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江西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江西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江西液压机械

江西42crmo圆钢现货供应保证材质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8 18:48:09
  • 所在地:江西
  • 标题:江西42crmo圆钢现货供应保证材质
  • 来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933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22江西42crmo圆钢现货供应保证材质,江西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江西42crmo圆钢现货供应保证材质供应商,这是 江西42crmo圆钢现货供应保证材质 详细页面.

基本参数
  • 厂家

    凌钢

  • 规格

    50

  • 材质

    20Cr



30CrMo圆钢,三十个铬钼合金结构钢。统一数字代号:A30302。圆钢具有高的强度和韧性,淬透性较高,在油中临界淬透直径15~70mm;钢的热强度性也较好,在500℃以下具有足够的高温强度,但550℃时其强度显著下降;当合金元素在下限时焊接相当好,但接近上限时焊接性中等,并在焊前需预热到175℃以上;钢的可切削性良好,冷变形时塑性中等;热处理时在300~350℃的范围有第一类回火脆性;有形成白点的倾向。此钢具有高的强度和韧性,淬透性较高,在油中临界淬透直径15~70mm;钢的热强度性也较好,在500℃以下具有足够的高温强度,但550℃时其强度显著下降;当合金元素在下限时焊接相当好,但接近上限时焊接性中等,并在焊前需预热到175℃以上;钢的可切削性良好,冷变形时塑性中等;热处理时在300~350℃的范围有第一类回火脆性;有形成白点的倾向。

 40cr圆钢:根据标准GB/T 3077-2008:化学成分(质量分数,%)C 0.37~0.44、Si 0.17~0.37、Mn 0.50~0.80、Cr0.80~1.10、Ni≤0.30。圆钢是指截面为圆形的实心长条钢材。其规格以直径的毫米数表示,如" 50"即表示直径为50毫米的圆钢。40Cr属于可氮化钢,其所含元素有利于氮化。40Cr经氮化处理后可获得较高的表面硬度,40Cr调质后氮化处理硬度高能达到HRA72~78,即HRC43~55。氮化工件工艺路线:锻造-退火-粗加工-调质-精加工-除应力-粗磨-氮化-精磨或研磨。由于氮化层薄,并且较脆,因此要求有较高强度的心部组织,所以要先进行调质热处理,获得回火索氏体,提高心部机械性能和氮化层质量。软氮化是活性氮化,当前比较常用的是气体氮化.

【博利公司】Q345B产品简介:Q345A (GB/T 1591-1994) ω/%性能及应用: q345是一种钢材的材质。它是低合金钢(c<0.2%),综合性能好,低温性能好,冷冲压性能,焊接性能和可切削性能好。广泛应用于桥梁、车辆、船舶、建筑、压力容器等。q代表的是这种材质的屈服,后面的345,就是指这种材质的屈服值,在345左右。并会随着材质的厚度的增加而使其屈服值减小。类同于q235的命名方法。q345a,q345b,q345c,q345d,q345e。这是等级的区分,所代表的,主要是冲击的温度有所不同而已!q345a级,是不做冲击;q345b级,是20度常温冲击;q345c级,是0度冲击;q345d级,是-20度冲击;q345e级,是-40度冲击。在不同的冲击温度,冲击的数值也有所不同。在板材里,属低合金系列。在低合金的材质里,此种材质为普通的。q345过去的一种叫法为:16mn。

【博利公司】 圆钢分为热轧、锻制和冷拉三种。热轧圆钢的规格为5.5-250毫米。其中:5.5-25毫米的小圆钢大多以直条成捆的供应,常用作钢筋、螺栓及各种机械零件;大于25毫米的圆钢,主要用于制造机械零件、无缝钢管的管坯等。碳素钢按化学成分(即以含碳量)可分为低碳钢、中碳钢和高碳钢.又称软钢,含碳量从0.10%至0.30%低碳钢易于接受各种加工如锻造,焊接和切削,常用于制造链条,铆钉,螺栓,轴等.碳量0.25%~0.60%的碳素钢。有镇静钢、半镇静钢、沸腾钢等多种产品。除碳外还可含有少量锰(0.70~1.20%)。按产品质量分为普通碳素结构钢和优质碳素结构钢。热加工及切削性能良好,焊接性能较差。强度、硬度比低碳钢高,而塑性和韧性低于低碳钢。可不经热处理,直接使用热轧材、冷拉材,亦可经热处理后使用。淬火、回火后的中碳钢具有良好的综合力学性能。能够达到的高硬度约为HRC55(HB538),σb为600~1100MPa。所以在中等强度水平的各种用途中,中碳钢得到广泛的应用,除作为建筑材料外,还大量用于制造各种机械零件。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