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铜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铜仁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涂料、橡塑 >涂料、漆 新闻资讯

铜仁流平剂|优惠2018

  • 公司: 东莞市恒丰新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 1
  • 联系人: 杨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6 17:29:57
  • 所在地:铜仁
  • 标题: 铜仁流平剂|优惠2018
  • 来源: 求购信息 >涂料、橡塑 >涂料、漆
铜仁流平剂|优惠2018,铜仁东莞市恒丰新材料有限公司为您提供铜仁流平剂|优惠2018,联系人:杨经理,电话:13686886091,地址:铜仁黄江镇田美东进路。
东莞市恒丰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销售:德国毕克BYK、德国迪高TEGO、埃夫卡EFKA助剂、德谦助剂、拜耳固化剂、美国气体催干剂、罗迪亚抗油剂47V、德固赛LTW促进剂、美国伊士曼CAB/CAP/CMCAB、三菱/帝斯曼树脂、等助剂.品种型号齐全,保证,价格从优. 降低粘度并使研磨料具有牛顿型流动;BYK-9077 特别适用于稳定碱性炭黑颜料; 本产品不含增塑剂。高分子量助剂通过空间位阻使颜料解絮凝。对不同颜料提供相同的电荷,因而使电荷不同的颜料防止了可能的共絮凝。由于解絮凝的颜料颗粒很小,从而可获得高光泽、增进颜色强度。此外,增加了透明颜料的透明度和不透明颜料的遮盖力。这些产品降低粘度,因而改进了流平性,并提高颜料的含量。 BYK-2150 含碱性颜料亲和基团的嵌段共聚物溶液 加入方法和加工指导 为获最佳性能,润湿分散剂应加入到研磨料中。 对于无树脂研磨,应将溶剂与助剂在搅拌下预混合,然后加入颜料。 当用于含树脂研磨时,应将基料、溶剂和助剂均匀混合,然后加入颜料 功能 这些高分子量助剂通过空间位阻使颜料解絮凝。它们对不同颜料提供相同的电荷,因而使电荷不同的颜料防止了可能的共絮 凝。由于解絮凝的颜料颗粒很小,从而可获得高光泽、增进颜色强度。此外,增加了透明颜料的透明度和不透明颜料的遮盖 力。这些产品降低粘度,因而改进了流平性,并能提高颜料的含量。 特性和优点 BYK-2150 与所有常用基料都有优良的相容性。 BYK-2150 能大大地降低研磨料粘度,从而可在颜料缩浓浆中增加颜料含量。 特别注意 在用于白色烤漆时,先试验 BYK-2150 是否会造成黄变,如果发黄,推荐用 BYK- 180 或 BYK-112 (见数据页W208和W211)来稳定二氧化钛。 【产品介绍】: BYK-P104S分散剂是溶剂型体系用受控絮凝润湿分散剂,用于中等极性到高极性溶剂型工业涂料和建筑涂料,以及汽车腻子,BYK-P104S的适用体系与BYK-P104相同。此助剂中还含有少量聚硅氧烷共聚物,故对防止浮色更有效,且能防止二氧化钛和其它颜料混用所产生的浮色/发花。该有机硅助剂还有助于防止贝纳德漩涡和条纹,增进表面滑爽,流平以及消光剂或铝粉的定向,因而常不需要另外添加有机硅助剂。该助剂适合于食品接触应用场合 【产品特点】: 有效防止了浮色发花以及沉降和流挂。 增进表面滑爽和流平 防止颜料的浮色发花 增加表面光滑度 改善光泽 没有硬沉积物 【应用场景】: 防腐和船舶涂料、建筑涂料、罐头涂料、卷材涂料、木器和家具涂料、工业涂料、汽车涂料、胶黏剂/密封胶(溶剂型、无溶剂型、水稀释性体系)

以上是铜仁流平剂|优惠2018的图片
如何能够改善涂料的光泽和耐划伤性能?如何能够控制浮色发花?如何改善流挂性能?如何提高高光体系的耐磨性? BYK助剂以其优异的性能减少涂料配方体系问题,优化生产工艺,其应用于建筑涂料、汽车生产线涂料(OEM)和修补漆、工业涂料、罐头和卷材涂料、木器和家具涂料、粉末涂料、防腐和船舶涂料等方面;其完整的产品系列,涵盖了润湿分散剂、流变助剂、表面助剂、附着力促进剂、紫外线吸收剂、蜡助剂、加工助剂,以及纳米助剂等各个领域。 BYK-306(毕克306流平剂):通过降低涂料表面张力来提供对润湿困难的底材进行良好底材润湿及良好的防缩孔性能之高效有机硅表面助剂。它也增加了表面滑爽以及耐划伤性和防粘连性。 BYK-306改善了粉尘和喷雾的接受性。它减少了木器涂料和家俱涂料中的气流敏感性。阻止了贝纳德漩涡生成,并改善了消光剂定向 化学组成:聚醚改性聚二甲基硅氧烷共聚体溶液 助剂用量:0.1-1 %占总配方用量 溶剂:二甲苯/乙二醇单苯醚7 / 2 典型物化数据:不挥发份: 12.5 % 公司经销项目包括: 美国奥科诺AKN助剂、德国毕克助剂、美国伊士曼CAB、德国拜耳、美国道康宁、法国罗地亚、日本三菱、荷兰捷利康、德谦、迪高..涂料及油墨助剂及树脂等. 部分产品如下: 一、德国毕克助剂 润湿分散剂:BYK-101、102、103、P104、P104S、P105、106、107、108、109、110、111、112、115、116、130、140、142、145、151、154、160、161、162、163、 164、166、174、180、190、191、192、AT204、ATU、220S、9076、9077、2000、2150、W903、W909、W920、W935、W940、W961、W965、W966、W969、W972、W980、W985、W996、W9010...等等 消泡剂:BYK-020、024、028、034、051、052、053、054、055、057、060N、065、066N、070、071、077、085、088、141、A525、A530、A535、A550、A555、A560、A595、1790...等等 流平剂:BYK-300、301、302、306、307、310、313、315、320、322、323、325、330、331、332、333、344、345、346、354、355、358N、361N、363P、364P、366P、370、371、373、388、390、UV3500、UV3510...等等 防流挂剂:BYK-410、BYK-420、BYK-425、BYK-430 特用助剂:BYK-450、BYK-ES80、BYK-4510

以上是铜仁流平剂|优惠2018的图片
BYK-024消泡剂 BYK-024用于水性涂料的硅树脂消泡剂,用于基于聚氨酯、丙烯酸酯/聚氨酯的,聚氯乙烯含量从0到25%的乳液体系。用于水性涂料的生产和使用过程非常有效。不影响色彩接受度和光泽度。 组成:泡沫摧毁聚硅氧烷和疏水性固体聚乙二醇的混合物 典型属性:本数据表中显示的值描述了典型属性,并不构成产品的技术指标。 密度(20℃):1.01克/毫升 特性和优点:BYK-024是推荐消泡水性印刷油墨和罩印清漆的基础上丙烯酸酯/聚氨基甲酸乙酯和聚氨基甲酸乙酯。也适用于水性UV体系。 推荐用量:0.1-1%的添加剂(如提供)基于总配方(BYK-024)。 加入方法和加工指导:所述添加剂可以在任何时候生产过程中加入。使用消泡剂的用量通常分为(通过添加三分之二到研磨料和1/3到成品)。 应用:印刷油墨和套印清漆 产品特点: BYK-024适用于颜料体积浓度为0 - 25%,基于聚氨酯和丙烯酸/聚氨酯的乳液体系,它特别适用于辊涂、刷涂或喷涂施工 加入方法和加工指导这些助剂可在生产过程中的任何阶段加入。 分两次加入消泡剂(2/3的消泡剂加入研磨料中,1/3在调漆时,或在调漆完成后加入)对生产有益。 应用领域 应用:印刷油墨和套印清漆、有光和半光漆、塑料涂料、木材/地板清漆、家具涂料、颜料浓缩浆、汽车涂料

以上是铜仁流平剂|优惠2018的图片
BYK-332:对水解,并表面性,改进流平性(长波),防止贝纳德漩涡的形成。表面性。可以加入异酸酯固化剂中。涂料体系对漆雾和灰尘的性。 BYK-323 :有机硅表面助剂BYK-323,用于用于溶剂型镊和家具涂料、工业涂料,轻微表面张力和表面性,从而流动和流平性并出部分的消泡性能。BYK-323是一种耐热流平助剂,具有高至250°C的温度性,当重涂时不会层间附着力。BYK-323具有良好的流平和消泡性能,其消泡作用取决于涂料体系的极性,且能防止贝纳德漩涡的形成。在镊和家具涂料中,BYK-323用于无光面漆和多层涂料体系中的消光剂定向。即使在难以消光的高固体聚氨酯、酸固化和不饱和聚酯涂料中使用BYK-323不会引起光泽,并消光剂的佳定向。在幕式淋涂体系中,BYK-323提供的幕。在工业涂料中,BYK-323有利于消光剂和金属闪光漆中铝粉的定向原装毕克BYK-168分散剂欢迎订购。 BYK-331:适用于所有的溶剂型,无溶剂型及水性涂料。在双组分聚氨酯体系中,可加入到异酸酯固化剂中,中等程度表面张力的有机硅表面助剂BYK-331流平剂,可用于所有的溶剂型、无溶剂型及水性涂料。该助剂能中等程度表面张力和表面性,良好的流平和重涂性。有机硅助剂能防止百纳德漩涡的形成,同时能底材的性,产生粘连性。在双组份聚氨酯里,该助剂可加入异酸酯固化剂中。 BYK-333 :高效有机硅表面助剂BYK-333,用于无溶剂、溶剂型和水性涂料体系及印刷油墨,该助剂能涂料体系的表面张力,尤能增进底材性,防止缩孔,同时,增进表面性和光泽。较之硅油,该助剂是“用户的”,但在使用前,需评估其再涂性和缩孔倾向。BYK-333通用于所有涂料体系,能大大增进表面性和底材湿润性,在水性体系中科抗粘连性,BYK-333有优异的相容性,可作抗缩孔助剂用。BYK-333在贮存和运输时,温度低于5°C,可能发生浑浊和分层。BYK-333使用前加热至20°C并充分混合。

以上是铜仁流平剂|优惠2018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474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