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企业旺旺 > 锡林郭勒钢管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锡林郭勒140*140*12镀锌角钢可订货

来源:锡林郭勒企业旺旺日报网        发布时间:2024-04-30 13:11:54

8分钟前更新:这是锡林郭勒140*140*12镀锌角钢可订货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锡林郭勒阔恒兴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newsRzhpWf7如对锡林郭勒140*140*12镀锌角钢可订货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杨经理,地址:锡林郭勒北辰区韩家墅钢材市场.
  • 价格

    4200

  • 发货期限

    3

  • 运费说明

    买家承担

  • 供货总量

    500

  • 材质

    Q235

  • 产地

    天津

  • 规格

    齐全

  • 品牌

    大厂家

  • 型号

    角型

  • 用途

    广泛







天津阔恒兴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有:槽钢,H型钢,扁钢,工字钢,方钢,角钢,角铁,不等边角钢,钢轨,T型钢,冷弯型钢,C型钢及其他型材。型材镀锌:镀锌槽钢,镀锌角钢,镀锌工字钢,镀锌扁钢,镀锌H型钢。钢管镀锌:镀锌管,镀锌方管。Q235B槽钢 有Q345B低合金角钢,Q345B低合金槽钢,Q345B低合金工字钢、Q345B低合金H型钢,Q345B低合金钢板,Q345C角钢、Q345C槽钢、Q345C工字钢、Q345D角钢、Q345D槽钢、Q345D工字钢、Q345DH型钢、大口径厚壁方管、Q345低合金方管、Q345B工字钢、无缝方管,大口径厚壁矩形管、Q345低合金矩形管、无缝矩形管,Q345B低合圆钢,16mn槽钢,螺纹钢、圆钢、方钢、扁钢、角钢、槽钢、线材、方管、矩管、焊管等等。热轧普通槽钢的规格为5-40#。9CR18槽钢、9CR18MOV槽钢、16MNCR5槽钢、20CRMNTI槽钢、12CRMOV槽钢、35CROV槽钢、T10槽钢、D2槽钢、P20槽钢、NAK80槽钢、718槽钢;九、耐候槽钢:Q235NH槽钢/B/C/D/GNH槽钢、Q295NH/B/C/D/GNH槽钢、Q345NHB/C/D/G。热镀锌槽钢具有表面光泽,锌层均匀,无漏镀,无滴溜,附着力强,抗腐蚀能力强的特性,热镀锌槽钢的镀锌层厚度均匀,可靠性好。镀锌C型钢是指采用度钢板,经过冷弯,辊压成型,具有壁厚均匀、截面性能优良,强度高,与传统热轧相比同等强度可节约材料30%一种新型钢材。镀锌C型钢规格尺寸可调、抗压强度大等优点。通过冷弯成型的型钢,其断面尺寸虽然轻巧,却极符合屋面檩条的受力特点,使钢材的力学效能得到光分发挥利用。
多种配件可连接成不同的组合方式,外型美观,使用型钢檩条,可减轻建筑屋面重量,减少工程用钢量,因而被称为经济钢材,是替代角钢、槽钢、钢管等传统钢檩条的新型建筑材料。镀锌C型钢广泛用于钢结构建筑的檩条、墙梁,也可自行组合成轻量型屋架、托架等建筑构件。此外,还可用于机械轻工制造中的柱、梁和臂等。镀锌C型钢,锌层均匀,表面光洁,附着力强,尺寸度高,所有表面被锌层包裹,表面含锌量通常在g/㎡,使用寿命长抗腐蚀经久耐用,是防护力强的一种镀锌C型钢质高。放料①——矫平②——成型③——定型④——矫直⑤——测长⑥——冲拉筋圆孔⑦——冲椭圆连接孔⑧——成型切断⑨可供应材质:Q195-Q235-Q345-Q420-A36-A53-A500-S355-SS主营产品有::热镀锌工字钢、热镀锌角钢、热镀锌槽钢、热镀锌扁钢、热镀锌圆钢、热镀锌圆钢、热镀锌H型钢等钢。


天津阔恒兴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有:槽钢,H型钢,扁钢,工字钢,方钢,角钢,角铁,不等边角钢,钢轨,T型钢,冷弯型钢,C型钢及其他型材。型材镀锌:镀锌槽钢,镀锌角钢,镀锌工字钢,镀锌扁钢,镀锌H型钢。钢管镀锌:镀锌管,镀锌方管。Q235B槽钢 有Q345B低合金角钢,Q345B低合金槽钢,Q345B低合金工字钢、Q345B低合金H型钢,Q345B低合金钢板,Q345C角钢、Q345C槽钢、Q345C工字钢、Q345D角钢、Q345D槽钢、Q345D工字钢、Q345DH型钢、大口径厚壁方管、Q345低合金方管、Q345B工字钢、无缝方管,大口径厚壁矩形管、Q345低合金矩形管、无缝矩形管,Q345B低合圆钢,16mn槽钢,螺纹钢、圆钢、方钢、扁钢、角钢、槽钢、线材、方管、矩管、焊管等等。热轧普通槽钢的规格为5-40#。适合于修理工作(即在修理工作过程中,仅在被保护的钢表面损伤的地方,只要修理好表面就可以重新涂敷)。冷镀锌工艺用于各种钢制品和构筑物的防腐。冷镀锌涂料主要通过电化学原理来进行防腐,因此必须保证锌粉与钢材的充分接触,产生电极电位差,所以钢材表面处理很重要。喷涂冷镀锌前,应选择机械除锈(喷砂、抛丸等),使钢材表面清洁度达到ISO85O1—1Sa2.5级,相当于GB8923Sa2.5级。它的文字定义为:“钢材经过机械除锈后,表面无油、无锈,无氧化皮及其他的污物,或仅留轻的痕迹;95%钢材表面受到钢丸(砂)冲击,露出金属的光泽。”对于表面处理质量的另一个指标——粗糙度,不同冷镀锌材料对粗糙度的要求不同。


天津阔恒兴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有:槽钢,H型钢,扁钢,工字钢,方钢,角钢,角铁,不等边角钢,钢轨,T型钢,冷弯型钢,C型钢及其他型材。型材镀锌:镀锌槽钢,镀锌角钢,镀锌工字钢,镀锌扁钢,镀锌H型钢。

国标规格及非标规格Q235A/Q235B/Q235C/Q235D/Q235E/Q345B/Q345C/Q345D/Q345E(16mn)/Q390/Q420B不等边角钢在工程材料领域里,相对于两个边长相等的等边角钢而言,指断面为直角L型形且两边长不相等的公角钢。
由于成品率高,耗电量少,每吨成本比电炉下降。3.钢水直接铸成小方坯,省略了开坯工序,降低了成本。4.连铸小方坯定尺率高,能保证扁钢定尺率,满足用户的需求。它被广泛地用于,各种市政公用、民用建筑及工业的结构和工程结构,如工业房梁、桥梁、输电塔、起重运输机械、船舶、工业炉、反应塔、容器架、以及仓库等,因其用量较单边角钢为少,所以相对价格略高。角钢——分等边角钢和不等边角钢两种。不等边角钢的规格用边长和边厚的尺寸表示。指断面为角形且两边长不相等的钢材。是角钢中的一种。其边长由25mm×16mm~200mm×l25mm。由热轧轧机轧制而成。不等边角钢广泛应用于各种金属结构、桥梁、机械制造与造船业等。一般的不等边角钢规格为;∠50*32--∠200*125厚度为4-18mm他广泛地用于各种建筑结构和工程结构,如房梁、桥梁、输电塔、起重运输机械、船舶、工业炉、反应塔、容器架以及仓库等...不等边角钢的表面质量在标准中有规定,一般要求不得存在使用上有害的缺陷,如分层、结疤、裂缝等。

天津阔恒兴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有:槽钢,H型钢,扁钢,工字钢,方钢,角钢,角铁,不等边角钢,钢轨,T型钢,冷弯型钢,C型钢及其他型材。型材镀锌:镀锌槽钢,镀锌角钢,镀锌工字钢,镀锌扁钢,镀锌H型钢。

角钢的规格用边长和边厚的尺寸表示。目前国产角钢规格为2—20号,以边长的厘米数为号数,同一号角钢常有2—7种不同的边厚。进口角钢标明两边的实际尺寸及边厚并注明相关标准。一般边长312.5px以上的为大型角钢,312.5px—125px之间的为中型角钢,边长125px以下的为小型角钢。

  进出口角钢的定货一般以使用中所要求的规格为主,其钢号为相应的碳结钢钢号。也即角钢除了规格号之外,没有特定的成分和性能系列。

角钢的交货长度分定尺、倍尺两种,国产角钢的定尺选择范围根据规格号的不同有3—9m、4—12m、4—19m、6—19m四个范围。

不等边角钢的截面高度按不等边角钢的长边宽来计算。 

提供:本公司可代加工除锈、喷漆、喷砂、数控切割、打孔等。

友情提示:由于规格品种太多,无法一一列出,可咨询。

特殊尺寸图纸可定做,免费提供样品。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