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铅山玻璃钢通风管

来源:上饶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5 18:09:56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464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sAiOXEnews3上饶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铅山玻璃钢通风管,本产品由上饶河北永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厂家直销,联系人:张经理,地址:上饶冀州市冀州镇岳良村.
基本参数
  • 材质

    玻璃钢

  • 管道厚度

    3-60mm

  • 管道口径

    50-4500mm

  • 加工定制

  • 抗撞强度

  • 用途

    输送化学介质、雨水、污水、通风排气管、电缆保护管

  • 适用流体

    弱酸碱、中性液体、气体

  • 使用温度范围

    -40℃-120℃

  • 适用范围

    雨水、市政污水、石油化工、热能输送

  • 产品名称

    玻璃钢管道




解析玻璃钢管道主要适用于哪些行业?玻璃钢管应用于:黑色冶金,有色冶金,电力工业,煤炭工业,石化工业,化学工业,机电工业,纺织工业,汽车摩托车制造业,铁路、造船,建筑,轻工,食品工业,电子工业,农业,商业和健康以及军事和民用领域。涉及这些工业领域的玻璃钢管产品的主要类型包括:矿井通风设备,焦化及相关设备,稀土冶炼和铁合金冶炼相关设备,冷轧和电镀设备,输变电设备,风力发电设备和热能发电水管。玻璃钢管道的性能:1、【光洁明亮】玻璃钢管道内壁直接与模子接触,表面光滑,无毛刺。2、【施工安装快捷方便】玻璃钢管道采用承插式的连接方式,方便安装连接;接头处采用双O型橡胶圈,适应热胀冷缩。3、【抗压】抗外载能力强,玻璃钢管道可直接用于行车道下直埋,不需构筑混凝土保护层,能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因而施工费用大大降低,有显著的社会经济效益。4、【防腐蚀】经过专门设计的玻璃钢管道能够抵抗酸、碱、盐、未经处理的污水、腐蚀性土壤和地下水等众多化学流体的侵蚀,比传统管道的使用寿命长。5、【柔性系统】管材有柔性,再配以挠性接头,能低御外界重压和基础沉降所引起的破坏。6、【阻燃、耐热抗冻性好】玻璃钢管道可在—20℃——50℃长期使用而不变形。

玻璃钢管道维修方法如下:一,开挖管道:泄水点两侧的控制阀均已关闭,如埋深大,地下管线畅通的玻璃钢管道进行机械开挖。埋深小,地下管线复杂的玻璃钢管道通常是人工开挖的。由于管网的回水和控制阀可能无法紧密关闭,因此在挖掘过程中通常需要与抽水机配合使用。二,玻璃钢管道清洗抛光:维护前,须清理玻璃钢破损部位0.5m以内的管体,清除管体上的污物,并打磨管体的不平整处。研磨力应适中,管体应基本光滑。不要过度抛光,以免影响管道的结构强度。三,选择符合口径的单片连接器,并加工钢制法兰短管:开挖完成后,根据玻璃钢管道的直径,选择两个相同规格的单盘连接器使用;然后,根据管道的损坏情况,截取比玻璃钢管道的长度长0.4m的相同管道直径(如果损坏被破坏),在承插处,可以根据钢管的长度来延长钢管的长度。四,切割玻璃钢管:根据法兰短管的长度,切出损坏的玻璃管一般要求玻璃管的切割长度比钢制法兰的短管长2厘米,这样便于施工和维护过程中的维护。切割时,切割须是笔直的,并且须FRP管的切口处涂有环氧树脂,以防止水通过后浸入管沙层而对管道造成损坏。结构特点:1、有优良的防腐蚀性能。2、不会对水和其它介质产生二次污染,且使用寿命长。3、管道重量占同规格、同长度球墨铸铁管的1/4,水泥管道的1/10。运输装卸方便,易于安装。4、减少管线接头,加快安装速度,提升整条管线质量。

为了增强管材强度,在两层玻璃钢管壁中间填充石英砂,这样便形成了玻璃钢夹砂管道。相比较传统钢筋水泥管材来说,它的质量更轻、耐热耐旱性也更优良,管材的长度可定制,应用在工程中可以减少接口,埋填也更加方便。玻璃钢夹砂管道由于性能优良,所以在很多工程中都有所应用,应用范围的扩大也使得很多工程由于抢工期在安装玻璃钢管道时工程速度快容易出现安装缺陷,导致管材出现脆化等问题。因此,施工中应针对不同的受力环境、土壤环境等,对开挖土槽、基础处理、接口安装和回填覆土等都提出不同的要求,使之更符合管材特点,保证工程质量和管材使用寿命。本单位创建多年,是致力于玻璃钢复合材料研发应用、生产与销售的民营企业,为市场提供防腐、抗老化的玻璃钢产品。我们一贯坚持以“用户满意”为宗旨,建立了遍布各地的销售网络。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谋求发展的目标,成为复合材料行业性价比好的生产商,一如既往地坚持做好、做强复合材料的设计及制造服务产业的战略目标,为我国复合材料行业贡献一份力量。

玻璃钢管如何进行存放:玻璃钢管道到达现场应运至相应作业地段立即展开施工,如遇到不可抗拒因素无法立即进行施工,则要对管材进行存放。玻璃钢管道的辅助连接材料主要有玻璃纤维纱、短切毡、玻璃丝布等增强材料和树脂、固化剂、促进剂、抗老化剂等基体材料以及各类胶泥等,这些材料必须分类妥善存放在无阳光直射的干燥处。橡胶圈应防晒且远离热源,不得与油脂类和有机溶剂接触。管道、管件应按类型、规格分类堆放,层间应加软质衬垫,远离热源和易燃易爆物品。玻璃钢缠绕管道的特殊性能:1、优良的耐水、防腐蚀性能:管道内衬层科学合理的树脂选型和工艺铺层设计,确保了管道有优良的防水、防渗、耐化学腐蚀性能。2、水力特性优良、节省能耗、无二次污染。3、内壁光滑,提升输送能力:玻璃钢管道内壁粗糙度系数只有0.009,因此能减少沿程的流体压力损失,提升输送能力百分之20-30。4、减少口径,节约投资:在输送能力相同时,选用玻璃钢缠绕管道工程可降低1-2个管径,从而降低工程预算。5、无磁性,无电腐蚀,防水性能好,可在潮湿环境或水中长时间使用而不变质。6、弯曲弹性模量好,抗冲击性强,解决了金属钢管易腐,不变形的缺点。7、当电缆穿过桥梁并穿过河流时,使用FRP电缆管作为加热器更为经济。8、施工安装简单,无需系钢筋和浇筑混凝土。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