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京27simn圆钢大量批库存价格超低

来源:南京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17:36:46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118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yqIASmnews4本南京27simn圆钢大量批库存价格超低由南京博利钢管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李大亮,地址:南京开发区大东钢管市场.查找更多的南京27simn圆钢大量批库存价格超低请到企业旺旺液压机械栏目
基本参数
  • 厂家

    凌钢

  • 规格

    50

  • 材质

    20Cr




 [博利公司】圆钢的品质可分普通碳钢和优质碳素钢。普通碳素结构钢又称普通碳素钢,对含碳量、性能范围以及磷、硫和其他残余元素含量的限制较宽。在中国和某些国家根据交货的保证条件又分为三类:甲类钢(A类钢)是保证力学性能的钢。乙类钢(B类钢)是保证化学成分的钢。特类钢(C类钢)是既保证力学性能又保证化学成分的钢,常用于制造较重要的结构件。中国生产和使用多的是含碳量在0.20%左右的A3钢(甲类3号钢),主要用于工程结构。有的碳素结构钢还添加微量的铝或铌(或其他碳化物形成元素)形成氮化物或碳化物微粒,以限制晶粒长大,使钢强化,节约钢材。在中国和某些国家,为适应专业用钢的特殊要求,对普通碳素结构钢的化学成分和性能进行调整,从而发展了一系列普通碳素结构钢的专业用钢(如桥梁、建筑、钢筋、压力容器用钢等)。

【博利公司】 圆钢分为热轧、锻制和冷拉三种。热轧圆钢的规格为5.5-250毫米。其中:5.5-25毫米的小圆钢大多以直条成捆的供应,常用作钢筋、螺栓及各种机械零件;大于25毫米的圆钢,主要用于制造机械零件、无缝钢管的管坯等。碳素钢按化学成分(即以含碳量)可分为低碳钢、中碳钢和高碳钢.又称软钢,含碳量从0.10%至0.30%低碳钢易于接受各种加工如锻造,焊接和切削,常用于制造链条,铆钉,螺栓,轴等.碳量0.25%~0.60%的碳素钢。有镇静钢、半镇静钢、沸腾钢等多种产品。除碳外还可含有少量锰(0.70~1.20%)。按产品质量分为普通碳素结构钢和优质碳素结构钢。热加工及切削性能良好,焊接性能较差。强度、硬度比低碳钢高,而塑性和韧性低于低碳钢。可不经热处理,直接使用热轧材、冷拉材,亦可经热处理后使用。淬火、回火后的中碳钢具有良好的综合力学性能。能够达到的高硬度约为HRC55(HB538),σb为600~1100MPa。所以在中等强度水平的各种用途中,中碳钢得到广泛的应用,除作为建筑材料外,还大量用于制造各种机械零件。


 40cr圆钢:根据标准GB/T 3077-2008:化学成分(质量分数,%)C 0.37~0.44、Si 0.17~0.37、Mn 0.50~0.80、Cr0.80~1.10、Ni≤0.30。圆钢是指截面为圆形的实心长条钢材。其规格以直径的毫米数表示,如" 50"即表示直径为50毫米的圆钢。40Cr属于可氮化钢,其所含元素有利于氮化。40Cr经氮化处理后可获得较高的表面硬度,40Cr调质后氮化处理硬度高能达到HRA72~78,即HRC43~55。氮化工件工艺路线:锻造-退火-粗加工-调质-精加工-除应力-粗磨-氮化-精磨或研磨。由于氮化层薄,并且较脆,因此要求有较高强度的心部组织,所以要先进行调质热处理,获得回火索氏体,提高心部机械性能和氮化层质量。软氮化是活性氮化,当前比较常用的是气体氮化.

 【博利钢管有限公司】圆钢材质;16Mn圆钢、Q345B圆钢、Q345D圆钢、Q345E圆钢;20Cr圆钢、40Cr圆钢;15CrMo圆钢、20CrMo圆钢、30CrMo圆钢、4130圆钢、35CrMo圆钢、42CrMo圆钢、4140圆钢、42CrMoB7圆钢、12Cr1MoV圆钢、38CrMoAl圆钢、27SiMn圆钢;20CrMnTi圆钢、30CrMnTi圆钢、16MnCr5圆钢、20MnCr5圆钢;30CrMnSiA圆钢、35CrMnSiA圆钢、20CrNiMo圆钢、SAE8620H圆钢、16MnNiMo圆钢,45CrNiMoV圆钢、25Cr2MoV圆钢、25Cr2Mo1V圆钢、20Cr1Mo1VNbTiB圆钢、12CrNi3圆钢、18Cr2Ni4WA圆钢、17CrNiMo6圆钢、34CrNiMo6圆钢、20Cr2Ni4圆钢、20CrMnMo圆钢、16MnMnMo圆钢;65Mn弹簧钢、55Si2Mn弹簧钢、60Si2Mn弹簧钢、60Si2Cr弹簧钢、60Si2CrV弹簧钢、50CrVA弹簧钢;GCr15轴承钢、GCr15SiMn轴承钢、G20CrNiMo轴承钢、G20CrNi2Mo轴承钢;Cr12模具钢、Cr12MoV模具钢、H13模具钢、CrWMn模具钢、9CrSi模具钢、3Cr2W8V模具钢、5CrNiMo模具钢、5CrMnMo模具钢;W18Cr4V高速钢(W18高速钢)、W6Mo5Cr4V2高速钢(M2高速钢、简称:W6高速钢或6542高速钢)、W6Mo5Cr4V2Co5高速钢(M35高速钢)、W2Mo9Cr4VCo8(M42高速钢);1215易切削钢(Y15易切削钢)、Y15pb易切削钢(12L14易切削钢)、1144易切削钢;A3圆钢、Q235圆钢、10#圆钢、20#圆钢、35#圆钢、45#圆钢、S45C圆钢、50#圆钢、55#圆钢、A105圆钢、T10圆钢、40Mn2圆钢、45Mn2圆钢、50Mn圆钢等特种钢材。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