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苏省栖霞山坡绿化喷播机喷播快

文章来源:南京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3-29 09:30:01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918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jrYhOwnews2新闻:江苏省栖霞山坡绿化喷播机喷播快,南京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新news,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联系人:李战!
基本参数
  • 品牌

    喷坡机

  • 是否进口

  • 规格

    4800*200*240

  • 重量

    4t

  • 型号

    WKT



 

3、高尔夫球场绿化
高尔夫球场的建设日益普及,客土喷播机是***理想的设备。

4、军事伪装
如今大量的军事演习,需要一定的小规模伪装环境,客土喷播机也在该领域发挥力量。
5、高次团粒喷播机
针对很难生长植物的恶劣环境,比如高陡边坡,纯石质边坡,喷播团粒剂就能解决此难题。
6、垃圾填埋喷涂机
城市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的填埋处理也要用到客土喷播机。
7、农药喷洒车
在常规喷播机的基础上,加装了农药喷洒系统,外接的动力组雾化作业行程高达50米,为进一步保护操作者的健康,避免农药水对人体的伤害,后置型农药喷洒系统,可360吨旋转,能普遍满足各类农药布洒的作业需要。

 

 


用工少:只需要2-3名工人即可完成喷播绿化作业。一体机:本产品为筛土(选配),搅拌,喷播一体机,不需要配套发电机及空压机,客土喷播机简介:客土喷播机是应用于边坡绿化的设备,通过本设备将土壤基质,绿化草籽,保水剂,黏合剂,肥料等,在喷播机搅拌罐中与水混合成胶状的浆液。用泥浆泵将其喷播于坡面上,由于浆液中含有保水材料,黏合材料,各种养分,在保证了植物生长所需的水和其它营养物质来源的同时有效防止雨水冲刷对喷播材料的破坏,故而植物能够健康,迅速地成长,客土喷播机适用范围:高速公(铁)路边坡绿化。创面山体复绿,垃圾填埋场无土覆盖。矿山复绿,荒漠治理,河堤防护,养护洒水,大规模绿地重建等绿化工程,客土喷播机。


保水剂可根,喷播植物种子根据施工作业面土壤或岩面性质,当地气候条件,施工季节,并结合各种植物生长特性选择植物的种子,并加当地类似地貌作业面上的乡土树种种子,使次生植被在今后的数年内逐渐与自然山东东营WKT80/173坡面草籽喷播车喷播机

山西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绿满山》做为绿化施工行业的老牌子、知名品牌,产品畅销湖南、贵州、河南、江西、云南、四川、海南、辽宁、广东、福建、大连、西藏、山东、深圳、湖北、黑龙江等全国各地,并出口到非洲喀麦隆、格鲁吉亚等地,在铜大高速、杭瑞高速、西峡高速、漠河北极村高速、双拥高速、怀通高速、大浏高速等多个工程项目中使用,产品质量可靠,深受用户的喜爱!

一、客土喷播机功能介绍:

客土喷播机是应用于绿化的专业设备,通过本设备将种植土、绿化用草籽、保水剂、粘合剂、肥料等,在搅拌容器中与水混合成胶状的混合浆液,用压力泵将其喷播于待播坡面上。

由于混合浆液中含有保水材料、粘和材料、各种养分,在保证了植物生长所需的水和其它营养物质来源的同时有效防止雨水冲刷对喷播材料的破坏,故而植物能够健康、迅速地成长。


1、根据施工操作规范要求,选择防护措施,搭设钢管脚手架,下铺毛竹脚手片,上挂防护网,或从山顶下悬绳索,系带施工。脚手架搭设按脚手架搭设施工规范进行施工,现场施工人员配戴帽及必要的劳保用具。2、作业面清理 作业面杂物及松动岩块,对坡面转角处及坡顶的棱角进行修整,使之呈弧形,尽可能将作业面平整,以利于客土喷播施工,同时加作业面绿化效果。

4、铺网、钉网
挂网施工时采用自上而下放卷,相邻两卷铁丝网(土工网)分别用绑扎铁丝连接固定,两网交接处至少要求有10cm的重叠,锚钉每平方米不少于5只。网与作业面保持一定间隙,并均匀一致。

5、客土喷播
客土喷播前浇水湿润坡面,将泥炭、腐殖土、草纤维、缓释营养肥料等混合材料经过专用机械的搅拌后喷播在铁丝网上,厚度为2—8cm。由于基质水分丧失会造成基质厚度不够,一般要求喷射厚度为设计厚度的125%。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