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苏省扬州广陵区BQS100-20-13防爆排沙泵

来源:扬州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16:13:14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063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yQIbSlnews4本江苏省扬州广陵区BQS100-20-13防爆排沙泵由扬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李战,地址:扬州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查找更多的江苏省扬州广陵区BQS100-20-13防爆排沙泵请到企业旺旺水泵栏目
基本参数
  • 水泵

    矿用机械




技术特点
、防爆潜水排污泵采用独特的单叶片式或双叶片叶轮结构,大大提高了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的通过泵口径的5倍的纤维物质与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
、机械密封采用新型硬质耐腐的碳化钨作材料,同时将密封改进为双端面密封,使其长期处于油室内运行,可使泵安全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 
、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声小、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减少工程造价。
、密封油室内设置有高精度抗干扰漏水检测传感器,及定子绕组内预埋了热敏元器件,对水泵电机较好的保护。
、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全自动安全保护控制柜,对泵的漏水、漏电、过载及超温等进行较好保护,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浮球开头可以根据所需液位变化,自动控制泵的起动与停止,不需专人看管,使用极为方便。
、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双导轨自动耦合安装系统,它给安装、维修带来极大方便,人可不必为此而进入污水坑。
、能够在全扬程范围内使用,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
、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式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移动式自由安装系统。

、移动式防爆污水泵特别适用于经常移动或临时急用场合,不用固定安装,套上橡胶管,接上管子将泵放入水底摆平即可。


防爆排沙泵,直流电机励磁绕组极身绝缘结构及修理步骤磁极极身绝缘结构,中小型直流电机励磁绕组一般采用框架式极身绝缘,极身绝缘先包在框架上,中大型直流电机励磁绕组多采用烫包式极身绝缘,极身绝缘先烫包在主极铁心的四周,然后套入线圈,为了解决线圈松动和线圈的导热性能,直流电机修理单位常将线圈对地绝缘板之间垫入适形毡,使线圈与铁心之间粘结成一个坚固的实体,从而杜绝线圈与铁心之间的松动和散热能力,绝缘适形毡外观白色。油压400,水温50℃?转速,烟色正常,开、停机顺畅发电机检测报告根据以上技术数据进行确认,乙方确认发电机正常,发电机起动电动机运转无力主要查找哪些原因发电机起动电动机查找运转无力的原因、起动电动机运转无力与不能转动的原因基本相似。

泵型号 流量m3/h扬程m功率kw电压v电流A转速r/min粒度mm

 BQS(BQW/N  20  80  15  380 31.74  3000  10

 BQS(BQW/N  32  60  15  381 31.74  3000  10

 BQS(BQW/N  40  50  15  382 31.74  3000  10

 BQS(BQW/N  60  30  15  383 31.74  3000  10

 BQS(BQW  80  25  15  384 31.74  1500  10

 BQS(BQW  100  22  15  385 31.74  1500  10


工作条件

a.潜水深度不超过5m,深度应使吸水网没入水中。

b.水温不超过40℃。

c.水的pH值在4-10的范围内。

d.含固体杂质水的体积浓度一般不超过2%

e.水中含固体颗粒的直径不大于泵流道过流断面小尺寸的50%。

f.工作环境0-40℃。

g.工作方式为连续工作制。


售后服务事项

‘三包’条件:从制造厂发货之日起三个月内,用户按照使用说明书正确使用电泵和存放,经验证因制造原因而不能正常使用时,由公司负责包修,包换,包退,易损零件的正常磨损不属于三包范围。

三包不适于以下情况:

.电泵在不符合本说明书环境条件和工作条件任何一条情况下使用。

由于安装不当或操作不当而发生的问题。

按合同特殊订货产品。

电泵埋入泥沙中运行散热不良,造成损坏的。

在保修期内如果发现异常现象,用户私自拆开电泵检修。

因不可抗力造成损失。


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是我公司与江苏大学联合研制开发的,产品规格齐全,功率范围从2.2kW~315kW,流量范围从10m3/h至2500m3/h,扬程范围从7m至700m,全部产品皆实现了全扬程、无过载。公司锲而不舍地对产品进行技术创新,解决了排污排沙潜水电泵在产品结构、参数优化、制造工艺、运行效率、密封防漏、材料应用等方面的技术关键问题,拥有二十多项技术,应用了多项新研究成果,形成了成熟的电机、电泵制造工艺流程,与国内同类产品相比具有安全可靠、轻便实用、排污排沙性能好、使用寿命长、型谱合理、选型方便等优点。

★结构说明:

   泵整体结构为立式、整机潜水,机电一体,下吸式吸水,能抽干排净工作面地表浅水层水。产品主要由过流部件和电机两大部分组成。电泵的结构按液流的排出方式又可分为外装式、内装式、半内装式。

1、泵体、叶轮:在实测试验基础上,精心选择和匹配泵体、叶轮,使无堵塞性好,过流能力强效率高,功率曲线平坦,无过载。叶轮平稳精确,振动小,运转平稳。

2、电机:专门设计的潜水电机,IPx8防护,F级绝缘允许温升高,在正常温升条件下,电机绝缘寿命延长,而潜水冷却效果好,实际温升低,电机绝缘寿命更长。

3、电机冷却:外装式电泵:电机的发热通过机壳发热,介质只要淹没电机定子机壳一半,泵就能可靠安全运行,淹没越多,越有利电机冷却。内装式电泵:电泵采用夹层强冷结构,即使电机 空运转,电机温升也可控制在40摄氏度以下,大大提高了整机的寿命,适用于水位浅的场所,产品在无水情况下可以长期空运转,能够使用在无人管理的环境下,降低了人力的成本。

4、轴封:电机轴封采用两个独立串联的机械密封,形成二道可靠的密封防线。道在泵内介质中,密封面随介质压力增加压得更紧,有效地阻止水进入油室,第二道在油室中,防止油进入 电机内,若道失效(它工作条件比第二道些),第二道仍可防止油水进入电机。波纹管式的机封配合创新的结构腔,使轴封可靠性进一步大大提高,正常使用情况下,无故障运行时间超 过2000h.

5、油室:油室是防止介质从泵轴进入电机的一道屏障,阻止介质进入电机,若道机封渗漏时,由油室缓冲介质不能直接进入电机,同时对两个独立机封摩擦面润滑冷却,使机封工作可靠,除外,它尚能带走下轴承的发热和电机一些热量。

6、轴承:下部的双列角接触轴承承载能力强,与上部深沟轴承组成电机水泵轴的可靠支承,对泵工作时产生的径向、轴向力和其它的力有较大的承载裕度,确保机组平稳运转和长的寿命。

7、电缆及其密封

   电缆采用MT818.5-1999煤矿用阻燃电缆,电缆线芯截面按40摄氏度环境温度及电机满载功率下长期可靠运行设计,若工作时,电机在非满载功率下或在环境40摄氏度以下运行,使用寿命更长。

   电缆线胶套与电机压盖间有密封压紧,防止介质从电缆与电机盖接口间渗入电机内腔。

8、电机外壳:机壳、上端盖、下端盖等组成电机外壳,各零件连接配合处有可靠的静密封,每台都严格的水压试验检查,确保不渗漏万无一失。

9、专用提手:设有专用提手,以便搬运,请匆在搬运时将电缆作提手使用。


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由充水式潜水三相异步电动机和多离心泵组成体潜入水中进行工作。执行GB 3836.1、GB 3836.2、MT/T671标准。与传统的矿用离心泵相比具有安装使用维护方便,不怕水、运行可靠,性能稳定、振动噪音小,效率高、结构紧凑、运行费用低等优点,同时可不用建泵房、可实行自动控制,适用于水位落差大及有水患威胁场所排水。根据实际现场使用环境,可在机组外部加导流罩,加其运行可靠性。因在工作时电机内腔是充满清水的,在潜入水中工作时不会产生电火花引起。该电泵的水泵和电机为分体式结构,可分体运输,可立式、卧式、斜式安装使用。


注意事项

1、空转数秒钟(不得超过60s)。 

2、检查启动,运转是否正常(三相电泵严禁缺相运转)。 

3、转向是否正确,三相电泵如转向不对,则调接电源线路任两根即可。 

4、提绳把电泵吊放到水中,放水深度不宜超过3m,*深不超过5m。 

5、矿用潜水泵不可陷入泥中。 



检查,试验结果,e,修理合格证,⑧不允许修复的零件,a,由玻璞,塑料或其他尺寸不稳定的材料制成的零件b,紧固件,c,制造厂或防爆规程认为不能进行修复的零件,如浇封组件,⑨修理后的标志不影响防爆性能的修复。

流量选择泵的额定流量,额定扬程,所选泵的扬程为净扬程+沿程管路损失,所选电泵的流量要小于现场每小时涌水量(存水量),切忌过高或过低的选用,因为工况点有较大偏离时会使电泵处于超负荷运行状态,损坏电机,BQS20-50-7.5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产品介绍BQS(W)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

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用途含有粉尘或煤尘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清水仓排水救灾险排水城市环境系统中污水排放处理使用条件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