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南充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南充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涂料、橡塑 >涂料、漆 新闻资讯

南充流平剂商情2018

  • 公司: 东莞市恒丰新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 1
  • 联系人: 杨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6 17:35:45
  • 所在地:南充
  • 标题: 南充流平剂商情2018
  • 来源: 求购信息 >涂料、橡塑 >涂料、漆
南充流平剂商情2018,南充东莞市恒丰新材料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南充流平剂商情2018,联系人:杨经理,电话:13686886091,地址:南充黄江镇田美东进路。
东莞市恒丰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销售:德国毕克BYK、德国迪高TEGO、埃夫卡EFKA助剂、德谦助剂、拜耳固化剂、美国气体催干剂、罗迪亚抗油剂47V、德固赛LTW促进剂、美国伊士曼CAB/CAP/CMCAB、三菱/帝斯曼树脂、等助剂.品种型号齐全,保证,价格从优. byk-333原装进口流平剂 有机硅表面助剂,用于无溶剂、溶剂型和水性涂料体系及印刷油墨,强烈降低表面张力。优异的底材润湿,防止缩孔并增加表面滑爽性。防止了贝纳德漩涡的形成,改善了流平和光泽。它可普遍地用于所有溶剂型,无溶剂型和水性涂料系统。由于它与所有基料系统有优异的相容性故它不会在清漆里产生发浑的问题。可消除一般缩孔、针眼、火山口等类型的漆病。适用领域广,哑粉定向能力强,不影响重涂。 成分:聚醚改性聚二甲基硅氧烷 溶剂:无溶剂 有效成分:100% 外观及颜色:淡黄色液体 用量:0.1-0.5% 加入方法:可以在生产过程中的任何阶段加入 应用体系:溶剂型体系,无溶剂型体系,水性体系。 供应BYK、流平剂、消泡剂、分散剂、防沉剂、导电胶、润湿剂、防流挂助剂、等.自成立以来,以良好的信誉、优质的质量、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青睐。 众邦始终奉行:“以信誉立足市场,以顾客为中心而取得市场,以最优的服务奉献市场”,一直开拓进取,长足于国内化工行业。颜料分散剂用于防止颜料的沉降或漂浮膨润土和有机膨润土,金属皂,加氢蓖麻油等增稠剂可起颜料分散剂及特质各种表面活性剂,低分子量的聚氧化乙烯(聚环氧乙烷),低粘度硅油,卵磷脂及其衍生物等也常使用有助于形成光滑涂饰面的物质。

以上是南充流平剂商情2018的图片
BYK-UV3510 有机硅表面助剂,用于辐射固化涂料体系和印刷油墨,强烈的降低表面张力。优异的底材润湿,防止缩孔,增加表面滑爽性并改善胶带剥离性。 BYK-361N 聚丙烯酸酯表面助剂,用于中等极性溶剂型涂料体系、印刷油墨和粉末涂料。流平剂,清漆中无混浊,色漆中无雾影。不含溶剂的 BYK?-358 N BYK-370 聚酯改性有机硅表面助剂,用于溶剂型涂料体系,含羟基官能团,强烈降低表面张力。 BYK-371 聚酯改性有机硅表面助剂,用于无溶剂、溶剂型和辐射固化涂料体系,含丙烯酸官能团,中等程度降低表面张力。 BYK-377 有机硅表面助剂,用于无溶剂、辐射固化、溶剂型涂料体系及印刷油墨。强烈降低表面张力。优异的底材润湿,具有防缩孔效果并增加表面滑爽性。含羟基官能团,不含溶剂。 BYK-390 20KG 聚丙烯酸酯表面助剂,用于溶剂型汽车涂料和烘烤体系,烤漆体系防爆泡助剂,同时具有脱泡效果。 BYK-392 20KG 聚丙烯酸酯表面助剂,用于溶剂型汽车涂料、烘烤体系及卷材涂料。改善流平性,提供自发的消泡性(特别是针对微泡),烘烤时间极短时亦可发挥作用。适合滚涂、传统喷涂、无气/混气喷涂施工。

以上是南充流平剂商情2018的图片
东莞市恒丰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销售:德国毕克BYK、德国迪高TEGO、埃夫卡EFKA助剂、德谦助剂、拜耳固化剂、美国气体催干剂、罗迪亚抗油剂47V、德固赛LTW促进剂、美国伊士曼CAB/CAP/CMCAB、三菱/帝斯曼树脂、等助剂.品种型号齐全,保证,价格从优. 降低粘度并使研磨料具有牛顿型流动;BYK-9077 特别适用于稳定碱性炭黑颜料; 本产品不含增塑剂。高分子量助剂通过空间位阻使颜料解絮凝。对不同颜料提供相同的电荷,因而使电荷不同的颜料防止了可能的共絮凝。由于解絮凝的颜料颗粒很小,从而可获得高光泽、增进颜色强度。此外,增加了透明颜料的透明度和不透明颜料的遮盖力。这些产品降低粘度,因而改进了流平性,并提高颜料的含量。 BYK-2150 含碱性颜料亲和基团的嵌段共聚物溶液 加入方法和加工指导 为获最佳性能,润湿分散剂应加入到研磨料中。 对于无树脂研磨,应将溶剂与助剂在搅拌下预混合,然后加入颜料。 当用于含树脂研磨时,应将基料、溶剂和助剂均匀混合,然后加入颜料 功能 这些高分子量助剂通过空间位阻使颜料解絮凝。它们对不同颜料提供相同的电荷,因而使电荷不同的颜料防止了可能的共絮 凝。由于解絮凝的颜料颗粒很小,从而可获得高光泽、增进颜色强度。此外,增加了透明颜料的透明度和不透明颜料的遮盖 力。这些产品降低粘度,因而改进了流平性,并能提高颜料的含量。 特性和优点 BYK-2150 与所有常用基料都有优良的相容性。 BYK-2150 能大大地降低研磨料粘度,从而可在颜料缩浓浆中增加颜料含量。 特别注意 在用于白色烤漆时,先试验 BYK-2150 是否会造成黄变,如果发黄,推荐用 BYK- 180 或 BYK-112 (见数据页W208和W211)来稳定二氧化钛。 【产品介绍】: BYK-P104S分散剂是溶剂型体系用受控絮凝润湿分散剂,用于中等极性到高极性溶剂型工业涂料和建筑涂料,以及汽车腻子,BYK-P104S的适用体系与BYK-P104相同。此助剂中还含有少量聚硅氧烷共聚物,故对防止浮色更有效,且能防止二氧化钛和其它颜料混用所产生的浮色/发花。该有机硅助剂还有助于防止贝纳德漩涡和条纹,增进表面滑爽,流平以及消光剂或铝粉的定向,因而常不需要另外添加有机硅助剂。该助剂适合于食品接触应用场合 【产品特点】: 有效防止了浮色发花以及沉降和流挂。 增进表面滑爽和流平 防止颜料的浮色发花 增加表面光滑度 改善光泽 没有硬沉积物 【应用场景】: 防腐和船舶涂料、建筑涂料、罐头涂料、卷材涂料、木器和家具涂料、工业涂料、汽车涂料、胶黏剂/密封胶(溶剂型、无溶剂型、水稀释性体系)

以上是南充流平剂商情2018的图片
BYK-323流平剂 25kg铁桶 有机硅表面助剂,用于用于溶剂型木器和家具涂料、工业涂料,轻微表面张力和加表面性,高至250°C的温度性。良好的流平,具有消泡性能。 BYK-330 流平剂 25kg 铁桶 有机硅表面助剂,用于溶剂型木器和家具涂料,强烈表面张力,对气流的性,哑光剂的定向。 BYK-331 流平剂 25kg 铁桶 有机硅表面助剂,用于无溶剂和溶剂型工业涂料、汽车涂料、印刷油墨,中等程度表面张力和加表面性,良好的流平和重涂性。可加入异酸酯固化剂中。 BYK-325 流平剂 25kg 铁桶 有机硅表面助剂,用于溶剂型汽车涂料,轻微表面张力和加表面性,良好的流平,具有消泡性能。防止鬼影。 BYK-333流平剂 25kg铁桶 有机硅表面助剂,用于无溶剂、溶剂型和水性涂料体系及印刷油墨,强烈表面张力。优异的底材,防止缩孔并加表面性。

以上是南充流平剂商情2018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474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