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本溪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本溪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涂料、橡塑 >涂料、漆 新闻资讯

本溪流平剂质量保证

  • 公司: 东莞市恒丰新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 1
  • 联系人: 杨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11:42:19
  • 所在地:本溪
  • 标题: 本溪流平剂质量保证
  • 来源: 求购信息 >涂料、橡塑 >涂料、漆
本溪流平剂质量保证,本溪东莞市恒丰新材料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本溪流平剂质量保证最新资讯,联系人:杨经理 ,电话:13686886091,请联系本溪东莞市恒丰新材料有限公司,本溪黄江镇田美东进路。
BYK-300用于溶剂型体系中等降低表面张力和中等程度增进滑爽性的有机硅表面助剂。 产品信息 化学组成 聚醚改性聚二甲基硅氧烷溶液。 典型物化数据 此数据页给出的数据只是典型数值,并非产品的技术指标。 密度(20 °C): 0.94 g/ml 不挥发份 (10 分钟, 150 °C): 52 % 溶剂: 二甲苯/异丁醇 4/1 闪点: 23 °C 食品接触法规现状 如需了解该产品的食品接触法规状态,请联系我们的产品安全部门。 【随机图片】 应用领域 特性和优点 该助剂中等程度降低涂料体系的表面张力。同时提高滑爽性,增进流平和光泽。作为有机硅助剂能防止贝纳德漩涡的形成。BYK-300也可以提高基材润湿性和抗粘连性能。 推荐用途 BYK-300有广泛的相容性适合所有的溶剂型体系。 建议用量 0.1-0.3 %助剂用量(供应形式)基于总配方。 以上推荐添加量供参考,最佳添加量需经过一系列试验确定。 加入方法及加工指导 该助剂可以在任何生产阶段添加,包括后添加。 为了方便加入,可以预先稀释。 特别提醒 不像普通的硅油,该助剂是“用户安全的”。但是在使用前,应通过一系列试验以确认该助剂是否稳泡,此外还需评估其重涂性和缩孔倾向。

以上是本溪流平剂质量保证的图片
东莞市恒丰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销售:德国毕克BYK、德国迪高TEGO、埃夫卡EFKA助剂、德谦助剂、拜耳固化剂、美国气体催干剂、罗迪亚抗油剂47V、德固赛LTW促进剂、美国伊士曼CAB/CAP/CMCAB、三菱/帝斯曼树脂、等助剂.品种型号齐全,保证,价格从优. BYK-066N消泡剂 BYK-066N是高效消泡剂,以最少的不相容物而获得的消泡。适用基料为:氯化橡胶,环氧,双组分聚氨酯,醇酸/三聚氰胺,醇酸和自交联丙烯酸酯类。 加入方法和加工指导 为获性能,消泡剂应在研磨前加入研磨料中。若在后阶段加入,则须有足够高的剪切力以保证消泡剂的良好分散从而防止缩孔。消泡剂的完全效果要在投入体系 24 小时后才能获得。 详说明 涂料用BYK-066N消泡剂 BYK-066N是溶剂型涂料体系用有机硅消泡剂,可防止涂料、填料的生产过程中泡沫的形成。即使只用了很少量的不相容物质,BYK-066N 也可有效消泡。 适用基料为:氯化橡胶,环氧、双组分聚氨酯体系、醇酸树脂/三聚氰胺、醇酸和自交联丙烯酸酯。 化学组成: 破泡聚合物和聚硅氧烷溶液 溶剂: 二异丁酮 助剂用量: 0.1-0.7 %占总配方用量 典型物化数据: 不挥发份: < 1 % BYK-052消泡剂 在溶剂型涂料生产、装料和应用期间防止泡沫形成的不含有机硅消泡剂。BYK-052展现了自发的消泡性能并证明在重涂时对层间附着力无不利影响,BYK-052比BYK-051不相容性更强故可用作为许多溶剂型涂料的标准消泡剂,它展现了比BYK-051更高的消泡作用,特别在非极性系统里是如此。由于它较强的不相容性,故必须评价其对清漆系统透明度和缩孔的影响。

以上是本溪流平剂质量保证的图片
东莞市恒丰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销售:德国毕克BYK、德国迪高TEGO、埃夫卡EFKA助剂、德谦助剂、拜耳固化剂、美国气体催干剂、罗迪亚抗油剂47V、德固赛LTW促进剂、美国伊士曼CAB/CAP/CMCAB、三菱/帝斯曼树脂、等助剂.品种型号齐全,保证,价格从优. byk-345是byk-346的无溶剂品种 通过降低表面张力从而增进底材的润湿,也增进流动和流平性,它没有稳定泡沫的作用,不影响涂料的重涂性能。 主要用途:轻微降低表面张力的有机硅表面助剂 密度:1.04kg/m3 闪电:大于94 应用领域: 涂料工业 该助剂可以防止表面缺陷,例如,缩孔、针眼、气泡和橘皮。也可以防止爆泡、改善流平。它推荐用于溶剂型,自干型和烤漆体系 BYK-349 用于水性涂料,胶粘剂和养护产品的有机硅表面活性剂,强烈降低表面张力,显著提高体系的 基材润湿性。不增加表面滑爽性。适用于所有不含助溶剂的水性体系。 改善流平和增加光泽的丙烯酸酯助剂。该助剂造成“长波”流平性能并防止缩孔。它仅使表面张力轻微降低,对重涂性和层间附着力无不利影响。 BYK355主要用作工业涂料,汽车生产线用漆和汽车修补漆及卷材涂料中的流平助剂。也可采用它的无溶剂品种BYK-356。

以上是本溪流平剂质量保证的图片
主要销售德国毕克BYK、德国迪高TEGO、埃夫卡EFKA助剂、德谦助剂、等助剂,品种型号齐全,保证,价格从优,负责送货上门,欢迎来电! BYK-051是溶剂型和无溶剂型体系用不含有机硅聚合物型消泡剂,用于溶剂型涂料和印刷油墨。BYK-051 展现了自发消泡性能且证明在再涂时对层间附着力无不利影响,BYK-051且适合各种体系。BYK-051消泡剂是 BYK-051/BYK-052/BYK-053系列中相容的消泡剂,由于相容性好,它也适用于清漆,不会降低其透明度。它在极性体系中呈现很好的效率;在非极性体系中消泡效果较不显著。BYK-051在敏感的涂料中一般也不产生缩孔。 BYK-A555非有机硅消泡剂是一种高效聚合物型脱泡剂.它不含有机硅.可以用于无溶剂和溶剂型不饱和聚酯及胶粘剂.适用于所有不饱和聚酯树脂及各种加工方式. 技术指标: 破泡聚合物溶液:不含有机硅 不挥发份: 38% 密度20℃: 0.88 g/ml 折射率: 1.507 闪点: 50℃ 特性: 适用于不饱和聚酯树脂和粘合剂 建议添加量:0.1-0.5 %占总配方用量

以上是本溪流平剂质量保证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474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