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永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永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环保材料

宁远招募塑料排水板凹凸型排水板消防通道专用

  • 公司:富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范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17:01:55
  • 所在地:永州
  • 标题:宁远招募塑料排水板凹凸型排水板消防通道专用
  • 来源: 求购信息 >求购信息 >环保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HbRlcvNFXO1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最新宁远招募塑料排水板凹凸型排水板消防通道专用信息,了解更多宁远招募塑料排水板凹凸型排水板消防通道专用信息,请点击查看.







  山东富泰土工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排水板、蓄排水板、塑料排水板、土工布等。产品用于房产、园林、市政、建筑、交通等新型环保绿色产品:排水板,蓄排水板,塑料排水板。本产品广泛用于高速公路、机场、隧道工程、屋顶花园、足球场、高尔夫车道、浴场、生态停车场等园林景观工程。专业,诚,务实是一贯坚持的宗旨。我们产品质优价廉,各地客商的欢迎,赖与支持。富泰排水板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销售塑料排水板,塑料夹层板,排疏板等排水设备,主要用于地下排水,房顶绿化排水等,公司从创立伊始就致力于系统解决工程排水问题的探索和研究,现已成为一家集排水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及施工服务于一体的排水材料行业龙头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景观排水材料生产及景观工程排水设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园林排水材料生产销售和丰富的景观工程设计经验为基础,不断开发出新式的材料和产品。目前公司拥有先进的自动化塑料排水板生产线,自动化植草格生产线以及塑料片材等多条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生产能力可以满足国内外客户的需求,我公司始终坚持生产跟随市场走的原则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我公司“富泰”牌排水板在车库顶板绿化、屋顶花园、足球场、高尔夫球场、 道路路基、地铁隧道、建筑物基础上层或下层、地下室内外墙体、屋面防渗和隔热层等得到广泛应用。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及欧美、俄罗斯、东南亚等国际市场。
很多采购排水板的开发商都会考虑这样一个问题,我们买的用来绿化的排水板,或者是用在停车坪的 排水板,是不是货真价实, 富泰排水板以卓越的产品质量赢得市场认可,采用富泰排水板作为排水材料长期保持底板不变形,因而可维持原有的排水量 屋面变形缝防水构造。变形缝内填充泡沫塑料或沥青麻丝,上部填放衬垫材料,并用卷材封盖,顶部加扣混凝土改变或金属盖板。水落口防水构造。更多有关富泰排水板,富泰蓄排水板,连云港塑料排水板厂家的息请持续关注我们。用于地下工程顶板或屋顶绿化中,抗压强度高、荷载轻。与常规工艺相比,将排水板和土工布复合,具有排水、防水、透气、保湿、隔根等多种功能集于一体。
土工布具有良好的导水性能,它可以土体内部形成的排水通道,将土体结构内多余的液体和气体排出从达到过滤的作用。当水由细料土层流入粗料土层时,利用涤纶短纤维针刺土工布良好的透气性和透水性,使水流通过,而有效等截流颗粒,细沙,小石料等,以保持水土工程的稳定性。利用涤纶短纤维土工布具有不同的物理性质的建材如,泥土、沙粒、混凝土等进行隔离,使两种或多种材料间不流失,不混杂,保持材料的整体结构和功能,使构筑物承载能力加强。土工布铺设在排水板上方除了起到保护的作用外,还具有良好的过滤作用,保证多余水源能够在土工布和排水中间的间隙中流走。值得注意的是,当土工布倒滤层所保护的土料为淤泥或其粘粒含量超过50百分比的粘性土时。

施工

1.清理铺设现场的垃圾、水泥找平、使现场没有明显凹凸处,室外车库顶和屋顶花园需要有2-5‰的找坡。

2.用,这样能把排水板中排出的水集中排到附近的下水管或附近城市下水道。

3.地下室地面防渗水,在基础上面架空地坪,也就是在做地坪前现做一层排水板,圆突台向下,四周留有盲沟,使地下水上不来,渗水自然通过排水板的空间流入四周盲沟,再通过盲沟流入集水坑。

4.地下室内墙防渗水,可在建筑物主体墙面上铺设排水板,圆突台面向主体墙面。排水板外再砌一层单墙或用钢丝网粉水泥来保护排水板 ,使墙外面的渗水板的空间直向下流入盲沟直致集水坑。

5.在任何地段铺设排水板,必须注意:不要让泥土、水泥、黄沙等垃圾进入排水板的正面空间,确保排水板的空间畅通。

6.当排水板铺设时尽可能做好保护措施,层面或室外车库铺设排水板应及时尽快做好回填土工作,防止大风吹乱排水板影响铺设质量。地下室和内墙防水要尽快做好保护层,预防排水板被人或物破坏。

7.回填土是粘性土,在土工布上面需铺3-5公分的黄沙为比较理想,有利于土工布的滤水;如回填土是一种营养土或轻质土就无需再铺设一层黄沙,这种土本身就很松很容易滤水。

8.排水板在铺设时边与边右搭接下来1-2支点,也可以两块底板碰齐,上面利用土工布搭接,只要保持没有泥土进入排水板的排水通道就 可以,保持排水畅通。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