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8英寸彩铝天沟 7英寸成品天沟 广西防城港腾诚新品推荐

来源:防城港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09:14:50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825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5分钟前更新:8英寸彩铝天沟 7英寸成品天沟 广西防城港腾诚新品推荐,xoHaRknews4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王经理,联系地址:防城港淮上区明珠路99号紫阳大厦12楼1210室,以上8英寸彩铝天沟 7英寸成品天沟 广西防城港腾诚新品推荐信息是由防城港腾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材质

    铝合金、PVC塑料

  • 型号

    K型、U型半圆

  • 规格

    5K 6K 7K 8K,可定制

  • 等级

    优级品

  • 颜色

    白、灰、咖啡色,可定制

  • 用途

    排水、装饰

  • 品牌

    腾诚

  • 产地

    安徽蚌埠




金属铝表面会形成一层看不见的氧化膜,使铝不再氧化,这种自我保护使铝具有极高的耐腐蚀性;其次铝合金基材表面覆以彩色聚脂涂层,色彩;第三铝合金热系数和水泥基层的系数接近(PVC和水泥基层。腾诚金属落水系统金属的质感给您的建筑立面带来朴实视觉感受。时尚与典雅皆宜,是住宅的经典配置。安全性:金属铝合金的比重为2.7,整个落水系统比较轻,大幅度增加受力安全性。绿色环保:可回收的,残值为50左右彩铝落水系统是普遍通用的落水管的系统,彩铝落水系统优点美丽大方,协调自然的装饰效果由于铝合金的比重较低,加上金属的挂钩,使天沟受力安全可靠。安装易学便捷彩铝成品天沟由于配件少,安装易学,配件间连接自然可靠。绿色环保可以回收利用,落水材料颜色:K型彩铝产品:白色,色,深棕色,古陶色,云石灰色,色半圆型彩铝产品:色,深棕色。


腾诚彩铝落水系统的特点:1、漂亮的外观:落水管则采用波纹矩形设计,同时金属的质感给您的建筑立面带来全新的视觉体现。2、的耐候性:自我保护的铝具有极高的耐腐蚀性。同时铝合金基材表面覆以彩色聚脂涂层,因此可以耐严寒、耐高温。3、在酸雨、盐蚀等恶劣多变的气候下还能保持色彩,历久如新。4、彩铝落水系统有不同色彩的选择,给设计师以广阔的想象空间。5、彩铝不会被氧化:因为金属铝的表面会形成看不到的氧化膜。6、由于铝镁合金的比重较低,加上金属的挂钩,使天沟受力安全可靠,安装易学便捷。历久如新不锈铝合金板强度高。重量轻。耐老化铝合金表面氧化膜保护层具有极高的耐腐蚀性铝合金基材表面覆盖耐侯聚脂室外漆预辊涂。


腾诚旗下品牌:“腾诚”落水系统,专注屋面落水系统。性能好的流动促进剂能降低熔融粘度,从而有助于熔融混合和颜料分散,底材的润湿性,涂层的流动流平,有助于表面缺陷以及便于空气的释放。雨水槽;方管的波纹的设想正在删加美感的同时也到达了删加强度的双重效果,益畅供给的型和系列都比力多,2X3方管能满足600平方英尺(55平方米)屋面排水要求,3X4方管能满足1200平方英尺(110平方米)屋面排水要求。水斗是PVC(铝合金)废品天沟落水系统的重要构成部门,水斗取上端雨水管接纳开放式连接,天沟排水更顺畅,有效天沟雨水外溢现象,大雨时,雨水管内会构成部分短时实空,雨水排放受阻,水斗能起到缓冲感化,画龙点睛,粉饰别墅立面。


腾诚金属落水系统以精细、大气、个性化为特点,提供多种材质多种系列的金属成品落水系统,为房地产商提供新的增值空间,为设计师提供新的设计思路,极大满足了高端群体不断增长的住宅心理需求。腾诚金属落水系统具有卓越的耐候性,设计简洁,安装简单,安全耐用。主要有彩铝、PVC塑料,铜等多种材质,充分满足商特殊的建筑需求;两大系列产品造型满足不同建筑风格,K型双曲线造形体现现代风格,时尚典雅;半圆型体现西班牙风格,自然古朴增强了建筑的整体效果,使建筑增添了别致的韵味,满足了广大客户对的渴求。其丰富的色彩,金属的质感,优美的造型为建筑物带来强烈的力。白色、灰色、棕色的多种色彩,让广大客户对色彩的挑选。并使建筑外墙与屋面更加相得益彰、充满活力。使建筑与自然环境更加融为一体。原料采用高科技的耐候,使用寿命长、抗老化、防腐蚀等功能。同时从国外引进新元素的添加剂,符合环保要求。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