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贵州大型消防自下滑天窗型材图纸

来源:贵州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5:33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549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4分钟前更新:贵州大型消防自下滑天窗型材图纸,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saiPxFnews3联系人:陈经理,QQ:963758037,地址:贵州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流线型屋顶通风器也称为弧线型屋顶通风器,主要在于其外观呈流线体,可以有效有降低通风器本体的风荷载,同时内部也可以提高通风效率,尺寸相对较大,可以设计顺坡安装也可以屋脊安装,产品骨架为型钢焊接,尺寸可以到12m甚至更大,适合通风换气量较大的厂房车间。

屋顶通风天窗安装于屋脊时采用纵向布置,产品由外护板、防雨板、导流板、排水槽、阀板、执行器等构件组成。几何尺寸相对较大,相应的通风量也较大。

骨架为型材钢焊接,防雨板通常采用彩钢板或者玻璃纤维聚脂采光板制作,其特点是防雨板及导流板采用隐蔽式固定,自攻钉被隐藏,避免在防雨板及导流板上直接钻孔造成的漏水隐患。根据规格为1500mm--12000mm等,也可根据实际使用要求定制更大尺寸或非常规型号。

薄型屋顶通风器也被称为避风型屋顶通风器,其主要特点是本体高度低,自重轻、外观效果好、适用性强,可降低用户总投入;薄型屋顶通风器产品骨架多采用镀锌钢板压制而成,可以根据实际要求组合不同的宽度,安装比较快速方便。

流线型屋顶通风器也称为弧线型屋顶通风器,主要在于其外观呈流线体,可以有效有降低通风器本体的风荷载,同时内部也可以提高通风效率,尺寸相对较大,可以设计顺坡安装也可以屋脊安装,产品骨架为型钢焊接,

尺寸可以到12m,适合通风换气量较大的厂房车间。


通风天窗相大家都不陌生的,一种安装在屋面排风兼顾采光的设备,其优良的能在我国运用非常的广泛,几乎走在工业园区,大都市里面都可以看到他们的屹立在屋顶或者是楼顶上面。

通风天窗的安装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方便,在很多建筑上都有应用,尤其是在阁楼的装修上是必不可少的。通风天窗的安装效果主要体现在以下方面。

    

    建筑效果:优秀的建筑设计和选材能大限度的节能,平顶突出的反台既确保了排水系统装置长久安全无漏水,又创造了新颖而共同的平顶建筑,打破了顶部一向平直的线条结构,增加了平顶建筑的跳动感。

    

    室内效果:基于平顶共同的装置视点, 确保了自然光全天候180度的照入,室内方正的窗口如阳光放大器,提高了采光率,营造出室内特殊光影效果,节约人造动力.

   


6型通风天窗选用表

6型通风天窗(智能启闭式横向天窗)

6型通风天窗详图

7型通风天窗选用表

7A型通风天窗(弧形启闭式)

7B型通风天窗(弧形启闭式)

7C型通风天窗(菱形启闭式)

7D型通风天窗(菱形启闭式)

7E型通风天窗(菱形开敞式)

7型通风天窗详图

8型电动采光天窗选用表

8型圆拱型电动采光天窗(侧开式一)

8型圆拱型电动采光天窗(侧开式二)

9型智能薄型天窗选用表

9A型通风天窗示意图

9B型智能薄型天窗(屋脊启闭式)

9B型智能薄型天窗(横向启闭式)

9型通风天窗详图


可选配置:自然通风  电动启闭通风
公司名称:聊城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总经理  :陈国友
公司地址:山东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新村
交易方式:购销合同  送货上门
交易模式:转账、支付宝、现金、支票;
关于产品:含增值税,包含运费,全国快速发货。
保修服务:保修一年,终身维护。
本款通风设备启动快捷、运转平稳、通风流量大、焊接牢固、无震动、无噪音,无需电力、采光、环保节能、造型优美、稳定可靠等优点,自动,电动开启快速提高您的工作效率!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