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湖北省COD去除剂股份公司欢迎光临

来源:湖北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02:29:23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534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9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湖北省COD去除剂股份公司欢迎光临,newsXrJBTL8本产品由湖北乐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供应. 联系人:李经理,地址:湖北东村工业园区.
基本参数
  • 包装

    25KG

  • 规格

    齐全

  • 标准

    国标

  • 质量

    可靠

  • 颜色

    黄色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我们的服务贴心,制造精心,价格称心,令客户放心。以客户为导向,为客户提供整体全面的服务;以服务为核心,为客户量身打造具价值的产品。以质量为重心,全方位服务于客户!

聚丙烯酰胺

    聚丙烯酰胺(polyscrylamide)简称PAM,俗称絮凝剂或凝聚剂,分子式为[CHCH]n——CONH2是线状水溶性高分子聚合物,分子量在400-2000万之间,固体产品外观为白色或略带黄色粉末,液态为无色粘稠胶体状,易溶于水,温度超过120℃时易分解。

聚丙烯酰胺分子中有阳性基团(-CONH2),能与分散于溶液中的悬浮粒子吸附和架桥,有着极强的絮凝作用,因此广泛用于水处理以及冶金、造纸、石油、化工、纺织、选矿等领域。

 聚丙烯酰胺分为:阴离子型、阳离子型和非离子型。

阴离子型主要用于生活生产用水,工业和城市污水处理。亦适用于氧化铝制备过程中赤泥的絮凝沉淀及泥液分离。阴离子型分子量偏高,主要用于水悬浊液和悬浊物的沉淀。酸性和偏酸性溶液含有有机物悬浊物时絮凝是很困难的,在这种情况下,阳离子型聚丙烯酰胺能有效的进行絮凝沉淀,显示其突出的性能。使用形态为0.1-0.2%水溶液,必须用PH7的水配制。配成稀溶液后极易水解,应随配随用或在当天用完,不易长时间存放。

 阳离子型PAM质量指标                       阴离子型PAM质量指标

指标名称

指标

指标名称

指标

外观

白色颗粒

外观

白色颗粒

固含量

88%

固含量

88%

分子量

600-1200

分子量

600-1800

离子度

10-70%

离子度

10-40%

溶解时间

120分钟

溶解时间

60分钟

1、优点:PAM用作污水处理,对水中有机物去除效率高,用量少,沉降速度快,制水成本低,是其它絮凝剂无法替代的产品。

2、使用方法:PAM用于水处理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和PAC配合使用,但两者搅拌必须分开进行,用户根据各自情况确定稀释时加水量和投加量大小。

3、本产品内衬塑料袋,外层用塑料复合膜编织袋包装,每袋净重25公斤。

4、注意防潮,避免包装破损,应在清洁干燥的环境中存放。


聚合氯化铝铁

该产品是在铝盐和铁盐混凝水解机理的基础上开发出来的一种无机高分子混凝剂。依据协同增效原理,在制备聚合氯化铝过程中,加入单质铁离子或三氯化铁和其它含铁化合物复合而制得的一种新型高效混凝剂。它集铝盐和铁盐各自优点,对铝离子和铁离子的形态都有明显改善,聚合程度大为提高。取铝、铁混凝剂各自对气浮操作有利之处,改善聚合氯化铝的混凝性能;对高浊度水和低温低浊水的净化处理效果特别明显,可不加碱性助剂或其它助凝剂。在特定环境下有其它混凝剂无法比拟的效果。

聚合氯化铝铁是目前推广应用的无机盐类高分子混凝剂,它的性能和优点主要表现为:

⑴水解速度快,水合作用弱。形成的矾花密实,沉降速度快。受水温变化影响小,可以满足水在流动过程中产生剪切力的要求。

⑵铁元素是人体所需的营养元素,对人体健康有益无害。

⑶使用聚合氯化铝铁可有效去除源水中的铝离子,以及铝盐混凝后水中残余的游离态铝离子。

⑷适用范围广,生活饮用水、工业用水、生活污水和工业污水处理都适用。

⑸用 量少,处理效果好,比其它混凝剂节约10-20%基本费用。

⑹使用方法和包装用途以及注意事项同聚合氯化铝基本一样。

聚合氯化铝铁(PAFC)主要指标参数

指标名称

液体

固体

相对密度(20℃)

1.25

PH值(1%水溶度)

4.0-5.0

4.0-5.0

氧化铝(Al2O3)含量%

8-10

29

氧化铁含量%

1-2

3-5

盐基度%

65-90

65-92

水不容物含量mg/L

0.3

1.0

砷(As)含量mg/L

0.0001

0.0003

锰(Mn)含量mg/L

0.0025

0.0075

铅(Pb)含量mg/L

0.001

0.003

汞(Hg)含量mg/L

0.00001

0.00002

硫酸根(SO4)含量mg/L

2.5

9.0


洗煤药剂专用聚丙烯酰胺/HXB冼煤的主要目的是:降灰分、去杂质、提质量、适用户,简单说,洗煤是为了炼焦,也就是将各种不同成分含量的煤组合到一块进行炼焦。洗煤的过程就是根据煤的原始成分含量洗出的不同标号的煤的过程,煤的比重比水小,利用水的浮力,把煤和煤矸石分开,这个过程叫洗煤,洗煤就是将原煤中的杂质剔除,或将优质煤和劣质煤炭进行分门别类的一种工业工艺。洗煤过程后所产生的产品一般分为有矸石、中煤、乙级精煤、甲级精煤,经过洗煤过程后的成品煤通常叫精煤,它一般具有灰分低、硫分低、发热值高的性质。通过洗煤,可以降低煤炭运输成本,提高煤炭的利用率,精煤是一般可做燃料用的能源,烟煤的精煤一般主要用于炼焦,它要经过去硫,去杂质等工业过程,以达到炼焦用的标准。
  洗煤专用聚丙烯酰胺/HXB原煤就是从矿井采出来没有经过任何加工的煤,精煤就是将矸石(和中煤)去除的产品(电煤洗选不出中煤,只排矸石)。中煤就是介于精煤和矸石中间的产物(一般灰尘为百分之28-40)。
 洗煤过程要用到以下的药剂,起泡剂(仲新醇作为起泡剂使用)浮选剂,消泡剂,水,重液,后续处理还需要絮凝剂(聚丙烯酰胺作为絮凝剂使用)、 铝、铁以及他们的聚合物作为凝聚剂使用,或者用聚合氯化铝做凝集剂用,聚合氯化铝在选煤厂一般用作凝聚剂和助滤剂使用,当煤泥水泥化严重时,只使用絮凝剂效果会比较差,因此需要先加入凝聚剂打破胶体,然后再使用絮凝剂(聚丙烯酰胺)。有时在脱水环节为了改善脱水效果,也使用聚合氯化铝作为助滤剂 。
    聚丙烯酰胺为使煤泥水在浓缩池中快速沉淀,保证合格洗水与压滤煤泥生产,使生产高效经济运行,必须选择合适的絮凝剂来加强煤泥水的处理。通过近几年的生产实践证明,聚丙烯酞胺对煤泥水处理效果较好,能加速煤泥的沉降,并有助于压滤生产。

活性氧化铝球干燥剂

本产品(活性氧化铝球干燥剂)χ-ρ型白色球状多孔性颗粒,粒度均匀,表面光滑,机械强度大,吸水性强,吸水后不胀不裂保持原状,无毒、无嗅、不溶于水、乙醇。

活性氧化铝球具有很多毛细管道的白色球状,有很多毛细孔通道,这些孔道的表面有较高的活性,活性氧化铝球具有对气体、蒸汽和液体的水份选择吸附性能,干燥露点可达-40℃。广泛用于钢铁、纺织、电子行业、石油裂解气、乙稀、丙稀中的气、液相深度干燥和净化剂,空分行业变压吸附干燥剂等。活性氧化铝球干燥剂还根据吸附物质的极性强弱来确定,对水、氧化物、醋酸、碱等具有较强的亲合力,是一种量水深度干燥的高效干燥剂。也是吸附极性分子的吸附剂。由于单分子吸附层净热量高,所以非常适用于无热再生装置。此外活性氧化铝球干燥剂还具有除臭除异味等特点,深受消费者好评。

技术标准:

项目

 

产品牌号

MY-101

 

χ-ρ氧化铝

粒径 mm

φ3--5

φ4--6

φ5--7

 

白色球状

堆密度 g/cm3

0.68--0.75

0.65--0.72

0.62--0.68

  N/

≥ 150

≥200

≥260

比表面 m2/g

340

  cm3/g

0.40--0.42

吸水率 %

≥55

静态吸附容量

17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