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自贡18 J621-3通风天窗诚挚合作

来源:自贡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6 07:42:12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057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2分钟前更新:自贡18 J621-3通风天窗诚挚合作,自贡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机械设备供应商,采购商,这是自贡18 J621-3通风天窗诚挚合作的详细信息,ksaiPwnews2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通风天窗是由方管骨架、压型钢板、采光板及钢结构骨架等附材组合而成的大型集通风、排气、排烟、采光的综合设备,已经广泛应用到电力、冶金、化工、电子、造船等各行各业的建筑面。
产品的特点:1.气楼由主要骨架、次骨架组合而成,方便运输及安装。
2.主骨架、次骨架均在工厂内焊接而成,牢固性和稳定性好
3.主骨架与气楼喉口基础型钢焊接而成,与屋面形成一个整体
4.侧面围护板用彩钢压型板,泛水包边板用彩钢板折弯而成
5.挡雨板选用优质的FRP采光板,集采光、排烟、通风功能一体
6.设导流板,杜绝空气回流现象,效果佳
7.天窗内置天沟,雨水顺导水槽至屋面,不产生噪音,杜绝溅水现象

屋脊天窗特点:1、与屋面同向平行,降低风压及台风侵袭
              2、FRP独立施工,无渗漏之虑
              3、采光与通风一体成型,成本低效果佳
              4、钢骨架结构制造方便,现有厂房可立即施工
              5、量身定制,可彻底解决收边不良之情形
              6、内置天沟,外观整齐,整体性优
              7、加装电机,可自动关闭,保温防结露。
    屋脊气楼外形优美、圆润、技术含量高、通风量大、风阻力小、性价比高、而且还可以通过乏板的启闭来控制温度和排气量。适用于任何需要通风的工业厂房。


 在现今的大型车间和需要进行空气交换的大型冶炼车间,往往需要安装屋顶通风器,利用温差,将屋内的过热空气排出室外,屋顶通风器使屋内的过热空气通过自然风的作用从屋内排出,24小时无需人员操作,无需电力能源。但是现有的屋顶通风器的结构设计有些缺陷,现有的屋顶通风器的防雨板都是人字型结构,占用了通风天窗内部的大部分面积,导致通风器内部的通风面积小,通风换气效率低。

针对上述现有技术存在的问题,顺坡式自然通风器提供了一种顺坡式自然通风器,其内部的通风面积大,通风换气效率高,非常具有实用性。

大型厂房安装通风天窗必要性

顺坡式通风天窗的技术方案是:一种顺坡式自然通风器,包括通风器骨架,通风器骨架由钢支架通过焊接和螺纹连接构成,通风器骨架外设置有外护板,通风器骨架内部设置有防雨板,防雨板水平设置,防雨板两端上方分别设置有导流板,通风器骨架内部靠近防雨板两端的位置设置有两个倾斜梁,两个倾斜梁呈“八”字形分布,导流板固定连接于倾斜梁上;通风器骨架内部下方水平设置有下横梁,两块阀板分别铰接于下横梁中部,阀板远离铰接处的一端设置有支撑杆,阀板表面设置有玻璃钢防腐层。

安装屋顶通风气楼的应用效果

建筑效果:优秀的建筑设计和选材能大限度的节能,平顶突出的反台既保证了排水系统安装长久安全无漏水,又创造了新颖而独特的平顶建筑,打破了顶部一贯平直的线条结构,增加了平顶建筑的跳跃感。

室内效果:基于平顶独特的安装角度, 屋顶通风气楼保证了自然光全天候180度的入,室内方正的窗口如阳光放大器,提高了采光率,营造出室内特殊光影效果,节约人造能源,使传统生活变得惬意时尚且富有动感。


标准规范

《建筑结构荷载规范》《钢结构设计规范》《屋面工程技术规范》

《屋面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冷变薄壁型钢结构技术规范》《钢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建筑抗震设计规范》《建筑钢结构焊接技术规程》GB50009- -2001GB5017- 2003GB50345- 2004GB50207- 2002GB50300 -2001GB50018- 2002GB50205- -2001GB50011- 2001JGJ81-2002设计,生产,加工制作,安装施工,按时达到建设要求和满足客户需要。


通风天窗应合乎以下技术标准

1通风天窗的采用应依照 工程建筑的自然通风与光照规定,依据本地的气侯标准、核心风频、

房屋建筑的高宽比、进排风系统温度差、自然通风量等 要素明确通风天窗的型号规格。

2通风天窗的抗气压抗压强度值<1.0kPa 雪载荷≤04KN/m7,实际标值由生产商出示,如不可以

符合要求时,需与生产商商议,再行制作。

3通风天窗适用非地震灾害地域和抗震烈度≤7度的地震灾害区,如不可以符合要求,需与生产商

商议,再行制作。

4通风天窗适用钢结构工程,也适用混凝土结构框、排架结构工程建筑,采用时要标明。

如用以混凝土结构构造平屋面,应在相对位置预埋件联接用厚钢板预埋件。

5通风天窗厚钢板底座是全景天窗与平屋面的联接预制构件,应依据所采用的通风天窗型号规格

及生产商出示的材料由工程项目开展结构设计、设计方案和生产加工制做。

6通风天窗的防锈处理底漆和面漆原材料由生产商定,颜色按建筑工程设计。

7在有防爆型规定的工程建筑中,通风天窗应采用防飘雨对策。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