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PVC天沟落水槽 铝合金成品檐沟 安徽六安腾诚邀您品鉴

来源:六安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30 07:24:02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623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exoHyRnews1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PVC天沟落水槽 铝合金成品檐沟 安徽六安腾诚邀您品鉴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PVC天沟落水槽 铝合金成品檐沟 安徽六安腾诚邀您品鉴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1431882528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基本参数
  • 材质

    铝合金、PVC塑料

  • 型号

    K型、U型半圆

  • 规格

    5K 6K 7K 8K,可定制

  • 等级

    优级品

  • 颜色

    白、灰、咖啡色,可定制

  • 用途

    排水、装饰

  • 品牌

    腾诚

  • 产地

    安徽蚌埠


接口必须严格遵守粘接工艺操作,不要使用质量不合格的劣质粘合剂或过期的粘合剂。(4)直管要先检查,凡弯曲和表面磨损过大,污染严重者均不能使用。(5)立管底的弯曲处应加支墩。(6)冬季施工,应采取防寒防冻措施,以保证胶粘剂的粘接质量。(7)立管安装完毕后,应对管道的外观质量和安装尺寸复核检查,无误后再通水试验。2、主要安全措施(l)安装前应认真检查脚手架是否安全适用。(2)操作人员要戴安全帽,高空作业者应系好安全带,扣好钩。(3)使用冲击钻应有漏电保护装置。(4)工具、零件应装人工具袋,上下传递不得抛掷,应用绳子吊上或放下。(5)用绳子吊PVC管时要绑牢,以免滑脱伤人。(6)粘合剂及清洁剂是易燃物品,存放要远离火源、热源和电源,室内严禁明伞。使用时严禁吸烟,应随开随用,不用时应随即盖紧。PVC落水系统的特性:1、双壁落水内部构架的设计保持了落水系统的持久力和度。


因此天沟外排水系统应由天沟,雨水斗、排水立管等组成。天沟坡度不宜太大,以免屋顶垫层过厚而增加结构的荷载重量:但也不宜太小,以免屋顶漏水和施工困难,坡度一般以0.003~0.006为宜,且天沟长度应小于50m。天沟的作法:天沟的作法一般是在屋面板上铺泡沫混凝土及炉渣,用二毡三油作为防水层,表面上再铺一层沥青玛脂,上面撒一层绿豆砂。天沟落水管的目的就是让雨水排出屋面,所以作用是很大的,在进行布置的时候,首先要考虑屋面的落水管起到的作用是很大的,那么天沟落水管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首先要考虑屋面的集水面积的大小,还有房屋整体的结构、类型坡度等决定。然后在进行安装之前,我们的落水系统的落水管一定要满足房屋的要求的数量,并且,根据屋面面积合理的计算出落水管的数量,同时,我们在安装天沟落水管的时候一定要远离门窗,以及露台的出口。


全国各地的城市建筑都需要使用方形雨水管作为排水管道以及装饰材料,好的雨水管材料不但拥有的抗紫外线能力,还能抗氧化等多方面的性。不仅可以良好的进行排水还能装饰出非常美观的建筑楼房,方形雨水管受力面积大,有较好的抗压能力,所以非常适合远途运输,供应全国各地的建筑项目施工场地。使用好的雨水管装饰材料可以使建筑能造成价格更好的装饰效果。彩铝落水系统的特点:1、漂亮的外观:落水管则采用波纹矩形设计,同时金属的质感给您的建筑立面带来全新的视觉体现。2、的耐候性:自我保护的铝具有极高的耐腐蚀性。同时铝合金基材表面覆以彩色聚脂涂层,因此可以耐严寒、耐高温。3、在酸雨、盐蚀等恶劣多变的气候下还能保持色彩,历久如新。4、彩铝落水系统有不同色彩的选择,给设计师以广阔的想象空间。5、彩铝不会被氧化:因为金属铝的表面会形成看不到的氧化膜。


安装条件屋面瓦铺装和檐口涂料涂刷完毕,脚手架拆除前安装檐沟。为防止尿檐,应在泛水板安装完毕后,再进行檐沟的安装。别墅彩铝檐口落水系统施工方案檐沟安装确定落水管位置、测量檐口长度1根据建筑设计、建筑外立面、屋面形状、及门窗的位置等因素选择合理的落水管位○置。2测量房屋水泥檐口的长度,做好记录。○3.弹檐沟安装线檐沟安装线即固定檐沟的标准线,保证檐沟安装后达到水平。檐沟安装线距屋面的距离根据屋面的坡度选定,通常为3cm为宜。4.组装檐沟根据屋面的形状及测量的檐口长度,进行分段檐沟的裁切及连接工作。檐沟连接时,使用檐沟连接件。先使用连接件压实。按先底面后侧边的顺序进行铆固,铆钉的位置和数量是:底边2个、前面2个、后面1个。连接转角处檐沟当有外转角时,檐沟长度需考虑转角部分的长度。每增加一个90度外转角,檐沟比檐口长130mm;每增加一个135度外转角,檐沟比檐口长70mm;裁切斜角,在地面工作区先把转角连接件铆接在一侧的檐沟斜角上。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