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西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西宁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涂料、橡塑 >涂料、漆 新闻资讯

西宁流平剂采购

  • 公司: 东莞市恒丰新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 1
  • 联系人: 杨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7:30:28
  • 所在地:西宁
  • 标题: 西宁流平剂采购
  • 来源: 求购信息 >涂料、橡塑 >涂料、漆
西宁流平剂采购,西宁东莞市恒丰新材料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西宁流平剂采购,联系人: 杨经理,电话:13686886091,地址:西宁黄江镇田美东进路。
● BYK-A500防止溶剂型和无溶剂型涂料在生产装料和应用期间泡沫生成乙烯-乙烯共聚物体系。 ● 展现了自发消泡性能并证明在再涂时对层间附着力无不利影响。 ● 特别适用于基于有光泽聚酯类,链烷烃聚酯类和紫外线固化聚酯类的木器涂料和家俱涂料,甚至用幕式淋涂机在施工参数下也提供了帘幕稳定性,在环氧类中也可获得良好的结果,用于未配颜料的木器涂料时,会在暗色木器上产生略有浊度的外观。 ● 用于未配颜料的木器涂料时,会在暗色木器上产生略有浊度的外观。 德国毕克原装进口正品 型号:BYK-A525 热固性树脂体系用脱泡剂 BYK-A525可防止在无填料和含填料的环氧、聚氨酯和酚醛树脂中掺杂空气和多孔问题。 型号:BYK-093 此助剂是具有广泛相容性的长效消泡剂,尤其使用于工业、木器和家具涂料,也适用于建筑涂料和印刷油墨。

以上是西宁流平剂采购的图片
东莞市恒丰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销售:德国毕克BYK、德国迪高TEGO、埃夫卡EFKA助剂、德谦助剂、拜耳固化剂、美国气体催干剂、罗迪亚抗油剂47V、德固赛LTW促进剂、美国伊士曼CAB/CAP/CMCAB、三菱/帝斯曼树脂、等助剂.品种型号齐全,保证,价格从优. 降低粘度并使研磨料具有牛顿型流动;BYK-9077 特别适用于稳定碱性炭黑颜料; 本产品不含增塑剂。高分子量助剂通过空间位阻使颜料解絮凝。对不同颜料提供相同的电荷,因而使电荷不同的颜料防止了可能的共絮凝。由于解絮凝的颜料颗粒很小,从而可获得高光泽、增进颜色强度。此外,增加了透明颜料的透明度和不透明颜料的遮盖力。这些产品降低粘度,因而改进了流平性,并提高颜料的含量。 BYK-2150 含碱性颜料亲和基团的嵌段共聚物溶液 加入方法和加工指导 为获最佳性能,润湿分散剂应加入到研磨料中。 对于无树脂研磨,应将溶剂与助剂在搅拌下预混合,然后加入颜料。 当用于含树脂研磨时,应将基料、溶剂和助剂均匀混合,然后加入颜料 功能 这些高分子量助剂通过空间位阻使颜料解絮凝。它们对不同颜料提供相同的电荷,因而使电荷不同的颜料防止了可能的共絮 凝。由于解絮凝的颜料颗粒很小,从而可获得高光泽、增进颜色强度。此外,增加了透明颜料的透明度和不透明颜料的遮盖 力。这些产品降低粘度,因而改进了流平性,并能提高颜料的含量。 特性和优点 BYK-2150 与所有常用基料都有优良的相容性。 BYK-2150 能大大地降低研磨料粘度,从而可在颜料缩浓浆中增加颜料含量。 特别注意 在用于白色烤漆时,先试验 BYK-2150 是否会造成黄变,如果发黄,推荐用 BYK- 180 或 BYK-112 (见数据页W208和W211)来稳定二氧化钛。 【产品介绍】: BYK-P104S分散剂是溶剂型体系用受控絮凝润湿分散剂,用于中等极性到高极性溶剂型工业涂料和建筑涂料,以及汽车腻子,BYK-P104S的适用体系与BYK-P104相同。此助剂中还含有少量聚硅氧烷共聚物,故对防止浮色更有效,且能防止二氧化钛和其它颜料混用所产生的浮色/发花。该有机硅助剂还有助于防止贝纳德漩涡和条纹,增进表面滑爽,流平以及消光剂或铝粉的定向,因而常不需要另外添加有机硅助剂。该助剂适合于食品接触应用场合 【产品特点】: 有效防止了浮色发花以及沉降和流挂。 增进表面滑爽和流平 防止颜料的浮色发花 增加表面光滑度 改善光泽 没有硬沉积物 【应用场景】: 防腐和船舶涂料、建筑涂料、罐头涂料、卷材涂料、木器和家具涂料、工业涂料、汽车涂料、胶黏剂/密封胶(溶剂型、无溶剂型、水稀释性体系)

以上是西宁流平剂采购的图片
BYK-024在水性印刷油墨,水性罩光油和颜料浓缩浆里用作为消泡剂。这种助剂在这些系统的生产和应用时具有优异的破泡作用,且对微泡极为有效。 BYK-025有机硅消泡剂适用于不含颜料的聚氨酯和丙烯酸/聚氨酯乳液体系 BYK-066有机硅消泡剂高效消泡剂,以最少量的不混溶而得到最佳的消泡 BYK-141有机硅消泡剂可用于通用工业涂料,纸张涂料,地面涂料和幕式淋涂木材涂料 BYK-320有消泡作用的适用于汽车和工业涂料,防止其上涂漆的“鬼影”或流挂现象 有机硅流平剂 BYK-322有消泡作用的烤至250℃仍稳定,重涂无任何降低附着力的问题 有机硅流平剂 BYK-323有消泡作用的除有322的优点外,另用于木器平光漆之消光剂的最佳定向, 有机硅流平剂淋涂能稳当淋涂幕,帮助工业涂料闪光漆中铝粉的定向 BYK-OK涂料体系流平剂避免表面缺陷,如缩孔,针孔,起泡和桔皮,避免沸腾痕并 改善流平性 BYK-UV3510辐射固化系统用表面助剂,在非水系统中改善了底材润湿和胶粘带脱除性能以及流平性,并增加了表面滑爽。 BYK -ATU润湿、分散剂标准工业及建筑用漆的助剂,可单独用,对制造有机膨润土 浆有优良的成胶性 BYK -P104润湿、分散剂防止浮色,用于防腐蚀底漆时,可增加保护性 BYK -P104S润湿、分散剂防浮色效果更好,且可防止贝纳德涡和条纹,增 进表面滑爽,流平及消光粉或铝粉的定向 BYK-103润湿、分散剂消光粉专用,可用于分散鈦白粉和无机颜料 BYK-108润湿、分散剂特别适用于生产不会浮色发花的高固体份及不含芳烃的建筑漆; BYK-110改善颜料润湿,减少研磨过程所需时间并使颜料分散体稳定化的溶剂型涂料用润湿和分散助剂。 BYK-163润湿、分散剂溶剂型涂料用高分子量润湿和分散助剂。

以上是西宁流平剂采购的图片
东莞市恒丰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销售:德国毕克BYK、德国迪高TEGO、埃夫卡EFKA助剂、德谦助剂、拜耳固化剂、美国气体催干剂、罗迪亚抗油剂47V、德固赛LTW促进剂、美国伊士曼CAB/CAP/CMCAB、三菱/帝斯曼树脂、等助剂.品种型号齐全,保证,价格从优. ANTI-TERRA-U润湿分散剂,用于溶剂型工业涂料和建筑涂料中稳定无机颜料。 BYK-191分散剂 型号:BYK-191用于水性涂料体系用含或不含树脂的颜料研磨料。 BYK-191通过对颜料的空间位阻稳定作用使颜料解絮凝。它给予颜料电荷,这样就避免了不带相同电荷的颜料絮凝。由于这种解絮凝颜料粒径小,故可达到高光泽,并改善了着色力,另外增加了透明度和遮盖力。这种助剂减少了粘度,改善了流平,并有可能含有较高颜料含量。BYK-191特别设计来生产含或不含树脂的、水性涂料用的颜料浓缩浆 功能 这些高分子量助剂通过空间位阻使颜料解絮凝。由于解絮凝的颜料颗粒很小,从而可获得高光泽、增进颜色强度。此外,增加了透明度和遮盖力。这些产品降低粘度,因而改进了流平性,并能提高颜料的含量。 加入方法和加工指导 为获性能,助剂需缓慢加入(在搅伴下)到研磨树脂/助溶剂或乳液树脂的混合物中。当用于无树脂颜料浓缩浆时,加 入颜料前,助剂与水混合均匀。颜料须在助剂充分分散后再加入。 溶剂型和无溶剂型涂料中用来改善颜料润湿,减少研磨过程所需时间并使颜料分散稳定化的润湿和分散助剂。颜料解絮凝改善了光泽和流平,防止浮色/发花。此助剂降低了粘度并避免了触变性,BYK-101 与ANTI-TERRA-U有相类似的广阔的应用领域,另外它可用来使透明氧 化铁类颜料在木器着色剂中稳定化。 BYK-101 也可用来制备膨润土的凝胶

以上是西宁流平剂采购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474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