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贵阳40mn2圆钢低价处理一批正品库存

来源: 更新时间:2024-04-26 01:59:19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051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23贵阳40mn2圆钢低价处理一批正品库存,贵阳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贵阳40mn2圆钢低价处理一批正品库存供应商,这是 贵阳40mn2圆钢低价处理一批正品库存 详细页面.
基本参数
  • 厂家

    凌钢

  • 规格

    50

  • 材质

    20Cr



圆钢是指截面为圆形的实心长条钢材。其规格以直径的毫米数表示,如" 50"即表示直径为50毫米的圆钢。这种钢经调质后用于制造承受中等负荷及中等速度工作的机械零件,如汽车的转向节、后半轴以及机床上的齿轮、轴、蜗杆、花键轴、顶尖套等;经淬火及中温回火后用于制造承受高负荷、冲击及中等速度工作的零件,如齿轮、主轴、油泵转子、滑块、套环等;经淬火及低温回火后用于制造承受重负荷、低冲击及具有耐磨性、截面上实体厚度在25mm以下的零件,如蜗杆、主轴、轴、套环等;经调质并高频表面淬火后用于制造具有高的表面硬度及耐磨性而无很大冲击的零件,如齿轮、套筒、轴、主轴、曲轴、心轴、销子、连杆、螺钉、螺帽、进气阀等。此外,这种钢又适于制造进行碳氮共渗处理的各种传动零件,如直径较大和低温韧性好的齿轮和轴。

【博利公司】Q345B产品简介:Q345A (GB/T 1591-1994) ω/%性能及应用: q345是一种钢材的材质。它是低合金钢(c<0.2%),综合性能好,低温性能好,冷冲压性能,焊接性能和可切削性能好。广泛应用于桥梁、车辆、船舶、建筑、压力容器等。q代表的是这种材质的屈服,后面的345,就是指这种材质的屈服值,在345左右。并会随着材质的厚度的增加而使其屈服值减小。类同于q235的命名方法。q345a,q345b,q345c,q345d,q345e。这是等级的区分,所代表的,主要是冲击的温度有所不同而已!q345a级,是不做冲击;q345b级,是20度常温冲击;q345c级,是0度冲击;q345d级,是-20度冲击;q345e级,是-40度冲击。在不同的冲击温度,冲击的数值也有所不同。在板材里,属低合金系列。在低合金的材质里,此种材质为普通的。q345过去的一种叫法为:16mn。

合金钢,这种钢是我国合金钢的一种,30是指含碳量.用它制造10.9S 8.8S的高强度螺栓.但使用前必须经过化验,确认它的成分含量后,才可放心使用.中国牌号30CrMO相当于日本SCM430.这种钢通常是在调质状态下使用,当含碳量为下限的钢也可用作要求心部强度较高的渗碳钢。在中型机械制造业中主要用于制造截面较大、在高应力条件下工作的调质零件,如轴、主轴以及受高负荷的操纵轮、螺栓、双头螺栓、齿轮等;在化工工业中用来制造焊接零件、板材与管材构成的焊接结构和在含有氮氢介质中工作的温度不超过250℃的高压导管;在汽轮机、锅炉制造业中用于制造450℃以下工作的紧固件、500℃以下受高压的法兰和螺母,尤其适于制造300大气压、400℃以下工作的导管。



 

博利钢管有限公司提供主营:钢管、合金管、圆钢、合金钢等.

 16mnr化学成份:
c:0.12~0.18
si:0.17~0.37
mn:0.70~1.00
cr:≤0.25
ni:≤0.30
cu:≤0.25
16mnr力学性能:
16mnr正火:920
抗拉强度MPa;≥410
屈服强度MPa:≥245
伸 长 率%:≥26
收 缩 率%:≥55
交货状态:未热处理钢163

 16mnr的特性:
塑性、韧性、焊接性和冷冲性能都好强度较低,经冷拉或热处理增加热度后,能改善切削加工性能。
16mnr用途:
钢板、圆钢、钢管作深冲容器和蒸汽锅炉等。型钢作渗碳零件、紧固零件、冲模锻件,如螺栓、螺钉、拉条和法兰盘等。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