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永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永州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环保材料

新田求购车库顶板绿化专用楼顶花园凹凸型塑料排水板

  • 公司:富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范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20:40:25
  • 所在地:永州
  • 标题:新田求购车库顶板绿化专用楼顶花园凹凸型塑料排水板
  • 来源: 求购信息 >求购信息 >环保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zSldvnFXPi新田求购车库顶板绿化专用楼顶花园凹凸型塑料排水板,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联系人:范经理,QQ:1215007473,地址:永州山东泰安高新区泰开工业园区.







蓄排水板防渗层结构:
1、支持层,意思就是给以上四层提供一个平稳可靠的地基,可以让土工膜受力均匀。
2、下垫层,这层在土工膜的下一层,主要作用就是排除土工膜下面的积水或者一些空气,来稳定和保护土工膜。
3、土工膜,土工膜是防渗透的zhong心,其强度和厚度要根据工程来确定。
4、上垫层,这层的作用是过滤,主要保护土工膜不受损坏,防止防护层移动造成土工膜的破坏。
5、防护层,就是和外界接触的di一层,主要作用就是为了防御外界水流的冲击和腐蚀现象,比如下雨下雪紫外线照射等等。

铺设规程

 

  1.清理铺设现场的垃圾、水泥找平、使现场没有明显凹凸处,室外车库顶和屋顶花 园需要有2-5‰的找坡。

 

  2.屋顶绿化和室外车库顶板绿化可配多孔渗水管使用,这样能把排水板中排出的水集中排到附近的下水管或附近城市下水道。

 

  3.地下室地面防渗水,在基础上面架空地坪,也就是在做地坪前现做一层排水板,圆突台向下,四周留有盲沟,使地下水上不来,渗水自然通过排水板的空间流入四周盲沟,再通过盲沟流入集水坑。

 

  4. 地下室内墙防渗水,可在建筑物主体墙面上铺设排水板,圆突台面向主体墙面,排水板外再砌一层单墙或用钢丝网粉水泥来保护排水板,使墙外面的渗水板的空间直向下流入盲沟直致集水坑。

 

  5. 在任何地段铺设排水板,必须注意,不要让泥土、水泥、黄沙等垃圾进入排水板的正面空间,确保排水板的空间畅通。

 

  6. 当排水板铺设时尽可能做好保护措施,层面或室外车库铺设排水板应及时尽快做好回填土工作,防止大风吹乱排水板影响铺设质量;地下室和内墙防水要尽快做好保护层,预防排水板被人或物破坏。

 

  7. 回填土是粘性土,在土工布上面需铺3-5公分的黄沙为比较理想,有利于土工布的滤水;如回填土是一种营养土或轻质土就无需再铺设一层黄沙,这种土本身就很松很容易滤水。

 

  8. 排水板在铺设时边与边右搭接下来1-2支点,也可以两块底板碰齐,上面利用土工布搭接,只要保持没有泥土进入排水板的排水通道就 可以,保持排水畅通。


富泰土工10年老厂,产品全部自产自销,库存量大,可闪电发货,货到付款,欢迎咨询,到厂参考。
如果是要考虑到蓄水功能,以减少园林绿化维护的成本,就可以使用蓄排水板来进行排水,施工快捷,蓄水有保障。塑料排水板,大家都不陌生,在此基础上给大家介绍排水板的城市空中“绿化”    蓄排水板不仅可以在 焊接的操作下使整个排水板成为一个整体,以很快的将多余部分的水全部排出,且塑料排水板还具有很好的保温、隔热、隔音等效果,因此使用非常广泛

排水板施工注意

1.用于园林中的花池、花槽和花坛时,直接以蓄水板和过滤土工布代替常规材料,(如陶粒鹅卵石或贝壳等组成的过滤层)。
2.用于新、旧屋顶或地下工程顶板等硬质界面绿化时,在铺设蓄排水板之前,先清理现场杂物,按照设计图纸要求设置防水层,再用水泥砂浆起坡,使表面无明显凹凸处,蓄排水板有序排放,铺设范围内无须另外设置排水盲沟
3.用于做建筑夹层板时,蓄排水板铺设在屋顶混凝土板上,蓄排水板外再砌一层单墙,或用混凝土来保护,使地下渗水通过排水板的架空空间流入盲沟对集水坑。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