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徐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徐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徐州污水处理

徐州市国标醋酸钠的作用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4-27 17:00:36
  • 所在地:徐州
  • 标题:徐州市国标醋酸钠的作用
  • 来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837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8分钟前更新:这是徐州市国标醋酸钠的作用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徐州万邦清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88如对徐州市国标醋酸钠的作用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李经理,地址:徐州永安工业园区.

基本参数
  • 规格

    齐全

  • 质量

    可靠

  • 包装

    25KG

  • 颜色

    白色







       醋酸钠产品分为固体和液体。固体醋酸钠C2H3NaO2含量≥58-60%。外观:无色或白色透明晶体。液体醋酸钠含量:含量≥20%、25%、30%外观:透明透明液体。感官:无刺激性气味,水不溶物:≤0.006%。

  醋酸钠产品分为固体和液体。固体醋酸钠C2H3NaO2含量≥58-60%。外观:无色或白色透明晶体。液体醋酸钠含量:含量≥20%、25%、30%外观:透明透明液体。感官:无刺激性气味,水不溶物:≤0.006%。

用途:

       污水处理厂采用醋酸钠作为碳源对反硝化污泥进行驯化,可获得较高的比反硝化速率。目前,所有的城市污水或工业废水处理都需要添加醋酸钠作为碳源,以满足排放水平a的标准。

 


万邦清源环保絮凝剂工业污水处理用聚丙烯酰胺特点:

工业污水处理一般选择分子量1400万-1800万阴离子聚丙烯酰胺,聚丙烯酰胺的水解度适中,固含量≥90%。提示:此选型,针对本公司的聚丙烯酰胺系列产品,其它厂家产品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建议:高性价比的聚丙烯酰胺是工厂的理想选择,在实验的时候,选择正确的类型, 的投加量。


聚丙烯酰胺用于化学工业废水:

1.  氮肥工业废水

2.  磷肥工业废水

3.  硫酸工业废水

4.  氯碱工业废水

5.  有机磷农药废水

6.  染料工业废水

聚丙烯酰胺用于石油工业污水

1.  石油开采工业污水

2.  石油炼制工业污水

3.  石油化工污水处理

聚丙烯酰胺用于纺织工业污水

1.  棉纺工业污水

2.  毛纺工业污水

3.  麻纺工业污水

聚丙烯酰胺用于钢铁工业污水

1.  矿山选矿污水

2.  炼钢工业污水

3.  轧钢厂污水处理

聚丙烯酰胺用于有色金属污水

1.  有色金属矿山污水

2.  有色金属炼制污水

聚丙烯酰胺用于食品工业污水

1.  肉类加工工业污水

2.  油脂加工工业污水

3.  豆制品污水处理

聚丙烯酰胺用于饮料酒精厂污水处理

1.  啤酒工业污水

2.  白酒工业污水

3.  酒精厂污水处理

4.  皮革厂污水处理


目前净水剂水处理絮凝剂是目前应用范围广泛,使用量 的水处理化学药剂。凡是以地表水作为城镇饮用或工业用水水源的净化水厂,以及各种工业废水,城市污水净化处理,油田地下水回注及污泥处置,都往往把絮凝处理作为众多处理工艺流程中不可缺少的前置关键工艺技术。

  万邦清源环保聚合氯化铝作为水处理剂有几大优势。首先是性能上的优势。它在工业上 的用途是作为水处理絮凝剂,由于优势突出,适用范围广,比传统絮凝剂用量可减少1/3~1/2,成本可节省40%以上,已成为目前国内外公认的优良净水剂。此外,它还可用于净化饮用水和给水的特殊水质处理,如除铁、除镉、除氟、除放射性污染物、除浮油等。

水处理絮凝剂作为混凝剂处理水时,有下列优点:

  (1)对污染严重或低浊度、高浊度、高色度的原水都可达到好的混凝效果。

  (2)水温低时,仍可保持稳定的混凝效果,因此在我国北方地区更适用。

  (3)矾花形成快;颗粒大而重,沉淀性能好,投药量-般比硫酸铝低。

  (4)适宜的pH值范围较宽,在5-9间,当过量投加时也不会像硫酸铝那样造成水浑浊的反效果。

  (5)其碱化度比其他铝盐、铁盐为高,因此药液对设备的侵蚀作用小,且处理后水的pH值和碱度下降较小。

  水处理絮凝剂性能:

  a、聚合氯化铝作为水处理剂对各种水质适应性强,对于高浊度水混凝沉淀效果尤为显著。

  b、净化后的水质优于硫酸铝等无机混凝剂,净水成本与之相比低15-30%。絮凝体形成快,沉降速度快。

  c、含氧化铝高、投加量小,可降低制成水成本。

  d、源水PH值在5.0-9.0范围均可凝聚。

  e、腐蚀性小,操作条件好,溶解性优于硫酸铝。

  f、处理水中盐分较少,有利于离子交换处理和纯水制备。

  g、对源水温度的适应性优于硫酸铝等无机混凝剂,对低温水的处理效果也较好, 析出温度为-18℃。


万邦清源环保絮凝剂影响絮凝效果因素编辑
影响絮凝效果的因素是多方面的,主要有絮凝剂的种类、浓度、用量、混凝处理时的搅拌状况、ph值、温度及其变化等,应该根据具体情况采用不同的对策。
1、絮凝剂的种类和用量:对不同的废水应该选用不同的絮凝剂。絮凝剂的用量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絮凝的效果,过量与不足都将导致溶胶粒子的分散和稳定,因此都应该通过实验确定 投加量。
2、搅拌与反应时间的影响:把一定的絮凝剂投加到废水中后,首先要使絮凝剂迅速、均匀地扩散到水中。絮凝剂充分溶解后,所产生的胶体与水中原有的胶体及悬浮物接触后,会形成许许多多小的矾花,这个过程又称混合。混合过程要求水流产生激烈的湍流,在较快的时间内使药剂与水充分混合,混合时间一般要求几秒到2分钟。
3、ph值、碱度的影响:ph值对絮凝剂操作具有很大的影响,所以废水进行絮凝处理时,必须充分注意其有效的ph值范围。有机高分子絮凝剂对ph值的限制不太严格,但ph值偏小时对絮凝剂的絮凝效果有较大的影响。无机絮凝剂对废水的ph值比较敏感,由于絮凝剂水解反应不断产生氢离子,因此要保持水解反应充分进行。
4、温度的影响:水温对絮凝效果也有影响,无机絮凝剂的水解反应是吸热反应,水温低时不利于絮凝剂的水解,水的黏度也与水温有关,如果水温低时水的黏度大,致使水分子的布朗运动减弱,不利于水中污染物质胶体的脱稳与絮凝,因而絮凝体形成不易。因此冬天絮凝剂使用量要比夏天多。温度升高有利于胶体间的碰撞而产生凝聚,但温度超过90摄氏度易使絮凝剂老化或分解产生不溶性物质,反而降低絮凝效果。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