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辽宁厂房屋面屋顶天窗加工

来源:辽宁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30 00:42:49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577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4分钟前更新:辽宁厂房屋面屋顶天窗加工,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sBirXFnews3联系人:陈经理,QQ:963758037,地址:辽宁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2)订立安装质量责任制,对施工及管理人员进行技术、质量交底。

3)施工组织设计进行交底,对施工中的关键质量问题进行探讨并提出解决办法,订出作业指导书。

4)对到工地的原材料、零部件进行保护和保管,以防损伤。

5)检验人员应严格把关,施工,质量人员在安装初期勤指导,多督促。

6)严格按规定要求进行检查、试验。

7)对编号、包装、堆放进行规划,应做到编号准确、包装完好、堆放合理,标识明确。

8)通风天窗构件装卸:为确保运输过程安全、可靠应派人到工地监督装卸货物,严格要求吊装合理,堆放整齐,不允许自由卸货。不允许在污泥和低洼积水地堆放。

9)要对质量员、检验员提出严格要求,并要对队长、施工员、安装工人进行质量教育,共同承担安装质量。


天窗选用示意图
通风天窗选用表
电动采光排烟天窗选用表
MCW1型通风天窗(并列风道式)
MCW2型通风天窗(间隔风道式)
MCW3型通风天窗(碗式)
MCW4型通风天窗(压杆式)
MCW5型通风天窗(暗扣式)
MCW6型通风天窗(整体骨架式)
MCW7型通风天窗(箱形骨架式)
C1ST三角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上开式)
C1XT三角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下开式)
C2T一字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
C3CT圆拱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侧开式)
MC3CT圆拱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侧开式)
C3ST圆拱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上开式)
C3G固定式圆拱型采光天窗
MCW1、2型横向、纵向通风天窗基座安装图
天窗基座详图
纵向天窗基座安装图
横向天窗基座安装图

弧形强排风型:结构圆滑,流畅,风阻力小,通风量大,,安全可靠,轴流风机可以起到增加集中排热的作用,适用于对通风要求高的工业和公共建筑;

   多棱角强排风型:结构经济合理,安全可靠,通风量大,轴流风机可以起到增加集中排热的作用,适用于对通风要求高的工业和公共建筑

   密闭型:圆弧强排风型.-结构圆滑,流畅,风阻力小,通风量大,性价比高,安全可靠,可以通过阀板的开闭来控制温度和排气量,在冬天厂区采暖时可以通过轴流风机排烟,适用于对通风要求高的工业和公共建筑

   多棱角强排风型:结构经济合理,安全可靠,通风量大,可以通过阀板的开闭来控制温度和排气量,在冬天厂区采暖时可以通过轴流风机排烟,适用于对通风要求高的工业和公共建筑等等。


外转子空调风机

性能和外形尺寸与T35型轴流风机一致。BT35型轴流通风机的性能与T35型轴流风机的性能有所差别,外形尺寸一致。
是一种高效率、变转速、低噪音离心式通风机。它由YDW外转子电动机,前向多翼式叶轮、蜗壳、支架等零部件制成;双面进风,结构紧凑,振动小,压力高,使用调节方便。适用于噪声要求严,风量变化范围大的场所。是空调、净化、冷冻行业理想的配套产品。

维护、使用说明
1、输送的气体不含有粘性和纤维物质,含尘量和其它固体杂质的颗粒含量不大于100mg/m3;气体应无腐蚀性,不易燃易爆。
2、被输送的气体温度不超过80℃,相对湿度不大于90%(+25℃时)
3、风机叶轮旋向应符合机壳上的标志。风机按出口可分为0°、90°、180°订货时须注明。
4、搬移和运行风机时应注意防震、防潮、勿倒置,不得拉扯电机引出线。
5、风机应贮存在干燥、通风、无腐蚀性气体的场地。
6、风机严禁敞开使用。
具有造型美观、结构紧凑、强度高、耐腐蚀、重量轻、噪声低等特点,采用优质玻璃钢材料制作,可输送有腐蚀性的气体,广泛应用于工厂、企业、实验室、办公楼等场所的通风换气。
用途及特点
与一般轴流风机的不同之处,在于该风机流道中气流轴向速度增大,促使静压梯度减小,从而避免了气流脱离,得到了较高的压力系数。

子午平面上的气流加速是在通风机机壳为筒形的条件下,依靠减小进口轮毂相对直径达到的。由于工作轮轮毂锥角较小,避免了转子轮毂与后导叶轮毂有较大的凸台所造成的气流分离,从而使风机获得高效率和低噪声。

其优点是节省材料,减少工程投资;漏风量小,降低能耗,节省运行费用,颇受施工企业欢迎。美国和欧洲等发达国家从九十年代开始采用风管的无法兰连接,目前此工艺已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工程。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