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郴州玻纤夹砂管道

来源:郴州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30 09:58:29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171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zqJATmnews4本郴州玻纤夹砂管道由郴州河北永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张经理,地址:郴州冀州市冀州镇岳良村.查找更多的郴州玻纤夹砂管道请到企业旺旺管材栏目
基本参数
  • 材质

    玻璃钢

  • 管道厚度

    3-60mm

  • 管道口径

    50-4500mm

  • 加工定制

  • 抗撞强度

  • 用途

    输送化学介质、雨水、污水、通风排气管、电缆保护管

  • 适用流体

    弱酸碱、中性液体、气体

  • 使用温度范围

    -40℃-120℃

  • 适用范围

    雨水、市政污水、石油化工、热能输送

  • 产品名称

    玻璃钢管道




装卸玻璃钢管道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一、要保证每次搬卸动作轻柔,不要用力过大,装卸之前还要检查好产品是否符合工作使用的要求。由于玻璃钢管道比较重,因此在装卸的过程中,一般都会伴随着大型机器的使用,在人们与机器配合的过程中,要尽可能地小心。二、在玻璃钢管道被吊车吊起来之前,要用钢化绳子拴在管子的两端,由于管道内壁比较地光滑,所以要保证管道在吊起的过程尽量不滑落。同时绳子在选择的时候,要选择一些抗压的,摩擦系数较好并且韧性强的绳子。三、在装卸玻璃钢管道的过程,还要注意周边的环境,尽可能地在施工之前,去除一些有可能影响工程作业的树木,设置一些比较醒目的提示牌子,提醒那些行人注意切莫靠近。管道特性:(1)防腐蚀性:化学惰性的材质,防腐蚀性优异,可根据输送介质选择不同的防腐蚀管道。(2)机械强度大:耐水压强度、耐外压强度和耐冲击强度均良好并可按要求的压力设计制造管道和管件。(3)温度适应性强:使用温度范围:大于-40摄氏度小于120摄氏度,冰冻介质下管道不裂。(4)流体阻力小:管道内壁光滑,粗糙系数0.009,相同流量下,管径可予缩小。(5)重量轻,寿命长:质轻,运输便利,施工费用低,无须维修。(6)保护水质:无毒,输送饮水用水,能保持长期水质卫生。

安装的环境条件:(1)玻璃钢管适用于地形相对平坦,土壤腐蚀性强的区域。它不适用于大型车辆,人口稠密的地下结构和许多尖角。(2)在穿越铁路,公路和运河时,增加钢套管保护。如果多条管道通过,建议每3米设置一个扶正器,将玻璃钢管与钢套管分开,以防止管道发生摩擦,造成机械损伤。(3)推力座是否设计在管件上由计算确定。如果管道需要安装推力阀座,则应在管道静压试验后浇注推力阀座。当混凝土压实时,振动杆和管道以及配件保持至少5厘米的距离。(4)玻璃钢管的设计埋深不小于110m。当穿过沼泽地或停滞水域时,如果回填不能达到稳定管道的要求,应安装锚块和沙袋以稳定管道。(5)多管应铺设在同一管沟内,净间距不得小于150mm。管道应填充沙子或软土。(6)当玻璃钢管铺设在其他管道上时,玻璃钢管道应穿过下方,它们之间的间隙应大于玻璃钢管道的直径。如果只能通过管道的上部,间隙应大于200mm。(7)玻璃钢管应按照管头指向介质流动的方向排列。(8)如果玻璃钢管要安装在地面上并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使用带有外部紫外线防护的玻璃管。特点:减少流阻、提升流速、降低能耗。用较小口径的管道输送同等流量的流体,与同规格钢管相比可提升流量的百分之10左右;不结垢,长期使用不降低流速。

玻璃钢管道内表面光滑、摩擦阻力小,能明显减少沿程压力损失、增大流量,在相同流量的情况下,可以选用较小的管径或功率较小的输送泵,从而降低了工程初期投资、节约能耗(降低运行成本)。由于在管壁中间层加入树脂砂浆,大大提升了管道刚度,适应在各类土壤环境及海底铺设。这里介绍几种玻璃钢管道保养方法:1.检查玻璃钢的固定情况。2.检查使用的运行情况,查阅历史维修记录。3.检查校准机械运转部分。4.检查电气线路情况。5.要检查表面情况。6.检查和调整总运行状况。7.整体清洗。玻璃钢管壁结构说明:玻璃钢管壁结构从内到外分别为:玻璃钢内衬层、玻璃钢次内衬层、玻璃钢缠绕层、玻璃钢外部保护层。玻璃钢内衬层、玻璃钢次内衬层起防腐、防渗作用,缠绕层担负起管道的强度和刚度作用,外保护层起抗老化、防腐蚀、抗日晒的作用。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创造丰富的企业价值;“追求品质,立信于人”,以顾客需求为出发点,依靠全体职工团结进取,永继经营,持续改进,不断追求良好产品,完善售后服务,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创造丰富的社会价值。

管道主要原材料(1)树脂:可以根据不同的使用要求选用不同性能的树脂;(2)连续玻璃纤维;(3)石英砂;(4)玻璃纤维毡等。主要成型工艺:我公司采用计算机控制连续玻璃纤维缠绕成型工艺,按设计程序在芯模上依次制作内衬层、内结构层、树脂砂浆层、外结构层、外保护层,并通过远红外线烤板进行热处理,固化后按标准进行水压试验。连接方式:双“O”型密封圈承插连接、单“O”型密封圈承插连接、对接及承插粘接、法兰连接等。产品检验标准:制作及验收执行AWWA-C950、JC/T838-1998及CJ/T3079——1998标准。主要应用领域:(1)饮用水输送管;(2)污水收集及输送管道、中水回用管;(3)市政给排水管道;(4)海水输送管及其它埋地管道等。玻璃钢管道有优良的物理性能,玻璃钢管材的比重为1.8-2.1,约为钢的1/4,比钢、铸铁和塑料的抗压,玻璃钢管道的重量一般不大于同规格钢管的1/3,物理力学性能优异,此外,玻璃钢管的扩张系数与钢大体相当,热传导系数只有钢的百分之0.5,是一种很好的热和电的绝缘体。而且耐化学腐蚀,使用寿命长,适合输送酸、碱、盐及有机溶剂等不同介质。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