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河池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河池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涂料、橡塑 >涂料、漆 新闻资讯

河池流平剂|1kg起批

  • 公司: 东莞市恒丰新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 1
  • 联系人: 杨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30 14:40:23
  • 所在地:河池
  • 标题: 河池流平剂|1kg起批
  • 来源: 求购信息 >涂料、橡塑 >涂料、漆
河池流平剂|1kg起批,河池东莞市恒丰新材料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河池流平剂|1kg起批,联系人: 杨经理,电话:13686886091,地址:河池黄江镇田美东进路。
毕克BYK-333 毕克333流平剂 有机硅表面助剂BYK-333,用于无溶剂、溶剂型和涂料体系及印刷油墨,该助剂能剧烈降低涂料体系的表面张力,尤能增进底材润湿性,防止缩孔,同时,增进表面滑爽性和光泽。较之硅油,该助剂是“用户安全的”,但在使用前,需评估其再涂性和缩孔倾向。毕克BYK-333通用于所有涂料体系,能大大增进表面滑爽性和底材湿润性,在水性、油性体系中科改善抗粘连性,毕克BYK-333有优异的相容性,可作抗缩孔助剂用。毕克BYK-333在贮存和运输时,温度低于5°C,可能发生浑浊和分层。毕克BYK-333使用前加热至20°C并充分混合。 推荐/用于:防腐和船舶涂料、建筑涂料、汽车生产线涂料、汽车修补漆、工业涂料、罐头涂料、木器和木具涂料、印刷油墨、胶黏剂和密封胶。 化学组成: 聚醚改性聚二甲基硅氧烷 溶剂: --- 外观 浅棕色液体 无明显气味 密度20°C g/ml: 1.04 g/ml 不挥发性%: >97.0% 闪点 °C: >100.0°C 推荐用量%助剂用量(购入形式)基于: 0.05-0.30% 在水性和UV体系中最高可用到1% 品牌 德国原装进口毕克BYK-345流平剂 型号 德国原装进口毕克BYK-345 BYK-345 水性系统用有机硅表面活性剂。它使表面张力强烈降低这就导致优异的底材润湿和流平。此助剂不会产生泡沫稳定化,它不会增加表面滑爽且不会削弱可重涂性。如果需要较高的表面滑爽,则推荐再加用 BYK-307 或 BYK-333。 BYK-345 在含有占总配方为3-7%助溶剂的系统中呈现出最佳效能。如果存在较高含量助溶剂的话,那么诸如 BYK-307 和 BYK-333 之类聚合型有机硅助剂更为有效。如果助溶剂含量更低的话,则推荐 BYK-348。 BYK-345 是 BYK-346 的无溶剂型品种。 流平剂:BYK-300、301、302、306、307、310、313、315、320、322、323、325、330、331、332、333、344、345、346、354、355、358N、361N、363P、364P、366P、370、371、373、388、390、UV3500、UV3510...等等

以上是河池流平剂|1kg起批的图片
东莞市恒丰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销售:德国毕克BYK、德国迪高TEGO、埃夫卡EFKA助剂、德谦助剂、拜耳固化剂、美国气体催干剂、罗迪亚抗油剂47V、德固赛LTW促进剂、美国伊士曼CAB/CAP/CMCAB、三菱/帝斯曼树脂、等助剂.品种型号齐全,保证,价格从优. 化学组成 BYK-141 破泡聚合物和聚硅氧烷溶液 加入方法和加工指导 为获最佳性能,消泡剂应在研磨前加入研磨料中。 若在后阶段加入,则须有足够高的剪切力以保证消泡剂的良好分散从而防止缩孔。 消泡剂的完全效果要在投入体系24小时后才能获得。 特性和优点 BYK-141 可用于一般工业涂料、纸张涂料、地面涂料和幕式淋涂木材涂料。适宜的基料是无油聚酯、乙烯 类、聚氨酯、环氧酯、硝酸纤维素和酸固化体系。 BYK-555消泡剂产品说明 非有机硅消泡剂是一种高效聚合物型脱泡剂.它不含有机硅.可以用于无溶剂和溶剂型不饱和聚酯及胶粘剂.适用于所有不饱和聚酯树脂及各种加工方式. BYK-555助剂对不饱和聚酯树脂来说显示出最高的效能。BYK-A 555 消泡剂实际上可用于所有类型的不饱和聚酯树脂领域,如手糊,喷射,纤维缠绕,胶衣,浇铸及其它应用等。推荐/用于:汽车修补漆、室温固化体系。 化学组成:破泡聚合物溶液,不含有机硅 典型物化数据 密度20°C g/ml——————————0.88 不挥发份%———————————38% 闪点°C—————————————43°C 折射率20°C———————————1.507 推荐用量 %助剂用量(购入形式)基于总配方:0,1 - 0,5 加入方法和加工指导 脱泡剂应在加入其它配方组份前搅拌入树脂中,以防止生产和/或施工过程中裹带气泡。 在某些树脂体系中,脱泡剂会导致成品部件的起雾。 应用领域 适用:环氧体系、聚氨酯体系 特点和优点 在不同胶粘剂应用领域中都有良好的效果

以上是河池流平剂|1kg起批的图片
BYK-024在水性印刷油墨,水性罩光油和颜料浓缩浆里用作为消泡剂。这种助剂在这些系统的生产和应用时具有优异的破泡作用,且对微泡极为有效。 BYK-025有机硅消泡剂适用于不含颜料的聚氨酯和丙烯酸/聚氨酯乳液体系 BYK-066有机硅消泡剂高效消泡剂,以最少量的不混溶而得到最佳的消泡 BYK-141有机硅消泡剂可用于通用工业涂料,纸张涂料,地面涂料和幕式淋涂木材涂料 BYK-320有消泡作用的适用于汽车和工业涂料,防止其上涂漆的“鬼影”或流挂现象 有机硅流平剂 BYK-322有消泡作用的烤至250℃仍稳定,重涂无任何降低附着力的问题 有机硅流平剂 BYK-323有消泡作用的除有322的优点外,另用于木器平光漆之消光剂的最佳定向, 有机硅流平剂淋涂能稳当淋涂幕,帮助工业涂料闪光漆中铝粉的定向 BYK-OK涂料体系流平剂避免表面缺陷,如缩孔,针孔,起泡和桔皮,避免沸腾痕并 改善流平性 BYK-UV3510辐射固化系统用表面助剂,在非水系统中改善了底材润湿和胶粘带脱除性能以及流平性,并增加了表面滑爽。 BYK -ATU润湿、分散剂标准工业及建筑用漆的助剂,可单独用,对制造有机膨润土 浆有优良的成胶性 BYK -P104润湿、分散剂防止浮色,用于防腐蚀底漆时,可增加保护性 BYK -P104S润湿、分散剂防浮色效果更好,且可防止贝纳德涡和条纹,增 进表面滑爽,流平及消光粉或铝粉的定向 BYK-103润湿、分散剂消光粉专用,可用于分散鈦白粉和无机颜料 BYK-108润湿、分散剂特别适用于生产不会浮色发花的高固体份及不含芳烃的建筑漆; BYK-110改善颜料润湿,减少研磨过程所需时间并使颜料分散体稳定化的溶剂型涂料用润湿和分散助剂。 BYK-163润湿、分散剂溶剂型涂料用高分子量润湿和分散助剂。

以上是河池流平剂|1kg起批的图片
应用领域 :推荐:工业涂料、汽车修补漆、汽车生产线用漆(OEM)、卷材涂料、 适用:木器涂料、建筑涂料、颜料浓缩浆 功能BYK161高分子量助剂通过空间位阻使颜料解絮凝。它们对不同颜料提供相同的电荷,因而使电荷不同的颜料避免了可能的共絮凝。由于解絮凝的颜料颗粒很小,可获得高光泽、且增进颜色强度。此外,增加了透明颜料的透明度和不透明颜料的遮盖力。这些产品降低粘度,因而改进了流平性,并能提高颜料的含量。改善颜料润湿并使颜料分散稳定化的润湿和分散剂,它使颜料和体质颜料产生控制的絮凝,因此防止了浮色/发花及硬沉结。BYK-P104S 适宜于中等至高极性系统,在防止二氧化钛与其它彩色颜料结合时的浮色特别有效。它也可用于胺中和水性涂料中。它与溶剂汽油不相溶。当用于防锈底漆时,在许多情况下增强了防护性能。 BYK-P104S 可以用于 BYK-P104 一样的体系中。这种助剂也含有少量聚硅氧烷共聚体以更有效地避免发花,此有机硅含量在防止贝纳德漩涡和丝纹上还有帮助,而且它也改善了表面滑爽,流平和消光剂或铝粉的定向,因此常不必再加另外的有机硅助剂。

以上是河池流平剂|1kg起批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474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