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周口长丝土工布诚招代理分销

文章来源:周口林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3-29 22:10:34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618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4分钟前更新:周口长丝土工布诚招代理分销,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tajPYFnews3联系人:刘振强,QQ:768445999@qq.com,地址:周口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省庄镇繁荣大街164号.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材质

    聚酯

  • 颜色

  • 长宽

    长:50或100m 宽4-6m 可订制

  • 品牌

    生产厂家

  • 用途

    防渗水




土工布是应用与岩土工程中的土工合成材料,是高分子聚合物产品,也叫做土工织物,起具有质量轻、柔性大、强度高、抗撕裂和顶破的优点,孔隙和开孔度及良好的渗水性能和抗老化性能,并且耐酸碱、耐生物腐蚀,适应性较强,然而土工布虽然应用广泛,但各种特性和指标尚未制定出一整套统一的测试方法标准。土工布的测试项目分为物理性能、力学特性、水力学特性、土工布和土相互作用特性及老化性能等项目的试验。1.物理性能包括:单位面积质址、厚度、孔隙率等项目的试验和计算。2.力学特性包括:断裂强度和断裂伸长率、撕裂强度、握持强度、CBR顶破强度、圆球顶破强度、胀破强度以及刺破、落锥穿透等项目的试验。3.水力学特性包括:有效孔径、垂直渗透系数、水平渗透系数等项目的试验。4.土工布和土的相互作用特性包括:拉拔试验、剪切摩擦试验和淤堵等项目的试验。

力量单位T、Kg、N、KN、g、lb,变形单位mm、cm、inch。E.图形曲线尺度自动佳化(AutoScale),佳尺度显示。并可于测试中实时图形动态切换。G.测试结束可自动存档、手动存档,测试完毕自动求算大力量、上、下屈服强度、滞后环法、逐步逼近法、非比例延伸强度、抗拉强度、抗压强度、任意点定伸长强度、任意点定负荷延伸、弹性模量、延伸率、剥离区间大值、小值、平均值、净能量、折返能量、总能量、弯曲模量、断点位移x%荷重、断点荷重X%位移、等等。数据备份:测试数据可保存在任意硬盘分区。A.一年保固书及中文操作说明书各一份。B.随机配标准夹具壹付(其他夹具选购)。定义:同相位的法向应力分量与法向应变之比。

 它与常规的砌石及砼材料防渗效果相比,具有投资低,施工工艺简单,工期短,防渗效果好,渠道有效利用系数高等优点。土工布土工布的概念美国农业工程师协将土工布定义为:存在于土壤和管道,石笼,或挡土墙之间的,加强水运动并阻碍土壤运动的土工织物或土工合成材料。ASTM4439标准中的土工布的定义为:一个纯粹透水的土工合成材料组成纺织品。被使用于土壤、岩石、泥土或其他岩土工程有关的材料,并且作为一个人类制造的项目组成部分发挥结构作用。土工布所用原料不但要考虑其在使用环境中所需的物理化学性能,而且要注意产品成本。土体不是一般土层的组合体,而是与工程建筑的稳定、变形有关的土层的组合体。土体是由厚薄不等,性质各异的若干土层。

丙纶土工布主要有织造丙纶土工布、非织造丙纶土工布,其中织造丙纶土工布又分为机织土工布和编织土工布。机织丙纶土工布都是在宽幅有梭织机或片梭、剑杆等无梭织机上生产。丙纶机织土工布有增强加固的功能,所以一般作为分离、增强、控制浸蚀应用时使用。非织造丙纶土工布一般是在连续生产线上制得。非织造丙纶土工布按生产工艺主要分为纺粘法、短纤维针刺法两种。纺粘法就是把聚合物的粒子或粉末进行熔融,然后进入挤出机,通过一个或一系列喷丝头纺成连续的长丝束。再用旋转喷丝头或控制气流、改变传送带速度、通电流等方法使长丝形成不规则排列,铺放在传送带上形成纤维网。纤维网的粘合是在长丝还未完全凝固时,用热压或用粘合剂粘合,或用针刺机械加固。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