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百色市高速绿化公路绿化喷播机种草机价格价格优惠

文章来源:百色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4-25 17:09:02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552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4分钟前更新:百色市高速绿化公路绿化喷播机种草机价格价格优惠,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sBiPXFnews3联系人:李战,QQ:3262386587,地址:百色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
基本参数
  • 品牌

    喷土机

  • 型号

    WKT

  • 规格

    4800*200*240

  • 重量

    4t

  • 产地

    山西




客土喷播机被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边坡绿化,高速铁路边坡绿化,矿山复绿,生态恢复,荒漠治理等工程,采用单台柴油机驱动、集中电控,操作简捷,特别适合野外工作,适用于各种岩石、硬质土、沙质土、贫瘠地、酸性土壤、干旱地带、海岸提坝等植物生长困难的地方绿化喷播。客土喷播机对土质没有太高要求,其喷射泥浆浓度可以达到70%,物料通过粒度大等优点。

四、客士喷播机特点及性能

1、客土喷播机整体框架采用120方管精心焊接制作,罐体采用5mm的钢板折制而成,罐体底部关键部位采用加厚20mm的钢板加固,确保机器整体结实耐用和运输稳定;

2、可以输送粘稠物料,提高喷层厚度;

3、机器整体采用机械搅拌和链条传动,使用方便,传动效率高,工人易维修保养,易于操作,搅拌采用螺旋叶片机械搅拌与回流冲刷搅拌相结合的模式,形成立体搅拌,有效提高搅拌均匀度


四、客土喷播机结构组成

控制箱:液力喷播机包含启动按钮,喇叭按钮、油门大小手柄、电流表,用于启动柴油机,观察电池电量情况,油门大小手柄用于控制搅拌叶片转速、喷播扬程距离远近!

脚踩离合器跟拨档杆配合使用(主要控制罐体内搅拌叶片正转、反转,踩离合挂档杆跟开车一样踩离合挂档位),

提拉阀:搅拌上料阶段把提拉阀放下使物料搅拌更均匀,开始喷播时提起提拉阀开始施工。

万向节:又称万向喷头用于不接管喷播时在机器上操作,能360℃旋转!

万向节球阀、回流管球阀就是一个物料输出开关。

(2)客土喷播机产品优势:1。特制高压泥浆泵,叶道宽,不易卡泵,泥浆泵流量大,工作效率高(如6立方15分钟就可以完成一次喷播),2,本设备可以添加适量草纤维和大量的稻壳,锯末增加泥浆的附着力,


四、施工基本流程:

  1、施工准备

  根据施工操作规范要求,选择防护措施,搭设钢管脚手架,下铺毛竹脚手片,上挂防护网,或从山顶下悬绳索,系带施工。脚手架搭设按脚手架搭设施工规范进行施工,现场施工人员配戴帽及必要的劳保用具。

  2、作业面清理

  清除作业面杂物及松动岩块,对坡面转角处及坡顶的棱角进行修整,使之呈弧形,尽可能将作业面平整,以利于客土喷播施工,同时增加作业面绿化效果。保证施工前作业面的凹凸度平均为±10cm,大不超过±15cm;对低洼处适当覆土夯实回填或以植生袋装土回填,以填至使反坡段消失为准,有条件的可在作业面上每隔一定高度开一横向槽,以增加作业面的粗糙度,使客土对作业面的附着力加大。

  若岩石边坡本身不稳定,应该采用预应力锚杆锚索进行加固处理。


(1)整体排种器不排种。因种子箱内没有种子;传动机构不工作;驱动轮滑轮不转动。应添加种子;检修、传动机构;排除驱动轮滑移因素。(2)单体排种器不排种。因排种轮卡箍、键销松脱、不转动;轮种管或下种口堵塞。应重新坚固排种轮;检查输种管和下种口,堵塞。(3)客土喷播机播种量不均匀。因作业速度变化大;刮种舌严重磨损;外槽轮止箍松动,工作长度变化。应使作业速度保持匀速;更换刮种舌;外槽轮工作长度,固定好卡箍。(4)种子破碎率高。因作业速度快,使传动速度高;播种装置损坏;排种轮尺寸、形状不;刮种舌离排种轮太近。应作业速度,保持匀速前进;更换播种装置;换用的排种轮(盘);刮种舌与排种轮间。

客土喷播方法理念先进,施工工艺成熟。由于客土可以由机械拌和,挂网实施容易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