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惠州市射洪湿喷种草公路护坡种草喷播机价格优质价廉

文章来源:惠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4-24 12:12:53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629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4分钟前更新:惠州市射洪湿喷种草公路护坡种草喷播机价格优质价廉,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tajPYFnews3联系人:李战,QQ:3262386587,地址:惠州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
基本参数
  • 品牌

    喷土机

  • 型号

    WKT

  • 规格

    4800*200*240

  • 重量

    4t

  • 产地

    山西




3、六立方的罐体每罐保水剂和粘合剂的添加比例为0.5kg-3kg,(因土质不等造成添加比例有较大差别),草种添加比例为每罐20kg-30kg.

 荒漠治理等工程,采用单台柴油机驱动,集中电控,操作简捷,适合野外工作,适用于各种岩石。硬质土,沙质土,贫瘠地,酸性土壤,干旱地带,海岸提坝等植物生长困难的地方绿化喷播,(5)养护简单,喷播后基本不用浇水就能成坪,适合管理粗放的荒山荒坡,(6)可根据具体的自然条件或按设计要求,选择几种不同的草籽进行混播。以达到覆盖度,根系,生长期,抗逆性等方面优势互补的效果,客土喷播机对土质没有太高要求,其喷射泥浆浓度可以达到70%,物料通过粒度大等优点,


护坡种草机适合石质边坡,铁丝网边坡,高边坡,喷播厚度较大的边坡,效率高,适合大面积施工,扬程20-110米,是长期做绿化的产品,能适合各种边坡,引管扬程可达到300米。

护坡种草机产品优点

1.科技含量高:喷播将草种,肥料和包裹材料融为一体,体现了生物种植的科学性,先进性,是草坪种植的一次,液压喷播尤其对坡面植草适用效果好。

2.养护简单:喷播后基本不用浇水就能成坪,适合粗放的荒山荒坡。
3.出口压力大:发明多级增压泥浆泵,国内独创泥浆泵出口压力大2.4Mpa。超出同行业泥浆泵出口压力2倍以上

护坡种草机使用前注意事项:
根据施工操作规范要作业面杂物及松动岩块,对坡面转角处及坡顶的棱角进行修整,使之呈弧形,尽可能将作业面平整,以利于客土喷播施工,同时作业面绿化效果,若岩石边坡本身不。应该采用预应力锚杆锚索进行加固处理,对于长,大边坡,坡顶,坡脚以及平台均需要设置排水沟,并根据作业面水流量的大小考虑是否设置坡面排水沟作业面排水得设置是否恰当和合理直接关系到作业面植被的生长。铺网,平时使用完毕之后,需要选择干净的毛巾将内壁的杂质清除干净,并且选择自来水将排污泵里面的灰尘和泥沙清理出来,才能确保日后的使用效果做到进一步的提升和完善。另外在使用前期如果油污的堵塞现象比较严重。各零部件间的隔爆接合面


产品优势:1,效率高:直喷情况下可实现单日喷播面积2000㎡以上(5cm厚度)。射程高:发明[高扬程多级压浓浆泵"泵出口压力22KG,实现直喷高度45-50米,引管子120-350米(配压泵),防雨水冲刷:配合高分子材料使用可有效防止雨水冲刷,用工少:只需要2-3名工人即可完成喷播绿化作业。一体机:本产品为筛土(选配),搅拌,喷播一体机,不需要配套发电机及。

客土喷播机功能介绍:客土喷播机是应用于绿化的设备,通过本设备将种植土、绿化用草籽、保水剂、粘合剂、肥料等,在搅拌容器中与水混合成胶状的混合浆液,用压力泵将其喷播于待播坡面上。由于混合浆液中含有保水材料、粘和材料、各种养分,在保证了植物生长所需的水和其它营养物质来源的同时有效防止雨水冲刷对喷播材料的破坏,故而植物能够健康、迅速地成长。


1、二、      客土喷播机主要参数:型号:WKT-80/83型WKT-80/145型WKT-80/220型等等.....管体容积:8m3柴油机功率:62--247kw搅拌系统:机械単罐喷播面积:200-800m2単罐喷播厚度:2.5-5cm直接射程:水平:90-110m斜坡垂直:60m(247kw为基准)引管扬程:水平100-400米斜坡垂直:380米(247kw为基准)重量:5180kg外形尺寸:6000x1800x2400mm

三、      客土喷播机性能特点:1、客土喷播机整体框架采用120槽钢精心焊接制作,罐体采用5mm的钢板折制而成,罐体底部关键部位采用加厚20mm的钢板加固,确保机器整体结实耐用和运输稳定;2、机器整体采用机械搅拌和链条传动,使用方便,传动效率高,工人易维修保养,易于操作,搅拌采用螺旋叶片机械搅拌与回流冲刷搅拌相结合的模式,形成立体搅拌,有效提高搅拌均匀度;3、采用单台柴油机驱动,油耗低,操作方便易维护,降低使用成本和工作成本;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