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永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永州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环保材料

蓝山寻求塑料排水板供应商楼顶花园排水板

  • 公司:富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范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22:45:03
  • 所在地:永州
  • 标题:蓝山寻求塑料排水板供应商楼顶花园排水板
  • 来源: 求购信息 >求购信息 >环保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WOhzrJBTne永州企业旺旺为您提供蓝山寻求塑料排水板供应商楼顶花园排水板,蓝山寻求塑料排水板供应商楼顶花园排水板是永州富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了解更多关蓝山寻求塑料排水板供应商楼顶花园排水板的信息.







       排水板介绍是用聚乙烯塑料注塑而成。是集排水、蓄水功能于一体的新型排水材料。它同时具备了蓄水、排水、透气、保温隔热、阻根刺(防止植物根系破坏混凝土结构)等多种功能。结合土工布一起使用,可以避免细颗粒基质堵塞蓄水槽和排水通道,保持排水通畅和空气流通,形成一个完整的、新型蓄、排水系统,被广泛地应用于城市园林绿化工程中。 使用范围:排水板可广泛用于屋顶绿化、地下车库顶板绿化、高尔夫球场、草坪球场排水,及广场、地下室、隧道、护坡疏漏等; 产品特点: 1.  排水均匀、及时:防止雨水在防水层沉积,从而起到防水的作用。 2.  水分储藏及调节功能良好:蓄水量到达3.1升/平方米,提高耐旱能力,同时也提高植物的存活率。 3.  通风透气:特殊设计使得绿化层下部具有良好的空气对流,起到很好的散热作用,又确保根系的氧气需求。 4.  隔热保温:绿化层能反射、吸收大量的太阳热量。 5.  降低成本:重量轻,易安装,易维护,工期短:绿化、隔热、防水一次到位,减少施工成本。
富泰排水板施工铺设
1.防水层及其保护层施工完成后,开始铺装排水板。要求基层排水坡度满足2‰~5‰。
2.将排水板杯状口朝上铺装,齿孔相扣;
3.排水板上面覆盖土工布,土工布相互搭接10~20cm, 防止泥水穿过土工布,淤堵蓄排水系统,造成排水不畅,蓄水量减少;
4.在土工布上面铺10~20mm中粗砂,形成渗透过滤层,可阻止种植土流失;
5.覆盖适当厚度种植土。
6.要做好排水板成品保护。排水板铺装后,应不容许在排水板上直接推运手推车等,运输材料时要铺设木板、马道。做到随铺随填土 

(HDPE)高密度聚乙烯防护出排水板

 可定制黑色、绿色等颜色
2M 宽  15M 长  30平方

 可定做国标、企标 0.7mm    0.8mm   0.9mm  1.0mm  1.2mm   1.5MM厚度的

(HDPE)高密度聚乙烯防护出排水板采用(HDPE)为主要材料,产品抗拉强度高,柔韧性好,耐腐蚀、抗酸碱,不会分解。不会对生态环境产生污染。

 


山东富泰排水板应用范围:

 

园林工程:地下车库项板种植,屋顶绿化,足球场、高尔夫球场、浴场、盐碱池、沙漠等种植。

 

建筑工程:地下室底板层屋面防渗、建筑物基础上层、下层、地下室内外墙体层面防渗、防水层保护、隔热层。

 

交通工程:隧道、公路、铁路路基、堤坝、护坡。

 

市政工程:地铁、道路路基、垃圾填埋场。

 

装修工程:防潮、隔音、减振、穿线。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