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梨树县缠绕玻纤管道

来源:四平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9 13:44:24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035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8分钟前更新:这是梨树县缠绕玻纤管道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四平河北永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newsSzhpWf7如对梨树县缠绕玻纤管道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张经理,地址:四平冀州市冀州镇岳良村.
基本参数
  • 材质

    玻璃钢

  • 管道厚度

    3-60mm

  • 管道口径

    50-4500mm

  • 加工定制

  • 抗撞强度

  • 用途

    输送化学介质、雨水、污水、通风排气管、电缆保护管

  • 适用流体

    弱酸碱、中性液体、气体

  • 使用温度范围

    -40℃-120℃

  • 适用范围

    雨水、市政污水、石油化工、热能输送

  • 产品名称

    玻璃钢管道







玻璃钢管道在安装前的防护措施,下面简单介绍一下。1.施工前,对邻近建筑物、构筑物给水、排水、煤气、电力、电信、地下管线进行调查,摸清位置,作相应的标志并采取可靠的保护措施。2.管沟应按设计要求开挖,注意观察是否有塌方迹象,必要时管沟壁应设防护措施,并编制事故应急预案。3.管道吊装时应检查吊装设备是否可靠,吊装管件下方不得有人停留。起重机停机位置需防止土基浸水,采取垫方木或其它措施防止机体、支腿下陷或倾斜,雨天不能进行吊装作业。4.水压试验过程中,管道两端严禁站人;水压试验过程中严禁对管身、接口进行敲打或修补缺陷,遇到有缺陷时,应作出标记,卸压后才能进行修补。本厂为您提供优良的玻璃钢管道,自企业建立以来,销售的玻璃钢缠绕管道覆盖了各省市自治区,有着自己的团队。企业以严谨的管理、优良的设备,使玻璃钢生产企业插上了腾飞的翅膀,跨越地域,迈向更大的市场行列。我们始终坚持以“诚信为本、顾客至上”的经营宗旨,始终不移的把客户的利益放在心上。在此,我单位全体员工谨向对公司给与关怀和帮助的各位朋友及广大客户表示由衷感谢,同时真诚希望与各位朋友进行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装卸玻璃钢管道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一、要保证每次搬卸动作轻柔,不要用力过大,装卸之前还要检查好产品是否符合工作使用的要求。由于玻璃钢管道比较重,因此在装卸的过程中,一般都会伴随着大型机器的使用,在人们与机器配合的过程中,要尽可能地小心。二、在玻璃钢管道被吊车吊起来之前,要用钢化绳子拴在管子的两端,由于管道内壁比较地光滑,所以要保证管道在吊起的过程尽量不滑落。同时绳子在选择的时候,要选择一些抗压的,摩擦系数较好并且韧性强的绳子。三、在装卸玻璃钢管道的过程,还要注意周边的环境,尽可能地在施工之前,去除一些有可能影响工程作业的树木,设置一些比较醒目的提示牌子,提醒那些行人注意切莫靠近。管道特性:(1)防腐蚀性:化学惰性的材质,防腐蚀性优异,可根据输送介质选择不同的防腐蚀管道。(2)机械强度大:耐水压强度、耐外压强度和耐冲击强度均良好并可按要求的压力设计制造管道和管件。(3)温度适应性强:使用温度范围:大于-40摄氏度小于120摄氏度,冰冻介质下管道不裂。(4)流体阻力小:管道内壁光滑,粗糙系数0.009,相同流量下,管径可予缩小。(5)重量轻,寿命长:质轻,运输便利,施工费用低,无须维修。(6)保护水质:无毒,输送饮水用水,能保持长期水质卫生。

玻璃钢管道是将有树脂基体的玻璃纤维按工艺要求逐层缠绕到旋转的芯模上,并在纤维之间均匀地铺上石英砂作为夹砂层。其管壁结构合理,能发挥材料的作用,保证了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以其优异的耐化学腐蚀、轻质,不结垢,抗震性强,与普通钢管比较使用寿命长,综合造价低,安装快捷,被广大用户所接受。产品性能介绍:【抗压】抗外载能力强,玻璃钢夹砂管可直接用于行车道下直埋,不需构筑混凝土保护层,能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因而施工费用大大降低,有显著的社会经济效益。【防腐蚀】经过专门设计的玻璃钢夹砂管能够抵抗酸、碱、盐、未经处理的污水、腐蚀性土壤和地下水等众多化学流体的侵蚀,比传统管道的使用寿命长。【阻燃、耐热抗冻性好】玻璃钢夹砂可在—40℃——120℃长期使用而不变形。【光洁明亮】玻璃钢夹砂管内壁直接与模子接触,表面光滑,无毛刺。【施工安装快捷方便】玻璃钢夹砂管采用承插式的连接方式,方便安装连接;【自重轻、运输安装方便】玻璃钢夹砂管的重量只有钢管的1/4,混凝土的1/5。安装施工简捷方便,能大大缩短施工周期,降低安装费用。同时又可避免道路开挖暴露时间过长,影响城市交通秩序等问题。

玻璃钢管道维修方法如下:一,开挖管道:泄水点两侧的控制阀均已关闭,如埋深大,地下管线畅通的玻璃钢管道进行机械开挖。埋深小,地下管线复杂的玻璃钢管道通常是人工开挖的。由于管网的回水和控制阀可能无法紧密关闭,因此在挖掘过程中通常需要与抽水机配合使用。二,玻璃钢管道清洗抛光:维护前,须清理玻璃钢破损部位0.5m以内的管体,清除管体上的污物,并打磨管体的不平整处。研磨力应适中,管体应基本光滑。不要过度抛光,以免影响管道的结构强度。三,选择符合口径的单片连接器,并加工钢制法兰短管:开挖完成后,根据玻璃钢管道的直径,选择两个相同规格的单盘连接器使用;然后,根据管道的损坏情况,截取比玻璃钢管道的长度长0.4m的相同管道直径(如果损坏被破坏),在承插处,可以根据钢管的长度来延长钢管的长度。四,切割玻璃钢管:根据法兰短管的长度,切出损坏的玻璃管一般要求玻璃管的切割长度比钢制法兰的短管长2厘米,这样便于施工和维护过程中的维护。切割时,切割须是笔直的,并且须FRP管的切口处涂有环氧树脂,以防止水通过后浸入管沙层而对管道造成损坏。结构特点:1、有优良的防腐蚀性能。2、不会对水和其它介质产生二次污染,且使用寿命长。3、管道重量占同规格、同长度球墨铸铁管的1/4,水泥管道的1/10。运输装卸方便,易于安装。4、减少管线接头,加快安装速度,提升整条管线质量。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