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京63KVA变压器型号

来源:南京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19 10:11:03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791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woGaQknews4您在找南京63KVA变压器型号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段经理,QQ:654086321,地址:南京高新区许营工业园.
基本参数
  • 品牌

    龙飞

  • 产地

    山东

  • 规格

    齐全




  非晶合金铁芯配电变压器打破了的叠片式铁芯结构,采用环型铁芯加工制造成三相无接缝环型铁芯系列变压器。该产品性能,低噪声(30dB)、低损耗(S11比S9平均降低20%以上,S11-M比S9平均下降30%)、低空载电流(S11比S9平均下降70%-80%)。   该产品被称为高节能环保型变压器,是顾客理想的更新换代产品,实属高节能变压器。产品用途非晶合金铁芯配电变压器具有空载损耗低、无油、阻燃自熄、耐潮及免等优点。现在适用于普通干式变压器的所有场所均适用非晶合金铁芯配电变压器。   产品特点本产品结合了非晶合金铁芯配电变压器和的环氧浇注干式变压器的优势,低压为箔式线圈,采用铜箔绕制,高压线圈采用H级高强度漆包线绕制,采用玻璃纤维加强的环氧包封结构,具有优良的耐潮和抗裂性能。   包括机场、车站、城市地铁、高层建筑及发电厂等。尤其在易燃、易爆及电能短缺的地方更加适合。铁心由非晶合金带材卷而成,采用矩形截面、四框五柱或三框三柱结构。结构紧凑、造型美观、低噪音、低温升、过载能力强、电气性能、方便等特点。

  年生产变压器能力1000万KVA;主导产品有220kV级以下的油浸式变压器、干式变压器、高过载变压器、非晶合金变压器、光伏发电变压器、水利发电变压器、整流变压器、电炉变压器、矿用变压器、过载能力电力变压器、油田用变压器、高原用变压器。   高过载干式变压器过载危害及原因分析高过载干式变压器过载引起高过载干式变压器各部分温度升高、绝缘老化、使用寿命,直至损坏。1节能低噪:随着新的低耗硅钢片,箔式绕组结构,阶梯铁芯接缝,保护要求,噪声研究的深入,以及计算机设计等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的引入,将使未来的高过载干式变压器更加节能、更加宁静。   大容量:从50~2500kVA配电高过载干式变压器为主的高过载干式变压器,向10000~20000kVA/35kV电力高过载干式变压器拓展,随着城市用电负荷不断,城网区域变电所越来越深入城市中心区、居民小区、大型厂矿等负荷中心,35kV大容量的小区中心供电电力高过载干式变压器将获广泛应用。   高可靠性:产品和可靠性,将是人们的不懈追求。3环保特性认证:以欧洲HD464为基础,开展高过载干式变压器的耐气候(C0、CC2)、耐(E0、EE2)及耐火(F0、FF2)特性的研究与认证。5多功能组合:从单一高过载干式变压器向带有风冷、保护外壳、温度计算机接口、零序互感器、功率计量、封闭母线及侧出线等多功能组合式高过载干式变压器发展。

  聚龙化工采用进口无机填料――二氧化硅。它有如下功效:能够减少收缩、增强韧性、增强耐磨性、减少吸水性、提高热形变温度、提高热导率、减小热膨胀系数、降低成本,等等。但是也存在不足,比如:增加黏度、提高介电常数,等等。   如何用其所长,克其所短,既大程度的发挥二氧化硅微粉的优良特性,又尽可能的减小其负面效应,这就是EMC填料技术的核心难题。聚龙化工通过对填料的形状、种类、粒度分布、堆砌密度等方面的研究,以及不断创新的填充技术,成功攻克了这一难题。   首先,填充量适当。在EMC中,填料的主要作用是提高热导率、降低热膨胀系数和成型收缩率,还可以起到增强作用,提高可靠性,降低成本等,所以很多化工企业尽可能的提高填料的填充量。但是,增加填充量的同时至少会带来三方面的负面效应。   第一,增加EMC的黏度,降低成型性,对集成电路的金线有冲击,影响可靠性。第二,增加EMC的熔融黏度,引起流动性下降,因而难以有效降低EMC的热膨胀系数。第三,增加EMC的沉淀。因此,填充量要选择适当。正是因为选择了适当的填充量,结合独有的领先配方,聚龙化工生产的EMC产品才具备了以下特点。

  详细介绍SH15-M系列非晶合金变压器为了广大电力用户对节能降耗的较高要求,本新推出一种损耗较低的非晶合金全密封变压器。非晶合金变压器是用非晶合金导磁材料铁芯做成的一种新型变压器。H15—M非晶合金油浸式变压器可用于高层建筑、商业中心、地铁、车站、工矿企业和发电厂,特别适用易燃、易爆和防火要求高的场所。   因此,非晶络中的节能型配电设备.H-M-□/10能效系列非晶合金变压器就是用非晶合金材料代替硅钢片制造变压器。它与S11系列变压器相比,空载损耗下降60~70%,负载损耗下降5~15%,具有明显的节能环保效益。非晶合金是将铁、硼、硅、镍、钴和碳等为主的材料熔化后,采用快速急冷凝固工艺,使钢液到金属薄片一次成型。   其磁化功率小,从而能大幅度空载损耗和空载电流。低压线圈采用箔式结构,增强产品的抗短路能力;采用Dyn11联结,的影响,供电;铁心及线圈采用特殊的夹持,并在重要部位加入特殊的衬垫,以机械应力对铁心损耗的影响,同时噪声。   H-M-□/10能效系列非晶合金变压器就是用非晶合金材料代替硅钢片制造变压器。它与S11系列变压器相比,空载损耗下降60~70%,负载损耗下降5~15%,具有明显的节能环保效益。非晶合金是将铁、硼、硅、镍、钴和碳等为主的材料熔化后,采用快速急冷凝固工艺,使钢液到金属薄片一次成型。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