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辽宁C2T一字型电动排烟天窗改造设计方案

来源:辽宁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3 20:10:48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078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8分钟前更新:这是辽宁C2T一字型电动排烟天窗改造设计方案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辽宁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newsSAhqWg7如对辽宁C2T一字型电动排烟天窗改造设计方案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陈经理,地址:辽宁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克服进气短流问题,也是气流组织的有效途径。所谓进气短流,是指由进气口进人厂房内的新鲜空气,在未进入作业区范围之前,就已经被加热而上升至天窗排气口,排出室外的现象。在图I中就是C2进气经过车间上层直接山C3排出室外的过程。这样带走的热或粉尘很少,起不到通风的作用。显而易见,这样的进气,没有起到提高作业区空气质量和改善作业区热环境的作用,因此,为提高厂房通风效果,应尽量避免这种进气短流的现象。而鹤壁富士康厂房就在此方面做了处理,将C2仅做为采光窗,不做通风窗。

这样就避免了进气短流现象。气流的合理组织远离不开机械通风。在风压和热压通风不畅的情况卜,机械通风就成为主力军。风机的选择应根据建筑形式,生产工艺合理选择,以便取得佳机械通风效果。机械通风对忌浮在厂房中的烟尘,比自然通风要好得多,可以采取一定的附加措施以保证厂房内良好的工作环境。


专注通风降温设备,承接各类通风工程

.适用范围

      适用于工业厂房及民用建筑,如电力、冶金、钢铁、化工、造船、机械等工业厂房及大型公共场所,不适用于腐蚀性的建筑。适用于屋面坡度为2%-10%的屋面适用于基本风压≤0.7Kpa的地区。

.产品制作标准及依据:

   《建筑结构荷载规范》 …………………………………………………GB500092001

   《钢结构设计规范》   …………………………………………………GB500172003  

   《屋面工程技术质量验收规范》 …………………………………….GB503452004   

   《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 …………………………….…GB503002001   

   《钢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GB500092001   

   《冷弯薄壁型钢结构技术规范》 ………………………………………GB500182002   

   《建筑抗震设计规范》 ……………………………………………………GB500112001

   《建筑钢结构焊接技术规范》 …………………………………….……JGJ81--2002


涂层铝合金通风气楼相对压型钢板通风器具有以下优点:耐腐蚀能力强,使用寿命长整体重量轻,厂房负载小整体美观、大方整体强度强以喉口尺寸3米为例,氟碳聚酯涂层铝合金通风气楼的主次骨架尺寸都是40*40*3.0mm,外围护板的厚度是1.0mm;普通压型钢板通风器的主骨架尺寸是50*30*2.0mm,次骨架尺寸是30*30*1.5mm, 外围护板的厚度是0.6mm。

顺坡菱形采光成品通风气楼600-1500型

1、与屋面同向平行,降低风压及台风侵袭
2、FRP独立施工,无渗漏之虑
3、采光简通风一体成型,成本低效果佳
4、钢骨架结构制造方便,现有厂房可立即施工
5、量身定制,可彻底解决收边不良之情形
6、内置天沟,外观美观,整体性优7、加装电机,可自动关闭,保温防结露。

 


节电500万度

上海居民生活用电量迅速增长,已占到全市用电量的12.4%。昨天,市经委资讯发言人周敏浩在市府资讯发布会上提出,上海要倡导市民节电节能从我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

据统计,上海城乡居民生活用电,已从2000年的53.1954亿千瓦时,上升到2006年的122.3659亿千瓦时,从占全市用电量的9.5%上升到12.4%。周敏浩说,在实际生活中,居民能节约的电量远不止这些。他介绍了生活中节电节能的一些小知识。

■空调节能。上海居民家庭用电增长中,家庭空调用电增长是主要因素。从全市来看,至2006年底上海每百户家庭拥有空调器175台,比2000年的96台增加了82%。以全市拥有500万台家用空调计算,每天少开1小时,上海一天可节电500万千瓦时;如果夏季空调开启的天数以50天计算,每年可节约2.5亿度电。

此外,每年清洗一次空调,可节能4%-5%;夏季温度调高一度,可节能7%-8%;不让空调处于待机状态,一台家用1.5匹空调每月可节能3-5千瓦时。如果每一个上海家庭都能做到这三点,全市每年至少可以节约电能5000万千瓦时。

■绿色照明。上海有500多万户家庭,平均每个家庭装灯8.72个,总功率为270瓦,平均每个灯为31瓦。如使用节能灯比例为40%,以每天点灯3小时计算,一年可以节电8.3亿度。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