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都缠绕玻纤管道

来源:扬州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19 16:48:51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455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sYiOXEnews3扬州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江都缠绕玻纤管道,本产品由扬州河北永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厂家直销,联系人:张经理,地址:扬州冀州市冀州镇岳良村.
基本参数
  • 材质

    玻璃钢

  • 管道厚度

    3-60mm

  • 管道口径

    50-4500mm

  • 加工定制

  • 抗撞强度

  • 用途

    输送化学介质、雨水、污水、通风排气管、电缆保护管

  • 适用流体

    弱酸碱、中性液体、气体

  • 使用温度范围

    -40℃-120℃

  • 适用范围

    雨水、市政污水、石油化工、热能输送

  • 产品名称

    玻璃钢管道




挖掘玻璃钢缠绕管道沟槽的注意事项。1、沟槽开挖前,应根据施工需求进行调查,掌握玻璃钢缠绕管道沿线的现场地形、地貌、建筑物和其他设施的情况以及工程地质、水文地质资料、排水条件,并编制排水方案。施工排水系统排出的水,应输送至抽水影响半径范围以外,不得影响交通和破坏道路、农田、河岸及其它构筑物。当管道没有抗浮条件时,严禁停止排水。2、沟槽的宽度应便于管道铺设、安装,以及夯实设备操作和地下水排出。沟槽的较小宽度应按以下方式计算确定。3、沟槽边坡的陡坡度应根据沟槽土质确定,必要时沟槽壁应设置支撑或护板,并编制应急预案。土方开挖采用机械开挖,槽底预留20cm由人工清底,以防扰动地基。4、在软土沟槽坡顶不宜设置静载或动载;需要设置时,应对土的承载力和边坡的稳定性进行验算。5、当沟槽挖深较大时,应按机械性能合理确定分层开挖的深度。玻璃钢管道制作工艺流程图:→玻璃钢模子准备→设备调试、原材料准备→玻璃钢管道内衬制作→远红外固化站内衬固化→玻璃钢管道内衬质量检验→玻璃钢管道增强层缠绕→远红外管道整体固化→玻璃钢管道外观及主要尺寸检验→玻璃钢管道脱模→1.5倍工作压力水压试验及其它标准要求的检测项目→玻璃钢管道包装入库。

玻璃钢管道是将有树脂基体的玻璃纤维按工艺要求逐层缠绕到旋转的芯模上,并在纤维之间均匀地铺上石英砂作为夹砂层。其管壁结构合理,能发挥材料的作用,保证了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以其优异的耐化学腐蚀、轻质,不结垢,抗震性强,与普通钢管比较使用寿命长,综合造价低,安装快捷,被广大用户所接受。产品性能介绍:【抗压】抗外载能力强,玻璃钢夹砂管可直接用于行车道下直埋,不需构筑混凝土保护层,能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因而施工费用大大降低,有显著的社会经济效益。【防腐蚀】经过专门设计的玻璃钢夹砂管能够抵抗酸、碱、盐、未经处理的污水、腐蚀性土壤和地下水等众多化学流体的侵蚀,比传统管道的使用寿命长。【阻燃、耐热抗冻性好】玻璃钢夹砂可在—40℃——120℃长期使用而不变形。【光洁明亮】玻璃钢夹砂管内壁直接与模子接触,表面光滑,无毛刺。【施工安装快捷方便】玻璃钢夹砂管采用承插式的连接方式,方便安装连接;【自重轻、运输安装方便】玻璃钢夹砂管的重量只有钢管的1/4,混凝土的1/5。安装施工简捷方便,能大大缩短施工周期,降低安装费用。同时又可避免道路开挖暴露时间过长,影响城市交通秩序等问题。

解析玻璃钢管道主要适用于哪些行业?玻璃钢管应用于:黑色冶金,有色冶金,电力工业,煤炭工业,石化工业,化学工业,机电工业,纺织工业,汽车摩托车制造业,铁路、造船,建筑,轻工,食品工业,电子工业,农业,商业和健康以及军事和民用领域。涉及这些工业领域的玻璃钢管产品的主要类型包括:矿井通风设备,焦化及相关设备,稀土冶炼和铁合金冶炼相关设备,冷轧和电镀设备,输变电设备,风力发电设备和热能发电水管。玻璃钢管道的性能:1、【光洁明亮】玻璃钢管道内壁直接与模子接触,表面光滑,无毛刺。2、【施工安装快捷方便】玻璃钢管道采用承插式的连接方式,方便安装连接;接头处采用双O型橡胶圈,适应热胀冷缩。3、【抗压】抗外载能力强,玻璃钢管道可直接用于行车道下直埋,不需构筑混凝土保护层,能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因而施工费用大大降低,有显著的社会经济效益。4、【防腐蚀】经过专门设计的玻璃钢管道能够抵抗酸、碱、盐、未经处理的污水、腐蚀性土壤和地下水等众多化学流体的侵蚀,比传统管道的使用寿命长。5、【柔性系统】管材有柔性,再配以挠性接头,能低御外界重压和基础沉降所引起的破坏。6、【阻燃、耐热抗冻性好】玻璃钢管道可在—20℃——50℃长期使用而不变形。

玻璃钢管道铺设需要注意:玻璃钢管道管沟底部不平,存在障碍管线的硬土块、石块等尖锐的物体。一般来说,低洼地带的管沟都采用机械开挖,由于地势较低,管沟底部潮湿或者上水,存在尖锐的物体的可能性很大,主要是碎石、砖块和障碍管线等,特别是在管沟上水量较大,这些尖锐的物体存在于水面以下时,不容易被发现。当玻璃钢管道在水面上安装完成以后直接回填,导致玻璃钢管道直接压在尖锐的物体上,也许短时间内由于回填土疏松不会损坏,但是由于回填土的下沉与压实,管道投产以后,管道的内部压力作用及内部液体流动导致管道的微震动,随着时间的增加,尖锐的物体对玻璃钢管道所造成的点载荷作用越来越大,玻璃钢被尖锐的物体所作用的点必将损坏。另外,管沟沟底不平会造成管道受力不均,回填时,凸起的地方会产生应力集中。损坏管道或造成不必要的磨损。在管道系统中有脉动压力时,这种磨损更为严重。其它方面的因素,如施工人员的不规范操作等。在施工中,由于低洼地带施工环境恶劣,施工人员不按照规范操作,如管道连接时,螺纹部分的泥水不擦除干净,螺纹拧入深度不够,管道内进水、泥等杂物。这些细节问题都是玻璃钢管道施工中存在的隐患。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