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成都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成都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电解抛光机

成都门花专用型电解抛光设备货到付款

  • 公司:前海灯鼎实业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楚先生
  • 发布时间:2024-03-28 19:47:58
  • 所在地:成都
  • 标题:成都门花专用型电解抛光设备货到付款
  • 来源: 最新资讯 >化工 >电解抛光机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由前海灯鼎实业有限公司发布的成都门花专用型电解抛光设备货到付款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楚先生,地址:苏州市张家港保税区.







B级产品特点: 1 、变压器选用了纳米晶变压器,整机损耗小,效率高。 2 、IGBT驱动采用了自行开发的高性能驱动电路,驱动功率大,保证了IGBT能够正常高效工作。 3 、整机设计合理,体积小、重量轻。 4 、相比可控硅整流电源,节电20%~30%;比普通高频开关电源节电6%~10%。 5 、可接远程PLC集中控制,采用全电脑控制。 6 、主要器件采用进口材料,高效稳定耐用。主要功能:系统主要功能包括稳流∕稳压工作方式转换、过压保护、欠压保护、缺相保护、过热保护、过流保护等。 1 、稳流∕稳压工作方式转换。在稳流及稳压工作方式下,系统精度均可达±1%。 2 、过欠压保护。系统允许电网变化范围为380±10%V,过欠压保护电路自动监测网电变化情况,当网电瞬间超出允许范围时,系统自动调节脉宽,保证设备正常运行。 3 、缺相保护。当电网故障造成设备缺相运行时,系统自动关机。 4 、过流保护。当电源工作过程中发生过流现象时,系统能有效保护设备定全。 5 、过热保护。当发生环境极度恶化、通风系统堵塞、通风系统内部故障、散热部件表面严重附着异物等情况,导致机风温度超过设定温度时,电源自动停止工作,同时发出报警号。 6 、冷却方式:风冷。下面介绍下一般客户需要电解槽的规格以及承载多少电解液:机器型号电解槽长(mm) 电解槽宽(mm) 电解槽高(mm) 电解液含量(kg) 100A12V 300 300 400 60 200A12V 400 400 400 100 300A12V 500 500 600 250 500A12V 800 600 800 650 1000A12V 1000 650 800 1000 2000A12V 1500 700 800 1500 3000A12V 2000 750 800 2000 4000A12V 3000 750 1000 3800 5000A12V 4500 800 1200 7300 6000A12V 5000 1000 1300 11000 8000A12V 6000 1200 1500 18000 10000A12V 8000 1500 2000 40000 上面是常用电解抛光槽规格,电解液质量等于电解槽容积乘以电解抛光液密度1.7!
不锈钢电解抛光设备使用材质: 主要针对不锈钢奥氏体(300体系),不锈钢马氏体(400体系)等材质的镜面抛光。 不锈钢电解抛光设备构造: 高频整流机:做电解抛光电源使用,规格可定功率大小,高频直流电源,高质量,低耗电量。(灯鼎高频整流机保修三年,终身维护)。 不锈钢电解抛光液:主要针对不锈钢奥氏体,马氏体,铁素体等材质,有美化不锈钢,达到8K镜面的效果,本品属于亮光型配方,出光快速、数分钟即可抛至镜光亮,有同类产品无法比拟的光泽度和质感。(灯鼎牌不锈钢电解抛光液保用二年,欢迎采购)。 电解槽;主要采用进口PP板A板焊接而成,高分子聚合物,耐酸碱,耐高温,耐高压等特点.电解前处理剂:不锈钢除油剂,它完全替代了易燃易爆的石油溶剂,可轻易去除各种物质表面的润滑油脂、碳剂、霉斑等,使用安全、简便、经济、效果显著。(质高价优,欢迎订购) 阳极铜棒,阴极铜板:铜提高铜的导电效果,最好的导电体,全面的提高电解抛光的效果。 铜电缆线:采用重心铜,外缘绝缘胶,更好的避免铜电缆线阴阳极接触产生的短路现象,避免触电。 铅板;主要作用耐酸耐碱,在电解液中不溶解,一般做电极使用。 温控:有效的控制温度过高烧坏电解抛光液,设定60℃,不足60℃时继续加温,高于60℃,自动切断电源。 搅拌移动装置:主要能提高不锈钢在电解液中的电解反应,使电解更均匀,避免麻点的产生。 过滤器:分别有6芯和8芯的过滤机,能有限的过滤出电解液中不锈钢杂质,泥浆,提高不锈钢电解液使用寿命。 加热器:分别有2KW和3KW,主要作用是提高电解液的温度。 电解抛光后处理剂;主要是指不锈钢钝化剂,可以有效的提高不锈钢的使用寿命,怎强不锈钢的抗腐蚀能力。
电解槽的设计:电解槽常见的是长的两边做为负极,阴极材料一般采用不溶性的金属如:铅板、铅条、不锈钢板、钛板都可以。做为阴极的铅板一般宽约20~30公分,每隔10~15公分挂一块,阴极接整流器的负极电源。阳极为工作极,用来连通挂具做产品的电解。阳极即为一根铜杆固定在电解槽中间即可,一头接整流器的正极电源。电解槽的大小一般要根据所需的产能来设计,但要注意的是底部离挂且至少要留15公分以上的距离,液面一般要完全浸泡被电解工件并至少高出10公分。上挂后的工件两边各距阴极25公分左右为宜。如:上挂后的挂具总尺寸为高60公分,宽30公分,槽的尺寸高应为1米,宽90公分为宜。电解槽宜采用优质耐高温的PP塑胶类材料焊接而成,超出1立方以上还应该进行外围槽钢加固。
工艺操作说明 1电解液加热:加热温度到60°加热管断电,搅拌均匀后开始电解抛光。断电后加热管不要马上拿出来,否则会烧掉加热管。也不要连续长时间加热,容易烧掉加热管。 2、工件除油:如工件表面有油污,需先进行除油处理,确保工件表面上无残留油污。 3、水洗:清洗工件表面上的除油剂。 4、工件除焊斑:如工件表面上有焊斑,需先进行除焊斑处理。 6、晾干:可自然风干,确保工件上无残留的水; 7、电解抛光:需要电解抛光机和一个电解槽以及导电铜材进行连接,加热电解液至60度左右,把铅板固定在阴极,需电解抛光的工件挂在阳极,然后调整电压在8-12伏,抛2-8分钟取出工件。完成电解抛光。 8、水洗:清洗工件上的电解液 9、碱水洗:内盛5%碱性溶液,中和工件上的电解液。碱性溶液可以使用纯碱。 10、再次水洗:需要水洗槽,内盛普通清水。 11、高压水枪冲洗:彻底清洗工件上的电解液,确保工件上无残留的电解液。 12、晾干:可自然风干,也可采用吹风设备吹干,整个电解工艺完成。 影响电解抛光的因素: 一 电解抛光液是直接影响电解抛光的因素主要原因: 1扩散系数小,黏度大。 2易与溶解下来的金属离子形成扩散速度更小的多核聚合配合物。本身是一种黏膜稠的酸。 二电解抛光电流密度和电压,通常应控制在极限扩散电流控制区,中阳极极化曲线的平坦区, 2高于此电流密度区时,因有氧气析出,表面易出现气孔、麻点或条纹。 三 温度,温度对阳极极化曲线的影响曲线。 1 电解液温度升高,极限扩散电流逐渐增大,当温度高于90度时,表面抛光的起始电流密度大,阳极铜片的溶解速度过快,因而铜片表面易生成点状或条状腐蚀。 2当电解液温度低于60度时,传质过程慢,抛光的起始电流密度太低,阳极铜片的溶解速度慢,溶解下来的离子不能很快地扩散开来,容易在阳极表面形成CU和HEDP的多核配合物,使用权铜片表面出现沉淀物膜槿麻点。高频整流机,电解抛光设备,厂家直销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服务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