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四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四川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电解抛光机

四川通用型电解抛光设备货到付款

  • 公司:前海灯鼎实业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楚先生
  • 发布时间:2024-04-20 10:07:17
  • 所在地:四川
  • 标题:四川通用型电解抛光设备货到付款
  • 来源: 最新资讯 >化工 >电解抛光机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四川通用型电解抛光设备货到付款,前海灯鼎实业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四川通用型电解抛光设备货到付款最新产品.







三、降温设施:连续式电解或高负荷电解的一定要考虑做好降温设施,一般采用耐酸的塑胶类管(日丰焊接用包铝管)布在槽的一侧(紧贴槽壁,再挂阴极)。降温时可以采用冷水循环方式。因为加温相对易解决,可以采用石英电热管,但在作业过程中温度会随电解放热而不断升温。温度宜控制在50~70变为宜。过高的温度对品质和药剂寿命都会产生不良影响。
四、药剂过滤:想要长期稳定的做好品质,过滤很重要。可以减少药剂在电解过程中溶解的杂质,有助于提高电流效率和品质。防止产生沉积。如:保温杯电解过程中溶解了喷砂的砂粒,如果不过滤则会对光洁度和一致性产生影响,过滤后即可恢复正常。过滤可以采用酸碱过滤泵解决。
五、电解药剂的选择:电解抛光液的选择非常重要、决定了品质的等级。一般市面上老配方铬酸型药剂对操作环境有影响,铬酸的挥发不但刺激皮肤和强烈的刺睥味道。主要还是使用寿命不长,使用温度高,易失效,且电解一段时间后表面成哑白色,没有不锈钢的正常光洁。这方面灯鼎表面处理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有多款环保无铬的电解抛光液可供选择。灯鼎专业的技术人员会根据您的个性化需求配制最合适的药剂。

灯鼎牌高频整流机型号:

   型号       电压     电流    功率(kw)     尺寸(长宽高)
   DD-701       12V    100A    1.2     300*250*200
   DD-702       12V    200A    2.4     300*250*200
   DD-703       12V    300A    3.6     300*250*200
   DD-704       12V     500A     6     350*350*300
   DD-705       12V    1000A     12     300*300*500
   DD-706       12V    2000A     24     300*300*500
   DD-707       12V    3000A     36     450*450*500
   DD-708       12V    4000A     48     450*450*500
   DD-709       12V    5000A     60     500*500*600
   DD-710       12V    8000A     96     500*500*800
   DD-711       12V    10000A     120     600*600*1500

电解抛光机器电压一般是0-12V范围就足以电解抛光,所以上面介绍机器都是12v的,灯鼎科技可以根据客户功率要求做出任何大小功率的机器。


温度:温度对电抛光过程的影响很大。当电流密度一定时,随着电解液温度的升高,电抛光的速度增大。因为温度升高,溶液黏度降低,使对流作用加强,扩散速度加快,阳极附近溶液能迅速更新,从而有利于阳极溶解。温度低时,溶液导电性差,抛光缓慢;温度高时,溶液的扩散作用强,为了形成薄膜,同时也必须提高电流密度。但温度过高,阳极表面的电解液易发生过热,产生的气体和蒸气可能将电解液从电极表面排开,从而降低抛光效果,也很难用提高电流密度的方法来达到抛光的目的了。

时间:在电抛光开始的一段时间内,阳极表面的整平速度最大,以后就越来越小,甚至到某一时间后,再延长抛光时间,不仅不能使表面粗糙度降低,反而会使之增加。因此,抛光时间也应根据基体材料的性质、表面的原始状态、电抛光液的组成、电流密度和温度来决定。一般情况下,抛光时间随电流密度和温度的提高而缩短。为了使表面粗糙度降低,达到良好的抛光效果,应多采用反复多次抛光的办法,每次抛光的时间控制在许可的范围之内。

 


高频整流机:做电解抛光电源使用,规格可定功率大小,高频直流电源,高质量,低耗电量。(灯鼎高频整流机保修三年,终身维护)。
不锈钢电解抛光液:主要针对不锈钢奥氏体,马氏体,铁素体等材质,有美化不锈钢,达到8K镜面的效果,本品属于亮光型配方,出光快速、数分钟即可抛至镜光亮,有同类产品无法比拟的光泽度和质感。(灯鼎牌不锈钢电解抛光液保用二年,欢迎采购)。
电解槽;主要采用进口PP板A板焊接而成,高分子聚合物,耐酸碱,耐高温,耐高压等特点。(欢迎采购,订购热线:13616249566)
电解前处理剂:不锈钢除油剂,它完全替代了易燃易爆的石油溶剂,可轻易去除各种物质表面的润滑油脂、碳剂、霉斑等,使用安全、简便、经济、效果显著。(质高价优,欢迎订购)
阳极铜棒,阴极铜板:铜提高铜的导电效果,最好的导电体,全面的提高电解抛光的效果。
铜电缆线:采用重心铜,外缘绝缘胶,更好的避免铜电缆线阴阳极接触产生的短路现象,避免触电。
铅板;主要作用耐酸耐碱,在电解液中不溶解,一般做电极使用。
温控:有效的控制温度过高烧坏电解抛光液,设定60℃,不足60℃时继续加温,高于60℃,自动切断电源。
搅拌移动装置:主要能提高不锈钢在电解液中的电解反应,使电解更均匀,避免麻点的产生。
过滤器:分别有6芯和8芯的过滤机,能有限的过滤出电解液中不锈钢杂质,泥浆,提高不锈钢电解液使用寿命。
加热器:分别有2KW和3KW,主要作用是提高电解液的温度。
电解抛光后处理剂;主要是指不锈钢钝化剂,可以有效的提高不锈钢的使用寿命,怎强不锈钢的抗腐蚀能力。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服务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