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龙岩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龙岩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环保材料

漳平求购HDPE高分子排水板卷材楼顶花园凹凸型塑料排水板塑料疏水凹凸型

VNgyqIASmd漳平求购HDPE高分子排水板卷材楼顶花园凹凸型塑料排水板塑料疏水凹凸型,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范经理,联系地址:龙岩山东泰安高新区泰开工业园区,以上信息是由龙岩富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漳平求购HDPE高分子排水板卷材楼顶花园凹凸型塑料排水板塑料疏水凹凸型相关的产品信息.







hpde排水板是采用高密度聚氯乙烯材料挤压成型,它充分利用hpde材料密度大、强度大、非晶体结构等材料特性制造而成的十字排水板。它是采用十字支撑柱及中间增设顶柱的专利设计,利用支撑柱大平面及中间顶柱排列形式,保证覆完土后土工布不下陷,留有足够排水通畅空间。 

用途:

园林/绿化工程:车库顶板绿化、屋顶花园、足球场、高尔夫球场、等绿化工程;建筑工程:建筑物基础上层或底层、地下室内外墙体、屋面防渗和隔热层等

 

                                                       欢迎各位新老朋友咨询洽谈!

                                              本公司本着让您购物开心、放心的原则!

                                                      让您买到物美价廉的产品。 


山东富泰排水板应用范围:

 

园林工程:地下车库项板种植,屋顶绿化,足球场、高尔夫球场、浴场、盐碱池、沙漠等种植。

 

建筑工程:地下室底板层屋面防渗、建筑物基础上层、下层、地下室内外墙体层面防渗、防水层保护、隔热层。

 

交通工程:隧道、公路、铁路路基、堤坝、护坡。

 

市政工程:地铁、道路路基、垃圾填埋场。

 

装修工程:防潮、隔音、减振、穿线。


富泰排水板施工铺设
1.防水层及其保护层施工完成后,开始铺装排水板。要求基层排水坡度满足2‰~5‰。
2.将排水板杯状口朝上铺装,齿孔相扣;
3.排水板上面覆盖土工布,土工布相互搭接10~20cm, 防止泥水穿过土工布,淤堵蓄排水系统,造成排水不畅,蓄水量减少;
4.在土工布上面铺10~20mm中粗砂,形成渗透过滤层,可阻止种植土流失;
5.覆盖适当厚度种植土。
6.要做好排水板成品保护。排水板铺装后,应不容许在排水板上直接推运手推车等,运输材料时要铺设木板、马道。做到随铺随填土 

很多采购排水板的开发商都会考虑这样一个问题,我们买的用来绿化的排水板,或者是用在停车坪的 排水板,是不是货真价实, 富泰排水板以卓越的产品质量赢得市场认可,采用富泰排水板作为排水材料长期保持底板不变形,因而可维持原有的排水量 屋面变形缝防水构造。变形缝内填充泡沫塑料或沥青麻丝,上部填放衬垫材料,并用卷材封盖,顶部加扣混凝土改变或金属盖板。水落口防水构造。更多有关富泰排水板,富泰蓄排水板,连云港塑料排水板厂家的息请持续关注我们。用于地下工程顶板或屋顶绿化中,抗压强度高、荷载轻。与常规工艺相比,将排水板和土工布复合,具有排水、防水、透气、保湿、隔根等多种功能集于一体。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