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企业旺旺 > 漯河钢管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河南省漯河市45号厚壁冷轧钢管零售

来源:漯河企业旺旺日报网        发布时间:2024-04-19 13:53:16

4分钟前更新:河南省漯河市45号厚壁冷轧钢管零售,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sBirXFnews3联系人:李经理,QQ:563081864,地址:漯河山东省聊城市汇通国际物流园B区.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是否进口

  • 计重方式

    过磅

  • 仓库地址

    山东聊城

  • 加工服务

    定制样品,粗加工(开平、分条等)

  • 配送服务

    可配送到厂

  • 质量等级

    正品(受理质量异议)

  • 货物销售类型

    现货




经济稳中有进,社会用电稳增,冬季限产持续,粗钢旬产下降,40Cr精密管厂库存大降,短期补库结束,需求越来越淡,社会库存上升,钢厂挺价意强,明年经济重质,市场心好转,期货震荡盘整。预计本周(2017.12.25-12.29)国内40Cr精密管市场将震荡下跌。

    2017年第51周(2017.12.18-12.22)钢铁全国钢材综合价格指数达到171.2点,较上周下降1.30%,较去年同期上升22.65%。其中,LGMI长材价格指数为189.9点,较上周下降2.74%,较去年同期上升34.60%;LGMI型材价格指数为174.1点,较上周下降0.81%,较去年同期上升26.26%;LGMI板材价格指数为154.7点,较上周上升0.09%,较去年同期上升11.40%;LGMI管材价格指数为175.9点,较上周下降1.20%,较去年同期上升27.34%。

    据钢铁云商平台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第51周国内部分地区钢铁原燃料及钢材产品计17类44个规格(品种)的价格变化情况如下:主要钢材品种市场价格震荡下跌,与上周相比,上涨品种明显减少,持平品种略有减少,下跌品种明显增加。其中11个品种上涨,较上周减少11种;7种持平,较上周减少2种;26个品种下跌,较上周增加13种。国内钢铁原料市场价格震荡盘整,铁矿石价格稳中上涨19元,焦炭价格上涨50-150元,废钢价格上涨30-150元,钢坯价格下跌70-180元。

    据钢铁云商平台周价格预测模型数据测算,下周(2017.12.25-12.29)国内钢材市场价格将震荡下跌,长材市场价格将稳中下跌,型材市场价格将稳中下滑,板材市场价格将震荡下滑,管材市场价格将稳中下跌。钢铁全国钢材综合价格指数预计在170.4点附近波动,钢材均价在4690元左右,平均波动20-100元左右;其中,长材价格指数预计在188.8点附近波动,下跌1.1点;型材价格指数预计在173.8点附近波动,下跌0.3点;板材价格指数预计在154.3点附近波动,下跌0.4点;管材价格指数预计在174.7点附近波动,下跌1.2点。


截止2018年1月10日,山西调研的14家山西建材钢厂中,除去长治一家完全停产外,其余都有生产中,小部分钢厂减量生产。

    高炉情况:已然进入消费淡季1月份,即将进入农历年尾,虽前期在“2+26”大气污染防范措施下,境内钢厂减限量50%生产,导致一段时间资源严重短缺;但随着寒冬的到来,考虑民生问题,只要环保达标的钢厂即可恢复生产供暖。所以自上月中下旬开始,境内钢厂大都恢复正常生产,部分钢厂略有影响,仍旧限量生产,不过影响产量基本上在20-30%之内。

    截止目前除去前期一直停产中的高炉之外,仅有两个钢厂高炉依旧在停产中,分别为A钢厂550m³高炉一座及B钢厂1080m³高炉一座。累计日均影响铁水产量约在0.45万吨左右。总之单从目前情况来看,山西境内钢厂高炉开工率约在90%左右,短期来看境内钢厂开工率将延续目前状态。

    轧线情况:截至本周,小编对境内在统计钢厂进行一对一的调研发现,多数钢厂轧线基本正常开产,不过多是不饱和生产中。仅A钢厂因停一座高炉,煤气不足影响,轧线只能轮流轧制,一直处于停一条生产线状态,日影响产量约在0.2万吨左右;而B钢厂因坯料不足,也只能停一条生产线,日影响产量约在0.15万吨左右。其余钢厂正常生产,本次轧线开工率约在90%左右,短期来看境内钢厂开工率将延续目前状态。另外因近期钢价不断下挫,且外围市场价格也再无明显优势,部分钢厂开始计划下旬对轧线做检修,如A钢厂计划本月20号对一条螺纹钢生产线做停产检修,预计为期15天左右,日影响产量约在0.3万吨左右。

    厂内库存情况:近期境内多是雨雪天气,且需求萎靡,钢厂库存连续5周出现上升。现境内钢厂库存基本处于偏高状态,这也是近期钢厂不断下调价格政策的缘由,想通过降低价格来力求减少库存及销售的双重压力。

    总之截止今日,境内钢厂大都处于正常生产中,且短期也无明显的检修停产计划,所以产量依旧会保持目前的高位运行。


风云突变的20Cr精密管价格,让很多人措手不及,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有如此大的跌幅,今天就来分享一下我的观点:

  后面需求转淡,据了解,北方目前大部分地区已停工,而且是政策上强制性的,且政策已经下达地方性的市县,可见停产力度是空前的,对于20Cr精密管的需求转淡,库存有慢慢累计的趋势。

  继北方后,南方也将进入年底停工期,需求将进一步弱化。

  资金紧缩,企业备货意愿不强,贸易商有恐高心理。

  对于2018年的房地产投资持悲观预期,房产税对于房产热度打击很大。

  电弧炉的增产将造成明年限产解除后钢厂库存将迅速增高。在3月15日后,限产将解除,此后20Cr精密管厂利润将回归合理。

  当然,多头也有看法,低库存以及开春后暴增的需求将导致现货有拉升。

  我的观点是此次回调将调整到元旦后,需求的疲软导致现货跌到近期的一个新低,因为限产是到3月15日,然而开春后也就是二月底到3月15日中间,停工的赶工潮将爆发,目前的低库存很难满足,所以,在三月前20Cr精密管企稳后,还有波需求拉动的中线反弹,直到库存开始累积,预计短期很难形成大幅度的库存上涨。

  对于马上进入交割月的黑色系,持仓量上来看,煤炭铁矿增仓下行,成材螺纹热卷减仓下行,说明投资者对于原料下跌支持,成材上多空有分歧。预计05螺纹将在底部找一个平衡点,至于底部在哪目前不确定,3500到3700可作一个参考。

  工地需求的走弱也导致库存上升,热轧库存相对下降,所以目前热轧走势相对20Cr精密管比较强,有人问能否套利尝试,目前看还是可行的。


国内20#精密管价格在连续大幅上涨之后,终于有了受到一定抑制的迹象,涨幅开始收窄。铁矿石市场保持震荡盘整的态势,有涨有跌。

    近一周,国内现货钢价综合指数报收于166.27点,一周上涨1.25%。与此前钢价“直线拉涨”不同,钢市目前已出现冲高回落走势。只是眼下钢市库存水平处于相对低位,商家挺价意愿还是存在,所以在冲高回落之后总体钢价还是有所上涨,但涨幅已经明显收窄。

    具体来看,在建筑钢市场上,涨幅已经收窄,全国25个主要市场主流规格螺纹钢均价为每吨4809元,一周上涨52元。在供给收缩、库存大降、市场资源紧俏等因素推动下,钢材期市连日大涨,刺激现货钢价屡创新高。但当螺纹钢吨价触及5000元新高之后,市场恐高情绪加剧,终端采购多持观望态度,市场成交尽显疲态。钢材期市率先回调,现货钢价马上步入下跌通道。

    在板材市场上,价格总体也有所上涨。其中,热轧板卷价格小幅上涨,全国24个主要市场主流热轧品种市场均价为每吨4380元,一周上涨47元。中厚板价格也是小幅上涨,全国24个主要市场主流规格普中板平均价格为每吨4366元,一周上涨44元。钢市总体库存水平目前仍在继续下降,但降幅也已收窄,加之市场成交低迷,库存将逐步累积。12月是传统的钢市淡季,终端需求将明显萎缩,加之年末资金压力不断上升,后市会出现一定的偏空因素,商家为了控制风险和回笼资金,操作上会以积极出货套现为主。

    铁矿石市场继续处于盘整震荡状态。在国产矿市场上,河北地区铁精粉价格小幅上涨,吨价涨幅为10元左右。矿山开工率维持低位,铁精粉资源整体依然偏紧,但钢厂对国产矿的采购也有所放缓。进口矿价格先涨后跌,截至7日,普氏62%品位铁矿石指数为每吨67.6美元,一周下跌2.85美元。近期海外矿山企业发货量在增加,而国内钢厂受限产影响,高炉开工率在降低,港口铁矿石库存继续攀升。

    相关机构分析认为,国内20#精密管价格此前在短时间内大幅上涨,很大程度上抑制了终端需求,中间商低价库存的“纸面利润”也为价格调整埋下了伏笔。随着近期20#精密管价格急转直下,市场已从此前“一货难求”变为出货困难,资源规格短缺的现象也有所缓解。短期内20#精密管价格还将有所调整。


上一篇: 荥阳下水道井盖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