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宁夏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宁夏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装修设计

宁夏q345b钢板/16Mn热轧钢板新品价格

  • 公司:金利宝钢铁贸易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栾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5:56:21
  • 所在地:宁夏
  • 标题:宁夏q345b钢板/16Mn热轧钢板新品价格
  • 来源: 最新资讯 >建筑装修 >装修设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TLeVoGyQIb宁夏q345b钢板/16Mn热轧钢板新品价格,宁夏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宁夏q345b钢板/16Mn热轧钢板新品价格供应商,这是 宁夏q345b钢板/16Mn热轧钢板新品价格 详细页面.







 

热镀锌扁钢—生产工艺流程

热镀锌扁钢工艺

热镀锌也叫热浸锌和热浸镀锌:是一种有效的金属防腐方式,主要用于各行业的金属结构设施上。是将除锈后的钢件浸入500℃左右融化的锌液中,使钢构件表面附着锌层,从而起到防腐的目的。 热镀锌工艺流程:成品酸洗-水洗-加助镀液-烘干-挂镀-冷却-药化-清洗-打磨-热镀锌完工 1、热镀锌是由较古老的热镀方法发展而来的,自从1836年法国把热镀锌应用于工业以来,已经有一百四十年的历史了。然而,热镀锌工业是近三十年来伴随冷轧带钢的飞速发展而得到了大规模发展。 

1、按品质分类

碳素钢:低碳钢(C≤0.25%);中碳钢(C≤0.25-0.60%);高碳钢(C≥0.60%)。

3、按成形方法分类:热轧扁钢、冷拉扁钢。


 

公司下设进出口代理部、储运部、报关行、车队。实行“从签约到出运,一体化运作”的模式开展专业进出口代理业务。

代理进口:

  提供:国际货运、进口换单、单证制作、进口报关、许可证申请、检验检疫、通关查验、代缴关税、二次放行、提货退箱、国内运输、对外付汇、进口核销等全套专业服务。

友情提示:由于规格品种太多,无法一一列出,可咨询。

         非标规格及壁厚可定做,免费提供样品。

我们的承诺』
服务三保:保证质量、保证时间、保证数量
服务宗旨:雄厚的实力、优质的产品、低廉的价格、一流的服务。
经营原则:顾客至上、质量优良、品种齐全、价格合理。
经营理念:以完美的品质开拓市场、以诚心经营赢得客户!
郑重承诺:保证以好的产品、优的质量、低的价格、完善的服务来答谢新老顾客的赖.

郑重提示
产品质量100%保证,如出现质量问题,按百倍赔款


日标槽钢规格型号 我国槽钢都是国标规格,但是我们需要日标槽钢的规格。 天津金利宝钢铁贸易有限公司我公司有日标槽钢50*25 100*50 125*65 150*75 200*80 250*90 74*40*5 100*50*5 125*65*6 150*75*6.5 200*80*7.5 250*90*9 150*75*9等 欧标槽钢 英标槽钢 欧标H型钢 规格齐全 槽钢规格。 槽钢规格表示方法同工字钢相似,用其截面的主要轮廓尺寸(mm)来表示,即 以腰高(h)×腿宽(b)×腰厚(d)的毫米数表示,如120×53×5,表示腰高为120mm、腿宽为53mm、腰厚为5mm的槽钢. 至于写的150*8,很可能是工厂内部自己定制的标记方法,可以根据来源查看. 如果按结果猜测的话,应该是指腰厚为8mm、腿宽为150mm的某一类槽钢。 槽钢的背面款度为150MM,槽钢的厚度为8MM 150a槽钢什么意思 槽钢可按厚度分为a、b、c型,一般采用a型槽钢,150a就是槽钢高度为150mm的a型。
 

热镀锌扁钢的要求与标准

1.产品规格特殊。厚度在8~50mm,宽度150-625mm,长度5-15m,且产品规格档距较密,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代替中板使用、不用切割,就可直接进行焊接。

2.产品表面光洁。工艺中二次采用高压水除鳞工序,确保钢材表面光洁

3.两侧边垂直,菱角清楚。精轧中的二道立轧,保证了两侧边垂直度好,角清,边部表面质量好。

4.产品的尺度精确,三点差,同级差优于钢板标准;产品平直、板型好。精轧采用连轧工艺,自动活套自动控制,确保不堆钢不拉钢,产品尺寸精度高,公差范围、三点差、同条差、镰刀弯等参数都优于中板,并且板型直度好。冷剪剪切,长度定尺精度高。

5.产品材质采用国家标准,与钢板相同。质量技术标准按YB/T4212-2010标准组织生产(Q345B/Q235B分别参照GB/T1591-94,GB/T700-88标准)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服务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