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汕尾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汕尾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非晶合金变压器

汕尾变压器质保三年

  • 公司:昌能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9:06:31
  • 所在地:汕尾
  • 标题:汕尾变压器质保三年
  • 来源: 最新资讯 >变压器 >非晶合金变压器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这是汕尾变压器质保三年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昌能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如对汕尾变压器质保三年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刘经理,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河路43号.







在低压配电系统中,控制变压器因多用于控制系统而得名。它实际上是一个 具有多种输出电压的降压变压器,也可用做低压照明及信号灯、指示灯的电源。 使用控制变压器时应注意两点:一是变压器功率,二是正确接线。二次侧(即 次级)所接负载的总功率不得大于控制变压器的功率,更不允许短路。否则将导致 其温度太高,严重时将其烧毁。控制变压器的一、二次(即初、次级)接线不得接错, 尤其是一次侧接线更不能接错。一次侧应配接的电压值均标注在它的接线端上, 绝不允许把380 V的电源线接在220 V接线端子上,但可以把220 V电源线接在 380 V接线端子上,此时二次侧所有输出电压将降低1.73倍。二次侧负载应根据 其额定电压值接在相应的接线端子上,例如6.3 V的指示灯应接在6.3 V接线柱 上,机床36 V照明灯泡应接在36 V接线柱上,127 V的机床交流接触器线圈应接 在127 V接线柱上。
作用1、方便获取合适的电压;次级严禁接地。2、防干扰。使用环境周围空气温度-5℃至+40℃,24小时平均值不超过+35℃;安装地点海拔不超过2000M;大气相对湿度在周围空气温度为+40℃时不超过50%,在较低温 度下可以有较高的相对湿度,湿月的月平均大湿度为90%,同时该月的平均低温度为+25℃,并考虑到因温度变化发生在产品表面上的凝露。 额定功率:50/60(KVA)效 率(η):97%电 压 比:380/220(V)外形结构:立式冷却方式:自然冷式防潮方式:开放式绕组数目:双绕组铁心结构:壳式冷却形式:干式铁心形状:E型电源相数:单相频率特性:低频应用范围:控制控制变压器 优质电力变压器供应商-山东昌能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 电 话:0635-8877778 传 真:0635-8871888 王经理:13184177777 刘经理:13969580508 QQ:1261371188 地 址:山东省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河路43号
变压器作为电力输送的关键电气设备,变压器自身消耗的电能也非常大。目前,我国所有变压器自身消耗的电能占全国发电量的4%-10%。而在配电网中,变压器损耗占40%-60%,配电变压器节能潜力巨大。因此,提升高效节能变压器的使用比例与提升配电变压器运行能效水平将是降低输配电损耗的重要途径。#目前节能变压器的使用量并不乐观,全国配电网中高效节能配电变压器比例不足10%,新增量中高效配电变压器占比也很低。因此,提升配电变压器运行能效水平是降低输配电损耗的重要途径,未来变压器市场节能变压器将战首要地位。变压器的节能技术是不断地进行发展和提高的,它对于变压器的综合的性能的提升和良好地发展都是有着重要地作用和优势的,对于变压器要不断地进行增强节能技术,实现变压器性能的又好又快地发展。变压器的参数是非常多的,要不断地去进行了解变压器常见的技术和参数,不断地去改善变压器的性能和效率,这样的话变压器就会发挥出来巨大地作用,也会有更大的性能进行改善。
由于干式变压器受短路冲击后一般需要较长时间进行检修,为防止变压器受潮,可以采取两种措施:一是在每天收工前将变压器扣罩,使用真空泵对变压器进行抽真空,以抽去变压器器身表面的游离水,第二天开工时,使用干燥的氮气或干燥空气解除真空,一般变压器在检修后热油循环24小时即可直接投入运行;二是每天收工后,对干式变压器采取防雨措施,在工作全部完工后,对非晶合金变压器采用热油喷淋法进行干燥,这种方法一般需要7-10天的时间。当前,大多数变压器油箱厂家采用半硬铜线或自粘性换位导线来提高绕组的自身抗短路能力,非晶合金变压器采用质量更好的硬纸板筒或增加撑条的数量来提高绕组受径向力的能力,并采用拉板或弹簧压钉等提高绕组受轴向力的能力。作为电力变压器的技术部门,在签订变压器销售合同前的技术论证时和变压器绕组更换时,应对绕组的抗短路能力进行充分考察,并予以足够重视。变压器的干燥。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服务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