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白银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白银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涂料、橡塑 >涂料、漆 新闻资讯

白银流平剂最低价

  • 公司: 东莞市恒丰新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 1
  • 联系人: 杨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6 07:45:33
  • 所在地:白银
  • 标题: 白银流平剂最低价
  • 来源: 求购信息 >涂料、橡塑 >涂料、漆
白银流平剂最低价,白银东莞市恒丰新材料有限公司为您提供白银流平剂最低价,联系人:杨经理,电话:13686886091,地址:白银黄江镇田美东进路。
BYK-300用于溶剂型体系中等降低表面张力和中等程度增进滑爽性的有机硅表面助剂。 产品信息 化学组成 聚醚改性聚二甲基硅氧烷溶液。 典型物化数据 此数据页给出的数据只是典型数值,并非产品的技术指标。 密度(20 °C): 0.94 g/ml 不挥发份 (10 分钟, 150 °C): 52 % 溶剂: 二甲苯/异丁醇 4/1 闪点: 23 °C 食品接触法规现状 如需了解该产品的食品接触法规状态,请联系我们的产品安全部门。 【随机图片】 应用领域 特性和优点 该助剂中等程度降低涂料体系的表面张力。同时提高滑爽性,增进流平和光泽。作为有机硅助剂能防止贝纳德漩涡的形成。BYK-300也可以提高基材润湿性和抗粘连性能。 推荐用途 BYK-300有广泛的相容性适合所有的溶剂型体系。 建议用量 0.1-0.3 %助剂用量(供应形式)基于总配方。 以上推荐添加量供参考,最佳添加量需经过一系列试验确定。 加入方法及加工指导 该助剂可以在任何生产阶段添加,包括后添加。 为了方便加入,可以预先稀释。 特别提醒 不像普通的硅油,该助剂是“用户安全的”。但是在使用前,应通过一系列试验以确认该助剂是否稳泡,此外还需评估其重涂性和缩孔倾向。

以上是白银流平剂最低价的图片
BYK-358N流平剂 改善流平和增加光泽的丙烯酸酯助剂。该助剂造成“长波状”流平性能并防止缩孔,它仅使表面张力轻微降低,对重涂性和层间附着力无不利影响。 BYK-358 N适用于高质量着色和不着色工业涂料,它在清漆里不会引起发浑问题,在着色系统里也不会产生发雾,这是由于它与大多数基料有优异的相容性之故。BYK-358 N也会降低了漆雾敏感性。 BYK-323流平剂 有机硅表面助剂,用于用于溶剂型木器和家具涂料、工业涂料,轻微降低表面张力和增加表面滑爽性,高至250°C的温度稳定性。良好的流平,具有消泡性能。 BYK-345 BYK-345是BYK-346的无溶剂品种。 BYK-346 BYK-346是在水性体系中增进底材湿润的标准助剂。 BYK-347 BYK-347由于其化学结构,在涂料/空气的分界上BYK-347的活性不大,其优势在于可很大性的改善重涂性,为了改善过喷接受性,BYK-347可与BYK-345一起使用。 BYK-348 BYK-348特别适用于不含溶剂的水性配方(voc为零的体系) BYK-349 BYK-349可对多种水性涂料提供高效铺展,湿润和流平性。该产品适用于基于苯乙烯、丙烯酸、纯丙烯酸和丙烯酸/pu的混合物,可交联聚氨酯和烤漆体系的水性体系。

以上是白银流平剂最低价的图片
BYK-057 适用于不饱和聚酯、丙烯酸/醋酸乙烯组合和无油聚酯。 此外,BYK-057 还可作为脱泡和流平助剂 加入方法和加工指导 为获最佳性能,消泡剂应在研磨前加入研磨料中。 若在后阶段加入,则须有足够高的剪切力以保证消泡剂的良好分散从而防止缩孔 消泡剂: BYK-011 BYK-012 BYK-016 BYK-017 BYK-018 BYK-026 BYK -027 BYK-051、BYK-052、BYK-053、BYK-055、BYK-057、BYK-020、BYK-065、BYK-066N、BYK-067A、BYK-070、BYK-080A、BYK-088、BYK-141、BYK-019、BYK-021、BYK-022、BYK-023、BYK-024、BYK-025、BYK-028、BYK-011、BYK-031、BYK-032、BYK-033、BYK-034、BYK-035、BYK-036、BYK-037、BYK-038、BYK-045、BYK-A530、BYK-071、BYK-060、BYK-018、BYK-044、BYK-094. BYK-141 BYK-A555 BYK-066N BYK-A500 BYK-A501 BYK-050N BYK-063 BYK-0654 BYK-072 BYK-075 BYK-077 BYK-085 BYK-093 BYK-094

以上是白银流平剂最低价的图片
BYK-332:对水解,并表面性,改进流平性(长波),防止贝纳德漩涡的形成。表面性。可以加入异酸酯固化剂中。涂料体系对漆雾和灰尘的性。 BYK-323 :有机硅表面助剂BYK-323,用于用于溶剂型镊和家具涂料、工业涂料,轻微表面张力和表面性,从而流动和流平性并出部分的消泡性能。BYK-323是一种耐热流平助剂,具有高至250°C的温度性,当重涂时不会层间附着力。BYK-323具有良好的流平和消泡性能,其消泡作用取决于涂料体系的极性,且能防止贝纳德漩涡的形成。在镊和家具涂料中,BYK-323用于无光面漆和多层涂料体系中的消光剂定向。即使在难以消光的高固体聚氨酯、酸固化和不饱和聚酯涂料中使用BYK-323不会引起光泽,并消光剂的佳定向。在幕式淋涂体系中,BYK-323提供的幕。在工业涂料中,BYK-323有利于消光剂和金属闪光漆中铝粉的定向原装毕克BYK-168分散剂欢迎订购。 BYK-331:适用于所有的溶剂型,无溶剂型及水性涂料。在双组分聚氨酯体系中,可加入到异酸酯固化剂中,中等程度表面张力的有机硅表面助剂BYK-331流平剂,可用于所有的溶剂型、无溶剂型及水性涂料。该助剂能中等程度表面张力和表面性,良好的流平和重涂性。有机硅助剂能防止百纳德漩涡的形成,同时能底材的性,产生粘连性。在双组份聚氨酯里,该助剂可加入异酸酯固化剂中。 BYK-333 :高效有机硅表面助剂BYK-333,用于无溶剂、溶剂型和水性涂料体系及印刷油墨,该助剂能涂料体系的表面张力,尤能增进底材性,防止缩孔,同时,增进表面性和光泽。较之硅油,该助剂是“用户的”,但在使用前,需评估其再涂性和缩孔倾向。BYK-333通用于所有涂料体系,能大大增进表面性和底材湿润性,在水性体系中科抗粘连性,BYK-333有优异的相容性,可作抗缩孔助剂用。BYK-333在贮存和运输时,温度低于5°C,可能发生浑浊和分层。BYK-333使用前加热至20°C并充分混合。

以上是白银流平剂最低价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474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