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荣豪管业有限公司 !
衡阳企业旺旺 > 衡阳钢管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湖南省衡阳市Gcr15薄壁精轧钢管大品牌更专业

来源:衡阳企业旺旺日报网        发布时间:2024-03-29 00:43:28

7分钟前更新:湖南省衡阳市Gcr15薄壁精轧钢管大品牌更专业,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newsJrYhOW6采购商和制造商,这是湖南省衡阳市Gcr15薄壁精轧钢管大品牌更专业信息介绍,需要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是否进口

  • 计重方式

    过磅

  • 仓库地址

    山东聊城

  • 加工服务

    定制样品,粗加工(开平、分条等)

  • 配送服务

    可配送到厂

  • 质量等级

    正品(受理质量异议)

  • 货物销售类型

    现货






国内20#精密管价格在连续大幅上涨之后,终于有了受到一定抑制的迹象,涨幅开始收窄。铁矿石市场保持震荡盘整的态势,有涨有跌。

    近一周,国内现货钢价综合指数报收于166.27点,一周上涨1.25%。与此前钢价“直线拉涨”不同,钢市目前已出现冲高回落走势。只是眼下钢市库存水平处于相对低位,商家挺价意愿还是存在,所以在冲高回落之后总体钢价还是有所上涨,但涨幅已经明显收窄。

    具体来看,在建筑钢市场上,涨幅已经收窄,全国25个主要市场主流规格螺纹钢均价为每吨4809元,一周上涨52元。在供给收缩、库存大降、市场资源紧俏等因素推动下,钢材期市连日大涨,刺激现货钢价屡创新高。但当螺纹钢吨价触及5000元新高之后,市场恐高情绪加剧,终端采购多持观望态度,市场成交尽显疲态。钢材期市率先回调,现货钢价马上步入下跌通道。

    在板材市场上,价格总体也有所上涨。其中,热轧板卷价格小幅上涨,全国24个主要市场主流热轧品种市场均价为每吨4380元,一周上涨47元。中厚板价格也是小幅上涨,全国24个主要市场主流规格普中板平均价格为每吨4366元,一周上涨44元。钢市总体库存水平目前仍在继续下降,但降幅也已收窄,加之市场成交低迷,库存将逐步累积。12月是传统的钢市淡季,终端需求将明显萎缩,加之年末资金压力不断上升,后市会出现一定的偏空因素,商家为了控制风险和回笼资金,操作上会以积极出货套现为主。

    铁矿石市场继续处于盘整震荡状态。在国产矿市场上,河北地区铁精粉价格小幅上涨,吨价涨幅为10元左右。矿山开工率维持低位,铁精粉资源整体依然偏紧,但钢厂对国产矿的采购也有所放缓。进口矿价格先涨后跌,截至7日,普氏62%品位铁矿石指数为每吨67.6美元,一周下跌2.85美元。近期海外矿山企业发货量在增加,而国内钢厂受限产影响,高炉开工率在降低,港口铁矿石库存继续攀升。

    相关机构分析认为,国内20#精密管价格此前在短时间内大幅上涨,很大程度上抑制了终端需求,中间商低价库存的“纸面利润”也为价格调整埋下了伏笔。随着近期20#精密管价格急转直下,市场已从此前“一货难求”变为出货困难,资源规格短缺的现象也有所缓解。短期内20#精密管价格还将有所调整。


随着采暖季的到来,北方多地钢铁行业开始错峰生产。根据今年8月发布的《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2+26”城实施钢铁企业分类管理,按污染排放绩效水平于9月底前制定错峰限停产方案,石家庄、唐山、邯郸、安阳等重点城市,采暖季钢铁产能限产50%,以高炉生产能力计算,采用企业实际用电量核实。

    河北省钢铁产量大的城市唐山,近日对外发布的方案提出,今年11月15日至明年3月15日钢铁企业高炉限产120天,全市总限产比率为50%,4个月合计影响高炉生铁总量为1821万吨。此外,安阳、济南等多个北方城市也都执行了采暖季钢铁行业错峰生产的政策。

    对此,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高级经济师刘满平分析,45#精密管行业在采暖季的集中错峰生产对钢铁的供需关系有一定影响,但是45#精密管价格预计不会像上半年那样大幅度上涨,而是会小幅度温和上涨。

    分析师,从供给侧来看,由于多个城市的钢铁行业大幅度错峰生产,确实会导致45#精密管供应量的减少。从需求侧来看,房地产行业是钢铁的大用户,房地产投资的减速也会导致需求的减少,所以45#精密管供需关系不会发生太大的波动。

    在供给侧,根据钢铁研究中心的统计,今年取暖季,京津冀及周边地区限产将使钢铁行业供给有所收缩,预计将影响生铁产量3500万吨左右,影响粗钢产量4000万吨左右,市场将呈现供给偏紧的格局。

    在需求侧,根据国家统计局的统计,今年前10个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90544亿元,同比增长7.8%,增速比前9个月回落0.3个百分点,创下今年以来低值。

    “预计受房地产调控政策和冬季开工率不高的季节性因素的综合影响,11月和12月的房地产投资增速仍将保持低位运行,不会出现大幅度的反弹。这也意味着钢铁的需求将明显回落。”刘满平分析。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预判,11月15日之后,在45#精密管市场需求、供给均会有所回落的情况下,供需将基本保持平稳,45#精密管价格仍是小幅波动的走势。

    “45#精密管价格小幅温和上涨是大概率事件,经过大半年的市场预期消化之后,此前有些市场机构担心的钢铁行业采暖季错峰生产导致钢铁价格大幅上涨并将传导至PPI(生产价格指数),这种情况不大可能发生。”分析师。


 导读:市场越来越充斥赚快钱的“神话”,从而催生了无数的“梦想家”,金融的力量,不在于短期高回报,而在于基于时间之上的复利。利令智昏,孤注一掷,后的结果往往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川普的贸易战还没怎么刀出鞘,全球金融市场吓得“屁滚尿流”,为了600亿的商品关税,让6万亿美元就这么蒸发了。

    据文华商品统计数据显示,仅上周五国内商品期货市场共计流出资金49.52亿元,上演了一幕资金“大逃亡”。其中,黑色产业链期货共流出资金22.14亿元;有色、化工板块分别流出6.3亿元、12.34亿元。

    今日原油期货上市,恰逢贸易战及其金融市场暴跌的节点,需要注意的是,这次外盘原油是唯一没有下跌的风险资产。这里不多赘述,会在未来文章中剖析。

    今天黑色暴跌暂缓后,大家关注的一个话题,就是钢价跌还是不跌?抄还是不抄?

    仅从技术指标上来看,这两天价格存在反弹的需求,大概80-100点的空间,但之后是否延续反弹,目前尚不明晰,还需要一些方面的配合。目前走势为一个完整周期5浪级别的C浪,基本也走到了“生命”的末端。

    但如若出现更好的反弹,还需要一些条件的配合。

    一、黑色的导向? 川普的三个战场

    川普对中国采取了三个方面围堵:

    第一个战场是打贸易战,并且想联合其他国家对中国打贸易战,日本已经跟进了;

    第二个战场,那就是通过台湾旅行法案,甚至想派出航空母舰停靠台湾,进行补给;

    第三个战场,那就是南海。以上三个战场,明显是有备而来,不是草草决定,他已经为此谋划了很长时间。

    二、大战开启?没那么简单

    南海可能会有碰撞,台湾问题其实更敏感。反倒是贸易问题上,川普留有余地。美国终实施制裁,也要在60天后生效。这60天,正是特朗普期待的谈判时间。

    其实,美国真对600亿美元商品征税,即使征了25%关税,中国也就损失100亿美元,以中国的体量完全可以承受。

    对中国来说,反感的,就是川普得寸进尺。不打掉特朗普的幻想,他还会大做文章,甚至在台海南海等敏感问题上肆意妄为。

    这60天,是对双方胆量、意志和魄力的考验,也是全球金融市场经历“煎熬”的60天。

    三、库存已现拐点 钢价的生机?

    不得不承认,空头这次利用时间差上的供需错配,运用高库存+托盘资金爆仓+需求预期不足+补刀的贸易战,把多头摁在地板上摩擦。

    目前行情经历自由落体,伤口不是说修复就修复,当前,库存拐点已现,但托盘资金导致爆仓消息会在未来一段时间逐步增多,如果此类消息忽然集中出现,那么螺纹的价格还有200点的下降空间。

    从统计来看,2012年开始,在库存达到高位的时间段,价格都经历了一次大跌,转机出现在2016/17年,虽然经历了下跌后,但都迎来了大涨。

    我们都知道为什么,那就是供给侧的功劳。习亲自督导的shengaizu在2015年底的战略,改变了钢价的走向。甚至不惜绕开guowuyuan,也有了以后的nanbeiyuan之争的说法。

    其实笔者在此罗嗦了几句,无非想强调,政策改变价格导向,一个领导人亲自督导的战略不会就此OVER。

    上周五国家队来救股市了,国家队才是真正的“佛系炒股”,市场崩盘的时候买入,等到市场平静的时候卖出,这种操作是稳赚不赔的。期市里的维稳哥迟早也会出现的,只是还需要再等等。

    刚写完此文,据资讯,郭树清出任央行党委书记。这点不让笔者意外,未来文章中会进行相关政策思路的解析。


20#精密管冬储的悬念起起伏伏的感觉

  现货经历了之前惨烈的下跌后,开始反弹快速拉涨,又回到并赶超了5000元/吨的位置,此时的价格如要冬储到年后,成本高,风险也在加大。

  这段时间20#精密管厂挺价、检修预期等行为,激发市场冬储,转移了库存,但也透支了一部分冬储需求。

  据公开资料,近期冬储商家多为“激动”的中小贸易商,两轮下来,资金基本占用,大户继续被动累库。

  随着价格反弹升温,现货上也时不时出现抛盘,有了明确的兑现利润,何乐而不为?这跟期货上撸短一样,货也很难往终端走。而这几天的降温降雪,也将抑制一部分年前赶工的终端需求。

  从目前投资数据来看,今年的需求或较去年下降,尤其是风向标之一的铁路固投目标居然下调到了8000亿下的水准,这个迹象需要特别注意。

  现在的矛盾并不是需求,不是物流,不是天气,矛盾主要集中在,20#精密管厂捆绑代理商对阵散户的价格的博弈,再涨没人储,跌了有人储。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