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牡丹江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牡丹江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电子变压器

牡丹江scb10干式变压器企业排名

  • 公司:昌能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7 20:56:38
  • 所在地:牡丹江
  • 标题:牡丹江scb10干式变压器企业排名
  • 来源: 求购信息 >电子元器件 >电子变压器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rKBULfxoHy牡丹江scb10干式变压器企业排名,牡丹江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电子变压器供应商,采购商,这是牡丹江scb10干式变压器企业排名的详细信息,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在低压配电系统中,控制变压器因多用于控制系统而得名。它实际上是一个 具有多种输出电压的降压变压器,也可用做低压照明及信号灯、指示灯的电源。 使用控制变压器时应注意两点:一是变压器功率,二是正确接线。二次侧(即 次级)所接负载的总功率不得大于控制变压器的功率,更不允许短路。否则将导致 其温度太高,严重时将其烧毁。控制变压器的一、二次(即初、次级)接线不得接错, 尤其是一次侧接线更不能接错。一次侧应配接的电压值均标注在它的接线端上, 绝不允许把380 V的电源线接在220 V接线端子上,但可以把220 V电源线接在 380 V接线端子上,此时二次侧所有输出电压将降低1.73倍。二次侧负载应根据 其额定电压值接在相应的接线端子上,例如6.3 V的指示灯应接在6.3 V接线柱 上,机床36 V照明灯泡应接在36 V接线柱上,127 V的机床交流接触器线圈应接 在127 V接线柱上。
干式变压器的过载能力与环境温度、过载前的负载情况(起始负载)、变压器的绝缘散热情况和发热时间常数等有关,若有需要,可向生产厂索取干变的过负荷曲线。    如何利用其过载能力呢?笔者提出两点供参考:选择计算变压器容量时可适当减小:充分考虑某些轧钢、焊接等设备短时冲击过负荷的可能性--尽量利用干式变压器的较强过载能力而减小变压器容量;对某些不均匀负荷的场所,如供夜间照明等为主的居民区、文化娱乐设施以及空调和白天照明为主的商场等,可充分利用其过载能力,适当减小变压器容量,使其主运行时间处于满载或短时过载。可减少备用容量或台数:在某些场所,对变压器的备用系数要求较高,使得工程选配的变压器容量大、台数多。而利用干变的过载能力,在考虑其备用容量时可予以压缩;在确定备用台数时亦可减少。变压器处于过载运行时,一定要注意监测其运行温度:若温度上升达155℃(有报警发出)即应采取减载措施(减去某些次要负荷),以确保对主要负荷的安全供电。
变压器内部发热的预防措施,变压器正常运作是保证供电系统正常工作的前提。因此,电力系统及相关部门针对引起变压器内部发热的原因做出了几点预防措施,具体如下:分接开关故障的预防措施,针对由分接开关而引起的变压器内部过热故障,主要对分接开关进行切换4000次及最少运行3个月的油镄谱分析,并且每年要对变压器分接开关做定期的电阻直流检测,如果发现异常情况,要对分接开关进行及时的抽离检查,以保证变压器的安全。另外,对于无励磁调压变压器来说,要在设备投入运行前对绕阻直流电压进行检测,检测合格后方可投入运营。同时,对经常出现大幅度调压以及电压负荷过大的变压器要进行随时的检测及试验,必要时对变压器做油色谱分析,以确保变压器在运行过程中的安全性。
引线接口故障的预防措施,针对由引线接口引起的变压器发热现象,首先对大型的变压器安装及检修后要对直流电阻进行检测,并对此类变压器做油色谱分析处理。另外,对于变压器在运行状态下来讲,主要是利用红外线测温仪器对运行中的变压器温度进行检测,一但发现异常情况时,要及时对变压器做油色谱分析处理,必要时对直流电阻进行检测,做停电处理。铁芯故障的预防措施,针对因铁芯故障引起的变压器内部发热问题,首先要利用电击法对变压器进行放电处理,同时,采用低压交流冲击法对变压器实行电量的疏散处理。另外,还可以在铁芯外部与地面连接处增加一个电阻,以减低铁芯接地电流对变压器的损坏。除此之外,如果当故障点无法及时处理时,要将故障点与铁芯的正常接地点移至同一位置上,以降低电流循环给变压器带来的危害。
干式电力变压器的故障分为内部和外部两种故障。内部故障指变压器油箱里面发生的各种故障,主要靠瓦斯和差动保护动作切除变压器;外部故障指油箱外部绝缘套管及其引出线上发生的各种故障,一般情况下由差动保护动作切除变压器。速动保护(瓦斯和差动)无延时动作切除故障变压器,设备是否损坏主要取决于变压器的动稳定性。而在变压器各侧母线及其相连间隔的引出设备故障时,若故障设备未配保护(如低压侧母线保护)或保护拒动时,则只能靠变压器后备保护动作跳开相应开关使变压器脱离故障。因后备保护带延时动作,所以变压器必然要承受一定时间段内的区外故障造成的过电流,在此时间段内变压器是否损坏主要取决于变压器的热稳定性。因此,变压器后备保护的定值整定与变压器自身的热稳定要求之间存在着必然的联系。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