-323流平剂 25kg铁桶 有机硅表面助剂,用于用于溶剂型木器和家具涂料、工业涂料,轻微表面张力和加表面性,高至250°C的温度性。良好的流平,具有消泡性能。 BYK-330 流平剂 25kg 铁桶 有机硅表面助剂,用于溶剂型木器和家具涂料,强烈表面张力,对气流的性,哑光剂的定向。 BYK-331 流平剂 25kg 铁桶 有机硅表面助剂,用于无溶剂和溶剂型工业涂料、汽车涂料、印刷油墨,中等程度表面张力和加表面性,良好的流平和重涂性。可加入异酸酯固化剂中。 BYK-325 流平剂 25kg 铁桶 有机硅表面助剂,用于溶剂型汽车涂料,轻微表面张力和加表面性,良好的流平,具有消泡性能。防止鬼影。 BYK-333流平剂 25kg铁桶 有机硅表面助剂,用于无溶剂、溶剂型和水性涂料体系及印刷油墨,强烈表面张力。优异的底材,防止缩孔并加表面性。

以上是泰州流平剂讲解的图片
BYK涂料助剂-BYK流平剂,消泡剂,分散剂,导电剂等: BYK流平剂:BYK-300,301,302,306,307,310,315,322,323,325,330,331,333,341,344,345,346,354,356,358N,361N,370,37,378,388,3510,3700等 BYK分散剂:BYK-103,110,130,142,161,162,163,164,166,168,170,171,9076;AT203,AT204,ATU,P104S,P104 BYK消泡剂:BYK019,023,024,052,055,057,065,088,066N,141,A530,A525,A555等

以上是泰州流平剂讲解的图片
BYK-024消泡剂 BYK-024用于水性涂料的硅树脂消泡剂,用于基于聚氨酯、丙烯酸酯/聚氨酯的,聚氯乙烯含量从0到25%的乳液体系。用于水性涂料的生产和使用过程非常有效。不影响色彩接受度和光泽度。 组成:泡沫摧毁聚硅氧烷和疏水性固体聚乙二醇的混合物 典型属性:本数据表中显示的值描述了典型属性,并不构成产品的技术指标。 密度(20℃):1.01克/毫升 特性和优点:BYK-024是推荐消泡水性印刷油墨和罩印清漆的基础上丙烯酸酯/聚氨基甲酸乙酯和聚氨基甲酸乙酯。也适用于水性UV体系。 推荐用量:0.1-1%的添加剂(如提供)基于总配方(BYK-024)。 加入方法和加工指导:所述添加剂可以在任何时候生产过程中加入。使用消泡剂的用量通常分为(通过添加三分之二到研磨料和1/3到成品)。 应用:印刷油墨和套印清漆 产品特点: BYK-024适用于颜料体积浓度为0 - 25%,基于聚氨酯和丙烯酸/聚氨酯的乳液体系,它特别适用于辊涂、刷涂或喷涂施工 加入方法和加工指导这些助剂可在生产过程中的任何阶段加入。 分两次加入消泡剂(2/3的消泡剂加入研磨料中,1/3在调漆时,或在调漆完成后加入)对生产有益。 应用领域 应用:印刷油墨和套印清漆、有光和半光漆、塑料涂料、木材/地板清漆、家具涂料、颜料浓缩浆、汽车涂料

以上是泰州流平剂讲解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474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